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地點:美國 測試環境:IPHONE X(A1901)、LG V20(H990DS)、HTC A9S、SONY XZ1 (這四隻在台灣都能連亞太VOWIFI) 上個月不管怎麼改UDP或ip passthrough或手機熱點都完全連不上VOWIFI 請客服幫轉工程師無回應............呵呵 這兩天出現奇妙變化,在一切設定依舊的狀況下(ip passthrough/UDP改不改不影響) 噢~HTC A9S的亞太VOWIFI復活了,不僅如此,倉庫裡作古已久的HTC 520也復活了 但是V20/XZ1/IphoneX仍然不為所動地不能用VOWIFI 該給HTC老機按讚嗎? 所謂只要有WIFI就能用VOWIFI這個故事,似乎問號很大啊.. REF https://i.imgur.com/avZ99a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6.42.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687132.A.9C1.html
HamalAri : 所以你 wifi 是別支手機分享出來的? 米國電信商會限 07/16 11:41
HamalAri : 流分享出去的裝置, 找接固網的 wifi 測看看 07/16 11:41
zssj : 有的,UDP跟IP-P那些就是調固網ROUTER,結果相同 07/16 12:07
zssj : 然後也測過別隻4G分享熱點,不行的還是不行 07/16 12:09
zssj : 我這麼熱心幫亞太測,為什麼工程師不理我 T_T 07/16 12:09
Vett : 同一個wifi 同一張sim卡 a9s可以用 iphonex不能用? 07/16 13:14
dmesg : 同網路不同手機狀況不一樣還蠻奇怪的,理論上不是 07/16 14:22
dmesg : IPSec tunnel 有建起來就能夠接入了嗎? 07/16 14:22
zssj : 是的,這太奇怪了,正在商借第二支IPHONE來測 07/16 14:37
laymor : 為何不用app通話就好? 07/16 19:00
love38d : 普通sim來電會斷網路,vowifi不會 07/16 20:06
ZeroValue : 應該是因為vowifi通話品質比app好很多吧 07/17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