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oxyo : XX什麼?打全名很難?07/18 05:01
推 AIM120C5 : 樓上你最好都不要用縮寫07/18 05:22
→ p40403 : XX是什麼?要輸入全部名稱很困難?07/18 05:23
噓 Lumia625 : 用個沒幾個人看得懂的縮寫是有啥用==07/18 05:24
推 peng198968 : XX最好沒幾個人看得懂07/18 05:29
噓 appleonatree: 我還真的看不懂07/18 05:30
→ peng198968 : 要不要說看不懂XP、XZP、XZ1是什麼的縮寫? 07/18 05:31
→ sam613 : 擦擦 07/18 05:37
→ incident : XP再戰十年 07/18 05:42
噓 hhhutwtw : 我也看不懂07/18 05:43
噓 Lumia625 : XZ1就是XZ1啊 又不是縮寫==07/18 05:44
噓 SurfacePro4 : XP搞不好也不少人不知道 至於xzp也只有p是縮寫07/18 05:45
推 incident : 咦!不是那個XP嗎?07/18 05:49
推 SurfacePro4 : xp再戰十年07/18 05:49
噓 woofcat : XX07/18 05:50
推 Take2Bank : 自己去搜索文章,明明就一堆寫XX怎麼不去噓07/18 05:54
噓 gagood04 : 面對XX我只想說XXX誰看得懂07/18 05:54
→ peng198968 : XZ1是我講錯了07/18 05:56
推 peng198968 : 原PO之前XX更新時也是這樣打,但那時都沒人噓,現07/18 06:00
→ peng198968 : 在是噓什麼意思的?07/18 06:00
噓 SurfacePro4 : 沒有每一篇都噓就不行喔 真的hen嚴格欸07/18 06:05
→ SurfacePro4 : 現在看到噓一下不行嗎 07/18 06:05
噓 dashonyu : 真的看不懂07/18 06:06
推 q2520q : 標題打一次全名,文簡寫倒是不錯的選項,畢竟標題總07/18 06:08
→ q2520q : 是要讓人明瞭07/18 06:08
噓 antim168 : 我也看不懂07/18 06:30
噓 CowBaHogan : 這篇我給XX07/18 06:31
推 kmwace : 噓的人真實反應了沒名氣沒人權的道理07/18 06:34
噓 brianuser : 抱歉我只是想看這篇XX會變怎樣 07/18 06:41
推 kiminocodo : 之前也是這樣簡稱啊…這麼激動幹嘛… 07/18 06:49
推 skull0107 : 不懂這篇在噓啥 只能說一堆人帶風向很成功 07/18 06:58
噓 a87992772 : 看沒07/18 07:01
推 f860506 : XX不行i8就可以喔? 幫others索尼QQ07/18 07:01
→ chunyulai : XX(廢文-噓爆)又更新了07/18 07:06
→ chunyulai : 索尼自家的名稱編號也很爛 不意外07/18 07:06
→ chunyulai : 從Xperia Z開始07/18 07:07
→ chunyulai : 那個時候少數人會簡稱XZ 結果後面編號出到X07/18 07:07
→ chunyulai : 變成Xperia X Xperia XP07/18 07:07
→ chunyulai : 後面出了Xperia XZ 有人打XXZ我就覺得怪怪感07/18 07:08
→ chunyulai : 後面有人打XZ我都要想一下是Xperia Z還是Xperia XZ07/18 07:09
→ chunyulai : 沒辦法 兩隻都擁有過 會有點時空錯亂感07/18 07:09
推 jacky75113 : xx是哪顆cpu07/18 07:09
→ chunyulai : 因為你看 Xperia X和 Xperia XP同期07/18 07:10
→ chunyulai : 可是Xperia X講XX的比較多 沒人講Xperia XP叫XXP 07/18 07:10
→ chunyulai : XXP聽起來就很拗口 念成叉叉屁又很色07/18 07:11
→ Lsamia : 其實有xperia p這台手機07/18 07:12
推 justin332805: XP就是X Performance啊07/18 07:15
→ justin332805: 自動把Xperia這個詞去掉就很好理解了吧07/18 07:15
→ justin332805: Xperia X應該是用S650吧07/18 07:16
噓 Kagero : 給你XX07/18 07:37
噓 RONC : 我只是想看XX的 07/18 07:38
推 jasn4560 : 嚴格來說 這支只能打X XX的第一個X沒人再講的(? 07/18 07:39
→ chunyulai : 對 當年還有一隻Xperia P 所以打XP看得我也很崩潰 07/18 07:43
→ chunyulai : 索尼編號不下HTC07/18 07:43
推 ty1111 : XX就Xperia X 和XP XZ1 XZP XZ2同 省略了Xperia07/18 07:51
→ nosba0956 : 這種時候講錯就很尷尬了07/18 07:53
→ ty1111 : 冷門機導致有人不懂略稱 不代表原Po亂省略07/18 07:54
推 APC : Xperia X 表示,您才叉叉,您全家都叉叉07/18 08:02
推 hubert0719 : XXXXXXXXXXXXXXX07/18 08:03
推 FunkySoul : XD07/18 08:03
噓 qpowjohn : 簡稱的可行性公式是名氣*時間,少一個都不行07/18 08:06
→ qpowjohn : 所以索粉別崩潰了,事實就是沒名氣,就算時間再久07/18 08:08
→ qpowjohn : 還是沒人記住簡稱07/18 08:08
推 UncleRed : 照一樣邏輯有人去罵子龍的ZF456其實早就出了嗎?07/18 08:11
推 aspeter : 我目前用sony XX (Xperia X) 來推一下~~~07/18 08:12
噓 DarenR : 連聽都沒聽過的手機 比UU還可憐 07/18 08:12
→ abelyi100 : 但是有用XX的或是對Sony熟的都知道XX是哪台,這樣就07/18 08:13
→ abelyi100 : 夠了吧07/18 08:13
推 darvish072 : 反觀TC的安全性更新...07/18 08:13
推 jtozukken : XX也只有第一個X是縮寫啊,吃飽太閒喔 看得懂就好07/18 08:14
推 hank12332 : 這篇留言到底在幹嘛07/18 08:28
噓 tackcalb : 看不懂啦07/18 08:28
噓 alvar : 金田又更新了!07/18 08:30
推 weijunW : 幫補~前排風向怎麼吹真的很重要!07/18 08:30
→ Lsamia : 金田的Blog又更新了07/18 08:30
噓 retry3965 : 反正你又不是拿這支 在意這麼多幹嘛07/18 08:30
噓 good790331 : XX!!!!!07/18 08:38
推 sica520 : 看得懂就好,我看XX就知道是哪支07/18 08:44
推 a07051226 : 我的剛更新完07/18 08:45
推 langston1000: Xx可以07/18 08:45
噓 zork : XX07/18 08:50
→ sam613 : 唉巴都有人看不懂了,others的擦擦沒人認識也正常07/18 08:52
推 wellwel : 看不懂就不要看07/18 08:52
推 nicoleshen : 電子垃圾不重要 07/18 08:56
噓 cancelpc : XXOO07/18 08:59
噓 henry8168 : 還以為是 iPhoneX 的升級版 iPhoneXX 呢07/18 09:07
推 CMLeeptt : 人微言輕,非索粉幫讚聲07/18 09:14
推 kriss0712 : 被噓幫QQ07/18 09:21
推 y12544 : XX用戶幫補血07/18 09:25
推 Metro123Star: 幫補血07/18 09:27
※ 編輯: R101 (101.11.16.4), 07/18/2018 09:28:07
推 SwFrAI : 哪來這麼多蔡逼八 07/18 09:29
推 dawn5566 : 用sony的大家都知道XX是什麼好嗎 07/18 09:40
推 abelyi100 : 誇張,有用Sony的都知道是哪一台,沒用的啊是乾你們 07/18 09:43
→ abelyi100 : 屁事? 07/18 09:43
→ abelyi100 : 就知道不是你們手機了還特地點進來噓? 07/18 09:43
推 colalight : 幫補 07/18 09:47
推 dawn5566 : 我索推起來 07/18 09:48
推 sony1733 : 噓的那位 有本事你都打全名 07/18 09:52
推 RTrecidivist: 通常簡寫我還沒看過只有一個字的 補上前面的Xperia 07/18 09:58
→ RTrecidivist: 的X應該不過分吧 07/18 09:58
噓 VIGUTA : 北車 桃機 復聯 美隊 07/18 10:06
推 DaDaHelpme : 持有者一看就懂 這"更新資訊"沒持有者是來__ 07/18 10:09
→ roger1118day: 依照這邏輯xperia z簡稱xz?xperia z1簡稱xz1? 07/18 10:15
推 dawn5566 : 以前X系列還沒出的時候的確是這樣稱呼的啊 07/18 10:22
→ Lsamia : X系列還沒出時XperiaV是簡稱xv 07/18 10:22
推 seoiotoshi : 噓火大的喔XD 07/18 10:34
推 kockroach56 : XX用戶幫補血 07/18 10:42
推 pttbird : 看不懂是有多弱智? 07/18 10:53
推 momomomomomo: 雖然我用XP 不過拚了XZ2P今天要拿了 還是給推 07/18 10:57
推 EQUP : 幫補血,除了這支還有哪支手機簡稱XX的? 07/18 10:59
→ EQUP : 噓的人不要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帶到別人身上好嗎 07/18 10:59
推 sincere77 : 哇靠也太多人崩潰了吧,一群菜逼八不知道這支上市 07/18 11:07
→ sincere77 : 到現在簡稱一直是XX 07/18 11:07
推 dawn5566 : 自己不懂還怪別人啊呵呵 07/18 11:07
推 sincere77 : 還是對於Sony更新這麼勤眼紅了? 07/18 11:07
推 rexaooil : 這一隻從發表到現在一直都簡稱xx 怎麼那麼多人崩潰 07/18 11:21
推 sam355322 : 到底在噓什麼的 … 07/18 11:21
→ rexaooil : xperia z的確也簡稱xz啊 不會去google嗎 07/18 11:22
推 GlacierStar : 我記得這支剛發表就有人開始吐槽往後的版面會不會 07/18 11:24
→ GlacierStar : 都是一堆XX。 www 07/18 11:24
推 skyfly31828 : 希望一樓之後看到i8 UU諸如此類的可以一視同仁的噓 07/18 11:30
→ skyfly31828 : 唷 07/18 11:30
推 heycircle : XX用戶幫補血 07/18 11:34
→ xbearboy : sony更新算勤勞的,只是台灣都慢海外快一個月 07/18 11:37
推 niverse : 一堆眼紅更新的哈哈哈哈 07/18 11:41
推 xz870919 : 可憐,什麼時候多了一堆新警察,XX都用多久了還看不 07/18 11:47
→ xz870919 : 懂。題外話,同樣用S650的XC一樣有更新,真的佛系( 07/18 11:47
→ xz870919 : 雖然還是很熱) 07/18 11:47
推 xylophone135: XX哪有什麼問題 我們XX的用戶都是這樣稱呼啊 講X反 07/18 11:47
→ xylophone135: 而沒人聽得懂吧 幫補血 07/18 11:47
推 jjyy6767 : XX+1 07/18 11:49
推 kk06020530 : XX 07/18 11:54
推 dawn5566 : 幫XX 07/18 12:04
噓 dashonyu : XX 07/18 12:11
推 jasn4560 : 不知道 2018年那支S652上8.0了沒 07/18 12:12
推 a196203325 : 暑假不意外,呵呵 07/18 12:22
→ justin332805: 呵呵 一堆崩潰的 07/18 12:22
→ justin332805: 就說把Xperia這個詞去掉就很好理解了嘛 07/18 12:26
→ justin332805: 一堆人硬是要把Xperia的X加進去 07/18 12:26
推 bl3649765 : 看得懂幫補血 07/18 12:38
→ vb128252 : XX系列 07/18 12:44
噓 bossum : XX 07/18 12:44
推 kkkysc : 看不懂的就不要看 又沒人逼你們 07/18 12:47
推 pilileon : 無言,還有哪支叫xx? 07/18 12:52
推 samitsai : 看不懂兇三小 以為大家理解力都這麼差是不是xD 07/18 13:05
推 farnorth : 到底在凶什麼?不能板上索尼用戶很少就這樣凶 07/18 13:25
推 Jwfsm : 真兇 有更新給推 反觀 07/18 13:28
推 XperiaZ5 : 兩年前板上就在講XX了 07/18 14:05
推 dawn5566 : Z5現身說法 07/18 14:40
推 docsis : 本來就叫XX 07/18 14:48
推 aaron5555 : 暑假到了 07/18 15:18
推 mail3403 : 有在用的看得懂就好啦 看不懂就表示你根本不在意他 07/18 15:23
→ mail3403 : 叫什麼 07/18 15:23
推 mi2s : 電信門市也叫xx 07/18 15:39
推 Arbin : 痾 不是一直都叫XX嗎... 07/18 16:13
推 Take2Bank : 以前這隻剛出時一堆人文章或推文都寫XX就沒人噓,這 07/18 16:15
→ Take2Bank : 隻過氣了沒什麼印象看不懂就噓 07/18 16:15
推 anton2316 : 幫補血 07/18 16:54
推 iorittn : XX以前也常見,嘘不合理 07/18 17:02
推 satan2619 : 可能自己的手機很久沒更新 看到別人更新崩潰了吧 07/18 17:27
噓 incident : XP再戰十年 07/18 18:24
推 superuser : 幫補血 07/18 18:25
推 IloveZ : 幫補 07/18 18:33
推 lroger : 我跟老婆都是用XX 07/18 18:50
推 zgmfax666s : XX 07/18 19:27
→ charlie20083: 可是你知道今天泰國版XX更新七月安全性更新嗎 07/18 19:34
噓 WindSucker : XX 07/18 20:22
推 zjacky16 : 不懂噓什麼意思,幫補血 07/18 21:45
推 bacmio11 : 噓啥啊?自己看不懂在那哭腰 07/18 22:08
推 antim168 : 改了標題補推回來 07/18 22:54
推 yts128 : XX 07/19 00:11
推 KNVSEOC : 推個 07/19 00:22
推 peng198968 : 簡稱XX的也就Xperia X這支而已,如果是打N8更新才不 07/19 00:29
→ peng198968 : 知道是哪支吧?可能你認為是Note 8,但點進去卻是講 07/19 00:30
→ peng198968 : Nokia 8。不過Nokia 8很少人會簡稱N8就是。 07/19 00:32
→ peng198968 : 前面推文講得很好,這篇是寫給有買XX的人看的,有買 07/19 00:33
→ peng198968 : 的人自然看得懂XX是哪支的簡稱。 07/19 00:34
推 p896060 : 那麻煩噓的人以後iphone系列就不要打簡寫 07/19 01:50
→ a07051226 : 哀鳳算不算簡寫? 07/19 02:09
推 Lupin97 : 一堆人菜蟲掉滿地,補血推 07/19 02:28
推 langston1000: XX 07/19 08:47
推 sirakuma : 幫補 反正這篇本來就不是寫給看不懂XX的人看的 07/19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