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malAri : 所以你 wifi 是別支手機分享出來的? 米國電信商會限 07/16 11:41
→ HamalAri : 流分享出去的裝置, 找接固網的 wifi 測看看 07/16 11:41
→ zssj : 有的,UDP跟IP-P那些就是調固網ROUTER,結果相同 07/16 12:07
→ zssj : 然後也測過別隻4G分享熱點,不行的還是不行 07/16 12:09
→ zssj : 我這麼熱心幫亞太測,為什麼工程師不理我 T_T 07/16 12:09
推 Vett : 同一個wifi 同一張sim卡 a9s可以用 iphonex不能用? 07/16 13:14
→ dmesg : 同網路不同手機狀況不一樣還蠻奇怪的,理論上不是 07/16 14:22
→ dmesg : IPSec tunnel 有建起來就能夠接入了嗎? 07/16 14:22
→ zssj : 是的,這太奇怪了,正在商借第二支IPHONE來測 07/16 14:37
推 laymor : 為何不用app通話就好? 07/16 19:00
推 love38d : 普通sim來電會斷網路,vowifi不會 07/16 20:06
推 ZeroValue : 應該是因為vowifi通話品質比app好很多吧 07/17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