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心得:台灣才一千台這感覺量產力好低啊 這玩意真的有進入正式量產了嗎 這麼少的數量感覺連保固都會出問題啊 怎麼突然有預感連OPPO 也會玩這招哭哭 http://m.eprice.com.tw/mobile/talk/4902/5106702/1/ 全螢幕 + 升降前鏡頭,vivo NEX 旗艦版將於 7 月底登台開賣 雖然日前陸續在法國、北京等地發表的 OPPO Find X,透過超高佔比全螢幕和升降鏡頭吸 引了不少的目光;但全球首款高佔比全螢幕 + 隱藏式升降鏡頭手機的頭銜並非屬於 OPPO ,而是屬於 6 月首度在上海發表的 vivo NEX。 根據我們 ePrice 所掌握到的情報,vivo NEX 即將於 7 月底正式登台開賣,將引進最高 規格的旗艦版本,而且將會是限量引進銷售,賣完就不會再進貨。 vivo NEX 最大特色就是內建佔比高達 91.24% 的 6.59 吋全螢幕 (FHD+、2316 × 1080 解析度、19.3:9 螢幕比例),還有會在開啟自拍模式時自動升起、推出自拍模式時自動 下降隱藏的升降式 8MP 前相機。除此之外,vivo NEX 旗艦版還配置螢幕指紋辨識機能, 同時還內建高通 S845 處理器、支援 4 軸 OIS 防手震的 12MP + 5MP AI 雙攝鏡頭,整體規 格相當強悍。 另外,根據我們所掌握到的情報,台灣將引進的是 8GB RAM + 128GB ROM 組合的 vivo N EX 旗艦版本,預計將會於 7 月 26 日開放預購、7 月 30 日正式開賣,然後台灣市場的 定價將會是 21,990 元。 還有,消息指出 vivo NEX 將會是限量引進,全台只會進貨 1,000 台,售完之後不會再度 進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52.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824269.A.618.html
soule : OP 07/17 18:45
Lsamia : 不能改標題啊 07/17 18:45
nk950357 : Op 07/17 18:46
cllouDDy : 有點尷尬 只進1000台…… 07/17 18:58
wumins : 沒nfc沒搞頭 07/17 19:01
hulala : 可以灌HDR+嗎? 07/17 19:04
gamedf : 1000個白老鼠 07/17 19:12
shyangs : 這麼少維修會有備料嗎 07/17 19:41
TakeshiChann: 只有1000台,不知道以後維修方不方便? 07/17 19:41
Mindingme : 良率應該很__ 07/17 19:43
hyghmax1202 : 只進1000台?我沒興趣了... 07/17 20:06
Andy7577272 : 這台照相行不行啊? 07/17 20:12
nk950357 : 比zf5好吧 x21 90分 這台底更大還多ois 07/17 20:13
nk950357 : Note 8等級吧 07/17 20:13
aegis43210 : LG G7+都備好料了,vivo怎可能沒備料? 07/17 20:14
ggman2 : 只有一千台 那價格一定很硬 跳水應該無望 07/17 20:36
Andosinjo : 台版只有1000台,等著被放生吧! 07/17 20:36
onollll : 感覺會被方式 怕... 07/17 20:37
maplefoxs : 也許成本很高 他們不想當主力賣 07/17 20:48
g10 : 便宜 07/17 20:48
cliff2001 : op 07/17 20:55
MasterYA : 價錢意外的便宜? 07/17 21:17
jaannddyy : 比華碩還抖 一點都不想買 07/17 21:21
ducamao : 一開機鏡頭馬上升起一次 07/17 21:27
cmbyts : 能不能只買殼跟升降鏡頭來裝在蘋果外面就好 07/17 22:00
jasn4560 : 價格真的滿便宜的耶 07/17 22:02
justo180 : 才兩萬出頭? 07/17 22:35
dannyccw : ROG才是王道 07/17 22:52
dylanlee : 21990這價格很可以 07/17 23:53
lwamp : 只有1000台不敢買 孤兒機 07/18 01:49
maplefff : 1000差不多了吧,這裡講講的又不會買 07/18 06:29
showhere : 只有1000台XDDDD 07/18 09:01
a75088285 : 8+128旗艦?瞧不起台灣喔 07/18 09:05
seanflower : 走在路上尊絕不凡 07/18 09:07
harry2995201: 這種近旗艦機的規格,以Vivo剛進台灣不到一年,100 07/18 10:48
harry2995201: 0隻我覺得是正確做法,如果真的賣得好,再來追加也 07/18 10:48
harry2995201: 不是問題吧… 07/18 10:48
henry770804 : 上次LG V30+也說台灣只進1000台阿,不知真的假的 07/18 12:39
henry770804 : 1000台說不定還沒賣完呢,QQ 07/18 12:39
XDDXDDXDDD : 只進1000台也太…… 07/18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