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從htc10跳11+ 使用上還需小適應 其他沒啥問題 唯獨自拍的亮度調整 在拍照的時候 觸碰畫面的一點 旁邊會出現一條柱子 可往上往下調整亮度 之前10在“自拍”的時候 也會出現亮度調整的柱子 但11+沒有了 沒有了 沒有了 照片都自動調整 感覺有時候過曝 請問是我設定到甚麼 還是11+真的不能調整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5.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725342.A.9E7.html
aoc902001 : 自拍好像沒什麼可以設定的(如果有,請教我),建議 07/16 17:06
aoc902001 : 裝其他拍照app來自拍。 07/16 17:06
ksf1002 : 只是想要調亮度而已 之前10可以調亮度啊!!? 07/16 17:14
mili0130 : 觸控對焦後上下滑螢幕就可以調了吧 07/17 01:06
s13541298 : 可以調 按螢幕後有圈圈http://i.imgur.com/JySNUZB. 07/17 17:01
s13541298 : jpg 07/17 17:01
s13541298 : http://i.imgur.com/JySNUZB.jpg 07/17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