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買了紅米note5(運送中),聽說最新的MIUI按鍵列會自動隱藏,所以有沒有方法可以 一直開著,因為使用上比較習慣??還是板上有買這隻沒有這個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6.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671009.A.FA8.html
EXIDHani0501: 最新版MIUI改成導航鍵及全面屏手勢,如果選擇導航鍵 07/16 00:13
EXIDHani0501: 就不會自動隱藏,選擇全面屏手勢就直接隱藏了。 07/16 00:13
halow : 我現在都有全面屏 手勢一下子就習慣了 07/16 00:53
jcballer : 手勢讚啦 07/16 01:08
pcgame02 : 看樣子 是去官網買的樣子 折扣250元 07/16 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