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than2000 : 擺明出遊還是手機搭微單比較合理. 07/16 23:37
說真的 走了兩天腳痛得要死
我還真的不想脖子掛微單出門
可能是我懶吧 不是重要場合手機出門就好QQ
推 Skylegend : 請問hdr+哪版呢 07/16 23:42
我可能要看看 懶得出去拿手機(攤
推 jaannddyy : 組裝還是邊緣有些割手 07/16 23:44
割手的部分是後面的玻璃和中框邊邊 這個火腿腸就做得比較好
推 jaannddyy : 然後隱藏瀏海把邊角改成圓弧了,蠻快的 07/16 23:46
推 xiaoyao : HDR+把屋瓦變成綠綠的……某哥表示 07/16 23:49
母湯 我覺得只是同一套要在不同機型會有調教問題吧XD
推 blackdevil : 請問一下,拍銀河那張有弄減光鏡嗎?@@" 07/16 23:50
沒有 清淨沒什麼光害 我連腳架都沒帶了怎麼會帶減光呢~
推 jhangyu : 其他牌的HDR+顏色一定會跑掉,所以我都存RAW 07/16 23:53
→ jhangyu : 再重新用描述檔校正 07/16 23:53
太搞剛了 如果要這樣搞我一開始就用單眼拍
HDR+和AUTO交替用只是選自己喜歡的風格
→ jhangyu : 依你這個情況,需要把校正中"陰影"的綠色拉向紅色 07/16 23:54
→ jhangyu : 所以我平常也只用相機拍,在這種情況用HDR+是逼不得 07/16 23:55
→ jhangyu : 這也是我很少分享照片的原因,相機拍的照片不好分享 07/16 23:56
推 x3028671 : 請問zenfone 5的隱藏瀏海變成圓弧了哦? 07/17 00:02
→ Skylegend : 隱藏瀏海旁邊變圓角了 07/17 00:05
推 jaannddyy : 對啊 07/17 00:05
→ utamaru : 用原廠保護套 對於割手無感 07/17 00:19
推 oldfish1 : 總覺得華碩都會偷偷更新些什麼東西 07/17 00:29
→ oldfish1 : 最近覺得拍照時天空過曝的狀況有明顯改善 07/17 00:29
→ oldfish1 : 該跳HDR的時候就很果斷地跳出來了 07/17 00:30
推 jaannddyy : 割手其實就只是感覺問題,做機子的用心程度的表現吧 07/17 00:41
→ jaannddyy : ,外觀整體來說還是算細緻啦 07/17 00:41
推 iverson0991 : 3990大概也差不多這樣 07/17 00:49
3990跟這隻差不多 你確定?
推 Heathclifff : 除了日拍 這台cp值真的不高.. 07/17 00:53
→ Heathclifff : 跟過季835比了話啦 07/17 00:57
這倒是真的 售價略高點
不過835旗艦裡面拍照可能也只有s8 U11之流可以明顯贏過子龍5
加上省電和佔屏 還是有它的賣點
→ z1x2c3v4 : 喔 07/17 00:59
喔。
※ 編輯: shhs1000246 (140.113.10.165), 07/17/2018 01:03:06
推 bruceytw : 樓上正常發揮 07/17 01:07
→ bruceytw : 推認真,感覺橋的那張原廠的比較好欸 07/17 01:07
推 abc21086999 : 推銀河 07/17 01:10
推 Heathclifff : 橋那張 原廠水反射那邊變白一片 對比起來應該是HDR+ 07/17 01:11
→ Heathclifff : 的比較接近現場光線情況 07/17 01:11
推 bruceytw : 可是感覺原廠的比較討喜XDDD 07/17 01:16
推 Heathclifff : 看起來比較有活力感 (? 07/17 01:18
推 ENGneweu : 屋瓦那張Auto有美到 07/17 01:31
推 Andy7577272 : 夜拍跟10比呢? 07/17 01:33
→ shhs1000246 : 橋那張最接近現場光源是hdr+ 07/17 01:34
→ shhs1000246 : 無腦日拍zf5>10 07/17 01:35
→ shhs1000246 : 夜拍還是用10吧 除非你要套hdr+ 07/17 01:35
推 cowcowleft : 日拍沒爛機,夜拍笑嘻嘻 07/17 01:55
推 REMEMBER13 : 底大一級壓死人可不是說笑的,連顏色都會有影響 07/17 03:37
→ whatisapity : 路燈那張應該是鏡頭髒了 07/17 04:32
推 belister : DXO90只是差在變焦啊 細節還是10較強 07/17 07:05
推 lovemoon1011: 隱藏瀏海變圓角?我的沒有啊,還是直角ㄟ 07/17 08:58
→ Skylegend : 我的有小圓角欸 記得以前是平的 我有記錯嗎? 07/17 09:31
→ shhs1000246 : 不是鏡頭髒 不信自己拿出來拍看看 07/17 09:50
→ whatisapity : 我沒用過這隻,只是猜的 07/17 09:53
→ whatisapity : 那種光暈我只有在鏡頭髒掉時看到過 07/17 09:53
→ whatisapity : 如果本來就會這樣應該是鏡頭素質有問題 07/17 09:53
→ shhs1000246 : 應該是 還有其他照片也是類似情形 07/17 10:23
推 sorianotw : 照片看起來很普通,這就是一般人的拍照,網路上很 07/18 13:24
→ sorianotw : 多都是會攝影的,才有美化的照片 07/18 13:24
推 popclick : 推 07/24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