→ jhangyu : 延期延期再延期 07/14 09:00
※ 編輯: olmtw (150.116.253.45), 07/14/2018 09:02:18
推 ekin0824 : 一直拖,把原本有在考慮的客戶群都趕跑了 07/14 09:03
推 LincolnBoy : 拜託6/64要上阿 07/14 09:04
→ belister : 7/24延成這樣我都想直接買小米Max3了 07/14 09:08
推 a29976137 : 等確定後再放消息會比較好 07/14 09:10
→ docsis : 覺得不如一開始就說不在台上市還比較好? 07/14 09:11
推 isawaghost : 會不會跳票到8月讓我們拭目以待 07/14 09:12
推 GalacticEcho: 本篇新聞都講明只是推測,官方根本沒有正式公布時 07/14 09:13
→ GalacticEcho: 間。 07/14 09:13
推 kidd0 : 要賣不賣的,乾脆不要賣。 07/14 09:15
推 accommodate : 紅米note5買好了… 07/14 09:15
推 cherokee2006: 上週在印尼已入手一隻給家人玩 07/14 09:17
→ class21535 : 原生 大電量 讚辣! 07/14 09:19
推 sunchen0201 : 激怒行銷 666 07/14 09:20
推 ddt73930 : 官方從來也沒正式說過會6990-2000 喜歡自己在那捕 07/14 09:24
→ ddt73930 : 風捉影怪誰 現在就只是單純延期而已 s8 去年也延 07/14 09:24
→ ddt73930 : 期 note9 現在也是要延期 也沒見網友這樣 07/14 09:24
→ ddt73930 : 就直接承認自己道聽塗說以為可以4990買到結果發現 07/14 09:25
→ ddt73930 : 不是才惱羞不是更乾脆 07/14 09:25
推 dome : 什麼時候華碩這麼讓人期待了啊 @@? 07/14 09:25
→ dome : 之前紅米note5送耳機還可以扣250沒怒衝一波? 07/14 09:27
推 a90575 : 拜託快上市 07/14 09:27
噓 linbasohigh : 別在用 CP 值騙人了,5Z閃退跟照相當機,這種軟體開 07/14 09:28
→ linbasohigh : 發爛到真的扯 07/14 09:28
推 dome : 先排除扣2000,董事長自己新聞稿說六月上市,這確實 07/14 09:30
→ dome : 有跳票唷! 07/14 09:30
→ skull0107 : 前幾天看到評測是原生介面就涼了 買MIUI來玩玩好 07/14 09:33
→ skull0107 : 了 07/14 09:33
推 liu1981sssss: 如果相機好一點,我的ZF3 zoom就可以退役了 07/14 09:33
推 twnuu : 董事長的話其實沒有人在意, 07/14 09:37
→ twnuu : 說送手機最後還不是自由發揮XD 07/14 09:37
推 dome : 原廠UI: 肥大!原生: 涼掉! 自己選~~~ 07/14 09:40
推 starfa : 官方門市前幾天都偷偷開放少量預購了,還有人在那 07/14 09:43
→ starfa : 跳針官方沒公佈時間,那已經付訂金的人到底是? 07/14 09:43
推 alvistan : 這支等到 Nokia x6 都要來台灣了XD 07/14 09:48
→ Ron51320 : 我也在等X6 國際版全系列都有nfc就是讚 07/14 09:50
噓 logojuju55 : 6990 07/14 10:19
推 wei5566 : 這隻真的尊爵不凡。永遠不知道到底啥時上市。 官方 07/14 10:24
→ wei5566 : 也很低調。都只有小道消息。然後繼續延期延期 07/14 10:24
→ mike323649 : 呵呵 07/14 10:39
推 j3307002 : S636,看來子龍就是要當台灣小米XD 07/14 10:45
推 F9220222 : 等小米max3 07/14 10:51
推 adple123 : 早就買別台嚕~~笑死 07/14 10:52
推 hojapaul : 價格被小米note5屌打感覺 07/14 10:53
推 eternal3326 : 很明顯就是不想賣,台灣人不配買便宜的 07/14 10:54
推 samil1069 : 真的都放棄直接等Nokia X6了 07/14 10:55
推 w28103566 : 一堆人沒要買在那喊燒 07/14 10:56
推 oldfish1 : 昨天看zentalk十分驚訝,更新都準備好了…… 07/14 11:13
→ pcgame02 : 照相爛的手機 ,再便宜 都是廢~ 07/14 11:15
推 bathilda : ????更新都準備好?奇怪 07/14 11:18
推 alvistan : 更新是給評測人員的吧 07/14 11:27
推 kof70380 : 如果max3是710 我會推max3 如果不是 我推這支 07/14 11:57
推 h8565656p : 延期是對華碩有什麼好處阿,小米都出2隻在等 07/14 11:59
推 C13H16ClNO : 我不要NFC 跟你換5G Wifi好不好 07/14 11:59
推 remij : 不等了,已買紅米note 5 07/14 12:03
→ willko : 官網一直都沒有明說吧 一堆腦補 07/14 12:03
推 ason : 放羊的大破 07/14 12:10
推 Jason0813 : 真的想買的早就去東南亞代購了 07/14 12:11
→ Jason0813 : 台灣何時上市根本不是理由 07/14 12:11
推 alvistan : 這次更新才解決觸控問題 要是台灣上了一定被罵死 07/14 12:14
→ alvistan : 東南亞是在幫我們公測 還嫌 07/14 12:15
推 inlon : 怕賣太好 皇家俱樂部忙不過來 07/14 12:30
推 s39411143 : 台灣沒有首發喔? 別國先拿到? 07/14 12:31
推 fish0112 : 還不確定 不確定 (笑 07/14 12:35
推 wellwest : 早就買紅米note5了 07/14 12:40
推 dome : 首發:公測... 非首發:不尊重台灣...自己選! 07/14 12:41
噓 m28633146 : 這才不是非首發好不好...三個月久到根本不想出 07/14 12:44
→ MBAR : 子龍公測比較久,你給點尊重,石頭給你全世界 07/14 12:47
推 bathilda : 我是很想支持台灣品牌啦,但真的等太久 07/14 13:17
→ bathilda : 請問一下小米真的會開後門,把資料傳到中國? 07/14 13:17
→ icgg : 媽的華碩又沒說,網友自己在那邊期待,最後又怪華 07/14 13:19
推 nitvx : 希望價格能夠合理優惠 07/14 13:21
推 Ron51320 : 現在個資隨便買都有 是在怕什麼 07/14 13:25
推 enpin : 等這倒不如買米max3, 07/14 13:27
推 h8565656p : 真的,朋友填問卷,電話填你的,個資就被賣了 07/14 13:35
推 blur13 : 風向真亂 07/14 13:38
推 farnorth : 手機的個資應該不是只有填個電話這麼單純簡單 07/14 14:41
→ farnorth : 但長輩的手機其實根本也沒啥個資呀 07/14 14:42
→ poboy91 : 期待上市中 07/14 14:43
噓 s899456 : 一分錢一分貨 07/14 14:50
推 DJSHD2 : 是我我會稱它為ASUS SUPER ZENFHONE MAXIMUM PRO M 07/14 14:54
→ DJSHD2 : One Lite 07/14 14:54
→ ArSaBuLu : 什麼時代了手機銷售週期才多長 光煙霧彈就打了3個月 07/14 16:15
→ squrar : 買好紅米n5了 調整中 07/14 16:48
推 fantasyyu : 等max3 或x6中 07/14 17:59
推 ErnestKou : 紅米5供貨也不穩啊 07/14 18:03
推 AstraH : 台灣沒有資格用CP值高的手機 07/14 19:25
→ dome : 沒資格什麼鬼,紅米note五不就在那... 07/14 19:59
推 lai162 : 6GB版本好像不錯 可以準備把ZF3換掉了 07/14 20:03
→ tennyleaz : 6990要買的早去買紅米note5了zzz 07/14 20:44
噓 shortman : 上市之日遙遙無期 07/14 21:05
推 DORAQMON : 良率太差 07/14 22:52
推 tuhunger : 這種價錢,我直接買紅米note5比較實在 07/15 03:58
推 BoardTurtle : 買這個不如買5Q 拍照好一些 07/16 09:51
推 matrox323 : 紅米NOTE5 現在都能買現貨吧XD說不穩的是?? 07/25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