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angshinwen: 請問4K有EIS是今年新機常態嗎 07/18 01:23
推 Heathclifff : 4k60fps沒人在意吧 去年有出的那一家沒看人提 07/18 01:24
→ ruizachi : 借串問 07/18 01:32
→ ruizachi : 大家手機通常都用多少的解析度等級下去錄影 07/18 01:32
→ ruizachi : 沒用過唉鳳的相機 07/18 01:32
→ ruizachi : 但是知道唉鳳跟我的拍出來 07/18 01:33
→ ruizachi : 檔案大小真的差很多 07/18 01:33
→ Heathclifff : 重要場合4k60fps 一般日常1080p吧 07/18 01:37
推 rockmanalpha: 主要是845支援4K60FPS 沒做60FPS的會被認為是偷懶 07/18 02:04
推 oppoR20 : 愛瘋用的是HEVC格式吧 07/18 02:06
推 docsis : 其實我是最近才發現以前手機錄影只有1080p/30 07/18 02:11
推 p40403 : 我看8895支援4K120FPS怎麼不能錄 07/18 05:21
推 chunyulai : 樓下需要1080P/120FPS來慢動作帕秋情 07/18 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