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旗艦小米8要來了?台灣小米7/25舉行新品發表 小米新品將在台灣上市了!小米台灣近日宣布將於7/25舉辦「夏季新 品暨品牌全新企劃發布會」,將亮相3款新機,小米八年來的奮鬥代 表作正式登台,暗示新品陣容,將有深圳發表的旗艦新機小米8(及 透明探索版?),以及紅米6、小米手環等,上市日期、售價及相關 資訊將在當天公布。同時,小米台灣延續中國地區的行銷手法,推出 全新企劃「Mi Family」,祭出周周抽1台小米8、20台專屬角色行動 電源、2張超級米粉卡等大獎送給「米粉」們。(廖家葆/綜合報導 )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716/1392430 就在九天之後,也是不遠了,而且還有便宜手機紅米6嗎? 不知道能不能取代紅米5成為新一代的低價好選擇,畢竟用上聯發科曦力系列處理器 效能不用說,又是用12nm製程 而小米8是今年旗艦,疑問就剩有沒有探索版了 -- ◆投票名稱: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07/01-2018/02/28 19 票 1.52% 0.87% olmtw 2018/06/23結果揭曉 43 票 4.06% 2.69% 超越0.87%,感恩有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94.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723198.A.96B.html ※ 編輯: olmtw (203.71.94.31), 07/16/2018 14:40:11
zithromax : 股票繼續跌 笑死人 07/16 14:44
a29976137 : 還是輸5z 07/16 14:44
MasterYA : 這次米8來臺特別慢 07/16 14:45
hyghmax1202 : 普通版米八是賣情懷的 07/16 14:46
※ 編輯: olmtw (203.71.94.31), 07/16/2018 14:47:30
Heathclifff : 五樓準備好米袋要去搶了 07/16 14:50
starlkj : 5F加油! 07/16 14:51
cllouDDy : 小米股票後來不是漲了……= = 07/16 14:54
cllouDDy : 普通版米8賣性價比 性價比高 看看銷量就知道了== 07/16 14:57
natsugo : 這隻是2CA嗎? 07/16 14:59
enpin : 發哥的實在買不下去,用過一次發哥的,下次再也不碰 07/16 15:00
enpin : 發哥 07/16 15:00
hsman2357 : 倒是滿期待手環3 07/16 15:03
white381520 : 米8買了 最好還有上小米平板4一起買 07/16 15:08
Rainycoffee : 各位以為上市就代表買得到? 07/16 15:11
Ron51320 : SE還是比較吸引人 07/16 15:28
lovebxcx : 沒有se 有什麼看頭 07/16 15:28
nforce0624 : 笑5樓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07/16 15:45
wukevin : 不是有新聞說探索板台灣不會上不是嗎?ncc的電檢好` 07/16 16:10
wukevin : 有探索板的型號。 07/16 16:10
samil1069 : 不知道會不會有6X,比較期待這隻 07/16 16:11
taleschia : 連mix2s都買不到 又要推新品 07/16 16:13
ryan9200929 : 八年來的抄襲嗎?不看看長的多像iPhone x 07/16 16:29
rei196 : 沒小米平板4可以滾了 07/16 16:54
simo520 : 必搶米8 07/16 16:56
jhangyu : 沒興趣,反正平板不會進 07/16 16:57
jhangyu : SE也不會進,超高能效S710拿不到 07/16 16:58
naidier : 飢餓行銷完全沒興趣 07/16 17:57
DavidXie : 相機因該還是毋通 07/16 18:03
schin5566 : Mix2s出來 成像那樣還有人再說相機… 07/16 18:08
schin5566 : 說低階機就算了 竟然說旗艦機相機… 07/16 18:09
gbs : mix2s相機盲測打趴手機單眼s9+呢 07/16 18:30
kinmengon : 5樓真誠實 07/16 19:05
ta497636 : 米8進來,Mix2S不就更不好等了 07/16 19:51
howard10141 : 比較想要max3 希望會進 07/16 20:41
iamrobert : 小米平板4 希望! 07/16 20:42
boogieman : 米8不是有送DxOMark 測試嗎? 07/16 22:24
boogieman : http://i.imgur.com/VhAJsC6.jpg 07/16 22:26
jacky841224j: oddo 仿i10也一堆人說美阿 07/17 03:33
n6120c : 小米max3??? 07/18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