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mbotest (coup de foudre)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s9 使用一個月的小疑問
時間Sun Jul 15 11:26:28 2018
其中一些應該是跟oreo有關,
我就寫在一起了~~
1.部分APP字體顏色改變
例如快圖瀏覽變紫色
https://i.imgur.com/QzuphPS.jpg
通知列Youtube隨機變色
https://i.imgur.com/0vrl4NZ.jpg
要怎麼把顏色改回來呢?
2.Line主題小舖與貼圖小鋪無法顯示
https://i.imgur.com/6OYWVIA.jpg
Google這個問題之後,
疑似跟webview有關。
不過我把chrome凍結改用android system webview 也還是無法顯示,
只好改用網頁版QQ
3. 鬧鐘設定bixby報天氣的話 響鈴不會重複?
還在測試中,
講完天氣似乎有時候會繼續響鈴,
有時候又不會。
4. 狀態列竟然有街口掃碼支付
這真是太神奇了,
是三星有公開API,還是街口跟三星關係很好@@
5.怎麼讓Samsungpass不要提示 (root相關)
root後就不能用這個功能,
那要怎麼設定成不要跳提示出來,
避免誤按?
6.Unicon不能用(root相關)
這個xposed模組可以一次全域套用圖標包,
可是oreo好像不能用..
請問有解法或相同功能的APP嗎?
(直接改系統圖標哦,不是只有桌面)
7. 相機的預覽圖
相機角落的預覽圖有兩個小問題
(1)連非拍照的圖也會顯示,EX 螢幕截圖、下載下來的圖等等。
我幹嘛在拍照完後確認以前的螢幕截圖啊..
可以改成只顯示用相機拍照的圖嗎?
(2)點擊預覽圖後,預設開啟圖片的APP就是內建的媒體瀏覽器,可以改成其他看圖軟體
嗎?
8. 「Android專用se已停用」
這個通知是什麼意思,
它不斷的冒出來重開機也沒用..
9. 指紋在後面
前一隻手機是指紋在正面,
手機放桌上的時候可以按正面解鎖。
指紋在後面就只好用比較慢的方式解鎖了嗎?
像是圖形、數字等等。
10. Bixby按鍵
Bixby大概玩幾天就不新鮮了,
請問大家都把這個按鍵改成什麼呢?
11. 關於開懸浮視窗
同一個APP,
有時候可以懸浮有時候又不行。
以line為例。
在“最近使用的程式”長按line並拖曳可以開懸浮line,
可是在“側邊edge條”卻不行@@
在執行line的時候拉邊緣可以縮小並懸浮,
但是用Goodlock強迫狀態列的line懸浮卻不行。
請各位大大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41.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625191.A.D38.html
→ zzooazsx : 快圖8.0都是那個顏色 07/15 11:28
推 fujisawa : 把自動填入服務換掉還會跳***pass嗎 07/15 11:33
我沒注意到這個選項,感謝神回
※ 編輯: jumbotest (1.163.41.189), 07/15/2018 11:41:22
推 krrvincent : bxaction改成下拉通知列 一天至少按50次有XD 07/15 12:03
推 sky268455 : 9.可以用虹膜跟臉部 07/15 12:46
→ hydebeast : line等部分app本來就不能懸浮 你的可以應該是有在開 07/15 13:31
→ hydebeast : 發人員選項強制所有app懸浮 可是那畢竟是自己強制用 07/15 13:31
→ hydebeast : 的 有的功能不齊正常 07/15 13:31
推 LegendaryOli: 我只想說4你想多了 現在很多app功能都能在下拉選單 07/16 21:11
→ LegendaryOli: 當中 不是跟街口特好XD 07/16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