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hangyu : 我想問dox是什麼 07/15 16:52
→ geesegeese : 你還是考慮買便宜一點的 07/15 16:55
推 crc2121 : 推S9 07/15 17:01
→ slashliu : doti是啥.... 07/15 17:02
どっち?
推 olmtw : 5z有分數? 07/15 17:04
→ dannyccw : dox?? 07/15 17:05
推 crc2121 : 原po應該是指DXOMARK。 07/15 17:05
拍謝 dxo...
※ 編輯: junseimika (218.164.204.55), 07/15/2018 17:08:12

推 cllouDDy : 外型mate10p比較好看 07/15 17:08
推 crc2121 : 我果然是會看透人心的高手,晚一點改暱稱:我知眾 07/15 17:09
→ crc2121 : 眾之心。 07/15 17:09
噓 TakeshiChann: doti怎麼會是どっち? 07/15 17:11
懶得打促音啊 ㄎㄎ
※ 編輯: junseimika (218.164.204.55), 07/15/2018 17:11:48
→ liveinhome : doti你媽,噓日本用語 07/15 17:12
推 crc2121 : 樓上,你在氣什麼?問候原po媽媽做啥? 07/15 17:13
推 ilovekai : 不會還硬要,廠廠 07/15 17:13
噓 LtcShadow : ? 07/15 17:14
→ crc2121 : 我不是說了,原po應該是指DXOMARK。 07/15 17:14
噓 slashliu : 再怎樣也不是會念ti... 07/15 17:15
你開日文輸入打ti看看會跑出哪個50音
※ 編輯: junseimika (218.164.204.55), 07/15/2018 17:18:42
→ crc2121 : 我日語白癡都可以看透他表示之心了。 07/15 17:17
噓 liveinhome : 補噓用啥日本語 07/15 17:17
噓 bigfacetwo : 嗯~~ 07/15 17:18
噓 Heathclifff : 這需求就S8啦 07/15 17:19
推 crc2121 : S8沒在排名內,S9Plus可以。 07/15 17:20
推 oxyo : 秒選5Z 07/15 17:21
噓 shortimex : 也不是doti吧 都擠才對 罰你去上正音班 07/15 17:22
推 IloveZ : 日語被噓? 天氣會影響EQ嗎?補推。 07/15 17:22
推 crc2121 : 5Z慘不忍睹,安穩一點選5。 07/15 17:22
噓 crazycy : DoTi 07/15 17:25
推 crc2121 : 摒心而論,預算高選S9plus,還好就Mate10Pro,想用 07/15 17:26
→ crc2121 : 蘋果就iPhone8。 07/15 17:26
推 Jr0000 : zf5z啊 07/15 17:27
→ crc2121 : 愛好華碩就Zenfone5,其他子龍系列真的就算了! 07/15 17:27
推 Heathclifff : 5z建議實際摸 體驗跟分數有落差 覺得可以再下手 07/15 17:28
推 keney963817 : miba 最便宜 07/15 17:30
推 crc2121 : 米8沒在台灣上市。 07/15 17:31
推 vm3u4au6 : 不玩遊戲5就好了 應該不用5z 07/15 17:35
推 ENGneweu : 要續航拍照= S8+跟Mate10 要效能拍照=5z 07/15 17:36
推 x3028671 : s9建議實際摸看看 盲測墊底不是拿假的==可以在下手 07/15 17:36
→ markmao : ti省略的打法而已喇 沒促音罪過比較大 07/15 17:41
→ ShareefONeal: mate10 pro 和 mate10相機是一樣的 07/15 17:42
→ ShareefONeal: 15K上下拍照沒有對手 07/15 17:42
噓 slashliu : 所以是念ti嗎? 07/15 17:42
噓 Annex : N95丟臉 07/15 17:44
推 balaangel : 5z不覺得省電 07/15 17:51
噓 Heathclifff : 盲測也在嗨 去摸一輪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07/15 17:52
→ Heathclifff : 室內全部正常 就ZF5不知道在藍啥 手機也會憂鬱嗎 07/15 17:53
推 crc2121 : 會啊。 07/15 17:53
推 crc2121 : 華碩子龍系列分為紅綠藍等級,藍色大喊選我、選我, 07/15 17:56
→ crc2121 : 結果大家都選紅色的,然後氣噗噗的,藍色的就憂鬱了 07/15 17:56
→ crc2121 : 。 07/15 17:56
推 crc2121 : 藍色奇檬子不爽轉成紅色的也不無可能。 07/15 17:58
噓 shinkiro : Dora,喇幹 07/15 18:04
推 popo3809490 : mate10 樂勝 07/15 18:08
噓 x3028671 : 阿就拍出來墊底 有什麼好反駁的 搞笑嗎 07/15 18:08
噓 tommy123310 : 聖嫂DoDo啦乾 07/15 18:10
→ opengaydoor : dochi not doti 07/15 18:13
推 nk950357 : Mate 10 mate 10 pro看喜歡18:9還16:9 07/15 18:13
→ nk950357 : Mate 10有耳機孔 16:9 相對不省電 07/15 18:13
→ nk950357 : 10 pro 沒耳機孔 18:9 相對省電 07/15 18:13
推 w09351500 : 可是S9在科技美學裡的盲測是第一名 07/15 18:17
噓 lizardc1 : 賣弄? 07/15 18:31
推 tantai99 : 不玩遊戲就妹10啦,拍照省電都樂勝,而且下一版更新 07/15 18:41
→ tantai99 : 就要上p20+的四秒夜拍了 07/15 18:41
推 jose50203 : 希望省電5就好 07/15 18:43
噓 aa97531aa : 都是垃圾 07/15 18:55
噓 atimchou : 只想噓ti 07/15 19:17
噓 slashliu : 所以念法是念ti嗎?? 怎不回應 07/15 20:03
推 adple123 : mate10徠卡拍出來真的好看 07/15 20:33
噓 hank12332 : 你會用日文但是你打ti是怎樣XD 07/15 20:52
噓 ALiGoo : doti XDDDDD 07/15 21:10
推 bc0121 : 其實ち在日文輸入法確實能打ti輸出,但即便如此dot 07/15 21:21
→ bc0121 : i也少了一個促音,應該打dotti或doxtuti才對 07/15 21:21
事實上ち50音本來就是在ta行
ta ti tu te to 沒毛病..
我推文就有說我懶得打促音沒打=_=
那些堅持要用chi就只是不同思維
我日打都是用doxtuti打出來的
不然打docchi
→ bc0121 : 至於上面多數人用英文發音邏輯認為ti可能發的「ㄊ 07/15 21:25
→ bc0121 : ㄧ」音其實要打texi或tei(い改成小字) 07/15 21:25
原來他們是用英文發音去發的...
→ iwato0 : tei改小字麻煩,我會建議打thi 07/15 21:36
推 bc0121 : 感謝樓上分享,又學到一招了 07/15 21:52
※ 編輯: junseimika (218.164.204.55), 07/15/2018 22:24:00
推 TailandNo1 : 秒選ZF5Z 07/15 22:25
※ 編輯: junseimika (218.164.204.55), 07/15/2018 22:26:12
※ 編輯: junseimika (218.164.204.55), 07/15/2018 22:48:38
推 ShareefONeal: 注重照相選5Z?XDDDD 07/15 22:53
推 Kyrieisme : 怎麼變語言串 07/15 22:57
推 lanszul : 盲測還不準的話什麼比較準?搞笑了... 07/15 23:43
→ lanszul : 還是要靠心靈加持的才會準www 07/15 23:44
噓 liveinhome : 這邊是日文版??? 07/15 23:57
噓 slashliu : 寧願在那邊解釋一堆 卻說懶的改 呵呵呵 07/15 23:58
推 Yanpos : 補血,日文廚很兇der 07/16 03:37
應該是英文廚啦..用英文發音der
※ 編輯: junseimika (163.32.216.207), 07/16/2018 11:21:01
噓 liveinhome : 死鴨子嘴硬,還不改?再噓 07/16 12:04
推 crc2121 : 呱~呱~呱~ 07/16 13:16
→ crc2121 : 我都看的出來原po要表達什麼。 07/16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