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ule : OP 07/17 18:45
→ Lsamia : 不能改標題啊 07/17 18:45
推 nk950357 : Op 07/17 18:46
推 cllouDDy : 有點尷尬 只進1000台…… 07/17 18:58
推 wumins : 沒nfc沒搞頭 07/17 19:01
推 hulala : 可以灌HDR+嗎? 07/17 19:04
→ gamedf : 1000個白老鼠 07/17 19:12
→ shyangs : 這麼少維修會有備料嗎 07/17 19:41
推 TakeshiChann: 只有1000台,不知道以後維修方不方便? 07/17 19:41
推 Mindingme : 良率應該很__ 07/17 19:43
推 hyghmax1202 : 只進1000台?我沒興趣了... 07/17 20:06
推 Andy7577272 : 這台照相行不行啊? 07/17 20:12
→ nk950357 : 比zf5好吧 x21 90分 這台底更大還多ois 07/17 20:13
→ nk950357 : Note 8等級吧 07/17 20:13
→ aegis43210 : LG G7+都備好料了,vivo怎可能沒備料? 07/17 20:14
推 ggman2 : 只有一千台 那價格一定很硬 跳水應該無望 07/17 20:36
推 Andosinjo : 台版只有1000台,等著被放生吧! 07/17 20:36
→ onollll : 感覺會被方式 怕... 07/17 20:37
推 maplefoxs : 也許成本很高 他們不想當主力賣 07/17 20:48
推 g10 : 便宜 07/17 20:48
→ cliff2001 : op 07/17 20:55
推 MasterYA : 價錢意外的便宜? 07/17 21:17
推 jaannddyy : 比華碩還抖 一點都不想買 07/17 21:21
→ ducamao : 一開機鏡頭馬上升起一次 07/17 21:27
推 cmbyts : 能不能只買殼跟升降鏡頭來裝在蘋果外面就好 07/17 22:00
→ jasn4560 : 價格真的滿便宜的耶 07/17 22:02
推 justo180 : 才兩萬出頭? 07/17 22:35
推 dannyccw : ROG才是王道 07/17 22:52
推 dylanlee : 21990這價格很可以 07/17 23:53
推 lwamp : 只有1000台不敢買 孤兒機 07/18 01:49
推 maplefff : 1000差不多了吧,這裡講講的又不會買 07/18 06:29
推 showhere : 只有1000台XDDDD 07/18 09:01
噓 a75088285 : 8+128旗艦?瞧不起台灣喔 07/18 09:05
推 seanflower : 走在路上尊絕不凡 07/18 09:07
推 harry2995201: 這種近旗艦機的規格,以Vivo剛進台灣不到一年,100 07/18 10:48
→ harry2995201: 0隻我覺得是正確做法,如果真的賣得好,再來追加也 07/18 10:48
→ harry2995201: 不是問題吧… 07/18 10:48
推 henry770804 : 上次LG V30+也說台灣只進1000台阿,不知真的假的 07/18 12:39
→ henry770804 : 1000台說不定還沒賣完呢,QQ 07/18 12:39
→ XDDXDDXDDD : 只進1000台也太…… 07/18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