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中用兩年的手機故障了 想說維修費用 直接拿來買新機 ZenUI用習慣了 想說繼續愛國 用國貨 平常手機使用習慣 是看漫畫、玩荒野行動、追劇、社交軟體等 大多是娛樂用途 想問會因為cpu的不同 使用感受會差很多嗎? 有問過一些人是說一般使用沒差 那達人們是推薦我買zenfone5 或者多捏一點直接上到5z呢? 先謝謝解惑了 真的覺得zenfone 5 跟5z 的價位 去對應產品都是滿超值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28.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823061.A.464.html
o39955588 : 5z 玩遊戲比較推 07/17 18:25
原來原來 ※ 編輯: yipeih (27.242.128.153), 07/17/2018 18:26:02
Mintyer : 有玩遊戲就5z了 07/17 18:27
lyk191947 : 看你重不重視cpu阿 07/17 18:27
lyk191947 : 遊戲玩比較大的 當然是高階比較好用 07/17 18:28
Mintyer : 就是續航跟效能的抉擇囉 07/17 18:30
h1242890 : 5z稍耗電 ,希望後面出貨的有解決黑影的問題... 07/17 18:31
brad001 : 玩遊戲還是選5z吧 07/17 18:32
x3028671 : 5z 之後大作出來玩得比較爽 07/17 18:35
cliff2001 : 遊戲選5z 07/17 18:37
jaannddyy : 遊戲5z 沒遊戲5 07/17 18:47
jerrycarol : 推5z 07/17 18:52
yiivic20 : 有預算就直上 5z續航其實不錯 充電速度也快 07/17 18:56
lyk191947 : 5z待機續航不錯,開網頁打遊戲有點噴 07/17 19:00
lyk191947 : 不過充電是真的很快 07/17 19:00
yuanptt : 等大破 07/17 19:01
sincere77 : 只看價錢和規格當然會覺得子龍旗艦很超值,規格後 07/17 19:21
sincere77 : 面看不到的就... 07/17 19:21
GodOfGods : 以更新速度跟續航推5要性能買5z 07/17 19:21
bacmio11 : 遊戲 5z 07/17 19:23
asfdghzxv : 有玩荒野行動的話5z比較好 07/17 19:54
F9220222 : 沒有差別的話買旗艦機的人是腦殘嗎?預算夠就買 07/17 20:17
aids893001 : 要遊戲就z沒有就5就好 07/17 20:23
jaannddyy : 這隻根本也不算旗艦吧,用料跟中階機一模一樣換soc 07/17 21:22
jaannddyy : 而已 07/17 21:22
cilili : 會玩遊戲5Z 07/17 22:01
alchemy123 : 請問是什麼料跟中階一樣呢? 07/17 22:12
Heathclifff : 用膝蓋想呀 別家賣兩萬多 子龍開一萬多 07/17 22:28
Heathclifff : 再扣掉可能的品牌價值 中間的差價嘍 07/17 22:29
seedboxs : 我買5 傳說 第五人格 吃雞 都順順的 看你的需求 07/17 22:40
yangdollar : 膝蓋想不出來省什麼料可以差1萬 07/17 22:48
x3028671 : 扣掉其他品牌價值 差價變成負數怎麼辦? 07/17 22:56
mars0803 : 怎麼這麼多愛幻想 又說不出個所以然的在黑 07/17 23:00
yurian : 5Z 會調整其實續航很不錯 充電又超快 07/17 23:03
x3028671 : 反正說話不用負責 嘻嘻 07/17 23:05
x3028671 : 其實兩萬以上旗艦也是偷很多料 偷哪裡自己用膝蓋想 07/17 23:06
DemonElf : 老實說zenfone系列自zf3以來口碑能建立就是因為給料 07/17 23:15
DemonElf : 給得很實在吧,他沒有的東西也很清楚,就是沒有防水 07/17 23:15
DemonElf : ,相機稱霸中階但略遜於破二萬的旗艦 07/17 23:17
DemonElf : 真正偷料的那些是低規高賣的才真正叫偷料 07/17 23:17
DemonElf : 如果給的規格很對得起他的價格、甚至還讓人覺得有點 07/17 23:19
DemonElf : 超值,那叫那門子偷料 07/17 23:19
hrs1988815 : 我買ZF5,真的非常夠用了! 07/17 23:22
fcz973 : 低階遊戲也比較適合5z嗎 07/17 23:29
dapple : 5z雖然稍耗電 但是送的充電器比較好 充很快 07/17 23:39
Heathclifff : 相機 防水 品管 07/17 23:42
Heathclifff : 不是啊 他賣這價格當然很可以 才一萬多就有旗艦處理 07/17 23:42
Heathclifff : 器 07/17 23:42
Heathclifff : 但是相對的 這樣的價格犧牲的就是小地方呀 而且wifi 07/17 23:43
Heathclifff : 問題不是也有 07/17 23:43
DemonElf : wifi什麼問題? 07/17 23:48
Heathclifff : 訊號弱很多呀 #1R8TVanV (MobileComm) 07/17 23:49
Heathclifff : #1R8kN4fq (MobileComm) 07/17 23:49
psg468203 : 5也充很快啊,也有qc3.0,不過要玩遊戲就是5z了啦 07/17 23:54
x3028671 : 相機很爛?不然墊底才叫好嗎?== 07/17 23:55
Heathclifff : 相機就晚上差啊 當然這價位再要求就太多了 07/17 23:59
DemonElf : WiFi訊號較弱這點看來有需要吃吃WiFi分享的要評估一 07/18 00:04
DemonElf : 下,我自己是4G吃到飽所以對WiFi問題是無感 07/18 00:04
x3028671 : 比5z夜拍爛的旗艦也大有人在好嗎 07/18 00:06
x3028671 : 難道你會說其他旗艦犧牲相機嗎... 07/18 00:06
Heathclifff : S9 U12 XZ2 都沒輸吧....光顏色就出局了 07/18 00:10
Heathclifff : 連S8 U11的低光源都不輸了... 07/18 00:12
x3028671 : ix輸啊== 07/18 00:14
Heathclifff : iX輸在哪= = 問號 最愛提的分數就尻打了... 07/18 00:17
alchemy123 : g7呢 07/18 00:17
x3028671 : ix低光源真的不怎麼樣啊 比5z還慘QQ 07/18 00:34
Heathclifff : 差是跟新一代旗艦比吧.. 不要笑話了... 07/18 00:38
Heathclifff : 去年旗艦比拼就蠻多圖檔可以看了 看一下吧 07/18 00:38
x3028671 : #1RGQXHFZ (MobileComm) 自己看 我覺得5z是比ix好 07/18 00:42
x3028671 : 不少啦 07/18 00:42
Heathclifff : 我還特地回去看 你仔細看一下顏色.. 07/18 00:53
Heathclifff : 後面夜晚街道 右手邊樹左邊招牌那組 07/18 00:54
Heathclifff : 只有iX跟P20p拍到右邊樹葉的”綠” 07/18 00:55
Heathclifff : 那組仔細開電腦看看吧 尤其子龍的顏色跟大家都不一 07/18 00:57
Heathclifff : 樣 07/18 00:57
kobesniper : 邏輯真怪 你都說價差一萬多 比贏那一點有好驕傲?? 07/18 00:59
kobesniper : 點點 07/18 01:00
Heathclifff : 價差也沒到一萬多 XZ2才差5000 S9+差7000 07/18 01:02
Heathclifff : 我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啦 品管跟螢幕那些每個人又不 07/18 01:03
Heathclifff : 一定在意 07/18 01:03
WindSucker : 5z 07/18 01:04
x3028671 : 我覺得5z有些拍得比ix清晰啊== 07/18 01:12
Heathclifff : 你是不是只有看縮圖xD 圈圈的那組很明顯啊 07/18 01:16
Heathclifff : 你稍微放大看一下,5z已經糊到變水彩了 07/18 01:16
Heathclifff : 手機上直接看表現會更明顯 如果純粹以網站縮圖 5z 07/18 01:17
Heathclifff : 海電其他家 07/18 01:17
Heathclifff : 這就是盲測不準的地方 07/18 01:17
DemonElf : 蠻神奇的是為什麼5z的縮圖表現可以這麼好? 07/18 02:30
rul284dl : 有玩遊戲→5z 沒有→5 07/18 08:58
starlityang : 5Z充電真的很快 07/18 10:21
NetsFan : 中階高階機一樣外觀 也很可能是對岸odm 才會跟lenov 07/18 11:18
NetsFan : o z5幾乎一樣 再來就是5z上市很多軟體細節沒做好 慢 07/18 11:18
NetsFan : 慢在修 這些當然有幫助壓低價格 07/18 11:18
rabbit09 : ZF5 玩傳說對決是順的 但是荒野行動可能要5z 07/18 17:21
XDDXDDXDDD : 推5z+1 07/18 22:44
neudi : 5Z 128G 剛買完全沒問題 超好用 現在價格滿優惠的 07/19 16:19
Himalia : 5z絕對超值,搭配活動11k入手64G的,光Cpu就屌打5了 07/20 01:29
DemonElf : 建議是上6g,現在手機App發展很快,4g目前是夠,但 07/20 03:04
DemonElf : 用久、常駐的東西多了會慢慢有點吃緊,6g要爽用接下 07/20 03:04
DemonElf : 來的兩年以上會比較有餘裕一些 07/20 03:04
gdemon : 5z用一陣子了,沒差多少,預算夠上5z 07/26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