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hangyu : 什麼都沒有囉! 07/17 23:58
推 cowcowleft : iphone真棒,連躁點都沒有 07/18 00:18
推 potns : 後段一直聽到This is a joke哈哈 07/18 00:34
推 sediments : P20的錄影到底怎麼了? 07/18 00:42
→ BadGame : 華為只有1080P有防抖 4K都還沒優化過 07/18 00:44
→ BadGame : 等麒麟980的 Mate20看看 07/18 00:44
推 p40403 : 因為國人影片只有到1080 07/18 00:58
→ b79205 : 有差嗎 反正沒人會買 07/18 01:16
推 APC : 不過,極端弱光更像是武力展示 07/18 06:45
→ APC : 實用度打問號 07/18 06:46
推 mayimmmmmmm : 可以關燈後當行房紀錄器怎會不實用? 07/18 09:17
推 skolll : 借問一下,預算沒那麼多,萬元低光源感光有推薦嗎? 07/18 11:03
推 zzro : SONY那錄影功能 能當夜視鏡了吧 07/18 12:34
推 f860506 : 行房紀錄器 笑死XDDDD 07/18 15:44
推 f416720001 : xz2p太重,行房手滑會砸昏床伴 07/19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