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不知為什麼,剛開機拍照跟錄影都可以儲存在SD卡,但閒置一段時間再拍,就會顯示 無法存在SD卡,將更換為內部儲存空間,請問有人有相同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219.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568455.A.59A.html
fin5833 : SD卡換一張也一樣嗎? 07/14 20:47
gbear : 換卡看看? 07/14 20:47
Kuoluky : 目前沒其他卡耶...,我該再買一張嗎? 07/14 21:09
DavidXie : 買張好的SD卡吧。 07/14 21:14
DavidXie : 推薦Sandisk Extreme pro 64G 07/14 21:14
Kuoluky : 剛剛進入安全模式試可以儲存,會是手機問題嗎? 07/14 23:14
fin5833 : 建議換一張不同的卡交叉比對 07/15 00:12
Kuoluky : 剛剛發現刪除SD卡內容,顯示卡片有防讀寫功能,是 07/15 20:59
Kuoluky : 我該換卡片? 07/15 20:59
fin5833 : 損壞的機率比較大,先換一張試試看 07/15 23:25
Kuoluky : 感謝Fin5833大大,假日買一張新的 07/16 08:33
charliegksd : 我用三星的卡 沒遇過問題 07/18 19:17
Kuoluky : 已換三星得了 07/24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