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zithromax : 股票繼續跌 笑死人 07/16 14:44
推 a29976137 : 還是輸5z 07/16 14:44
推 MasterYA : 這次米8來臺特別慢 07/16 14:45
噓 hyghmax1202 : 普通版米八是賣情懷的 07/16 14:46
※ 編輯: olmtw (203.71.94.31), 07/16/2018 14:47:30
噓 Heathclifff : 五樓準備好米袋要去搶了 07/16 14:50
推 starlkj : 5F加油! 07/16 14:51
推 cllouDDy : 小米股票後來不是漲了……= = 07/16 14:54
推 cllouDDy : 普通版米8賣性價比 性價比高 看看銷量就知道了== 07/16 14:57
推 natsugo : 這隻是2CA嗎? 07/16 14:59
→ enpin : 發哥的實在買不下去,用過一次發哥的,下次再也不碰 07/16 15:00
→ enpin : 發哥 07/16 15:00
推 hsman2357 : 倒是滿期待手環3 07/16 15:03
推 white381520 : 米8買了 最好還有上小米平板4一起買 07/16 15:08
推 Rainycoffee : 各位以為上市就代表買得到? 07/16 15:11
推 Ron51320 : SE還是比較吸引人 07/16 15:28
→ lovebxcx : 沒有se 有什麼看頭 07/16 15:28
推 nforce0624 : 笑5樓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07/16 15:45
推 wukevin : 不是有新聞說探索板台灣不會上不是嗎?ncc的電檢好` 07/16 16:10
→ wukevin : 有探索板的型號。 07/16 16:10
推 samil1069 : 不知道會不會有6X,比較期待這隻 07/16 16:11
→ taleschia : 連mix2s都買不到 又要推新品 07/16 16:13
推 ryan9200929 : 八年來的抄襲嗎?不看看長的多像iPhone x 07/16 16:29
噓 rei196 : 沒小米平板4可以滾了 07/16 16:54
→ simo520 : 必搶米8 07/16 16:56
推 jhangyu : 沒興趣,反正平板不會進 07/16 16:57
→ jhangyu : SE也不會進,超高能效S710拿不到 07/16 16:58
推 naidier : 飢餓行銷完全沒興趣 07/16 17:57
噓 DavidXie : 相機因該還是毋通 07/16 18:03
推 schin5566 : Mix2s出來 成像那樣還有人再說相機… 07/16 18:08
→ schin5566 : 說低階機就算了 竟然說旗艦機相機… 07/16 18:09
推 gbs : mix2s相機盲測打趴手機單眼s9+呢 07/16 18:30
推 kinmengon : 5樓真誠實 07/16 19:05
推 ta497636 : 米8進來,Mix2S不就更不好等了 07/16 19:51
推 howard10141 : 比較想要max3 希望會進 07/16 20:41
推 iamrobert : 小米平板4 希望! 07/16 20:42
推 boogieman : 米8不是有送DxOMark 測試嗎? 07/16 22:24
噓 jacky841224j: oddo 仿i10也一堆人說美阿 07/17 03:33
推 n6120c : 小米max3??? 07/18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