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uel : 總之就是太貴了XD... 07/18 13:22
推 JuiFu617 : 盤子太少 07/18 13:22
→ Lsamia : 我覺得說太貴是無理的 印度自家牌這麼便宜都死惹 07/18 13:23
→ hank12332 : 三叔那中階機的價格要在中國跟OPPO打嗎 07/18 13:23
→ hank12332 : 的中階機 07/18 13:24
→ Lsamia : Oddo接下來R系列也要被逼到兩萬台幣了Ok的 07/18 13:25
→ air1007 : 猜印度物質化程度比較低吧…信徒少東西隨便用的意思 07/18 13:28
推 ducamao : 從人均跟文化的角度來說只做高階機在印度不吃土很 07/18 13:28
→ ducamao : 難 07/18 13:28
推 gn01140216 : 在台灣買也比歐美國家貴不是 07/18 13:29
→ Lsamia : 所以蘋果在台灣市佔也不如美國阿@@ 07/18 13:30
推 jaannddyy : 這個國家就窮,買不起每款都旗艦的愛瘋,很簡單吧 07/18 13:32
推 a29976137 : 印度那麼窮 07/18 13:32
→ passerk : 信仰不夠,印度大多性癢 07/18 13:32
推 redsparron : 說到最後 還不就是因為蘋果的價格在印度高不可攀嗎 07/18 13:33
→ elainakuo : 蘋果想吃印度 只能出特規版了 07/18 13:34
推 showhere : 貴啊XD 07/18 13:36
→ kiazo : c/p值 07/18 13:44
推 Deparic : 信仰問題,印度還是印度教與伊斯蘭教為主流 07/18 13:51
推 Heathclifff : 蘋果神教不夠力 QQ 07/18 13:52
推 s605171995 : 咎由自取,誰叫蘋果不願妥協做垃圾出來賣 07/18 14:00
→ shinvan : 怎麼不看OPPO華為賣多好 07/18 14:01
→ Lsamia : 華為在印度沒怎麼施力耶 07/18 14:02
→ Lsamia : OV在印度也撤補貼了 07/18 14:02
推 menshuei : 中國也窮啊,但蘋果也好好的,中國關稅也高,也有 07/18 14:04
→ menshuei : 什麼2025中國製造。 07/18 14:04
→ Lsamia : 其實是有人提過印度手遊的發展情況影響的 07/18 14:05
推 kiwi03 : 印度iphone比台灣貴 07/18 14:14
→ seiya2000 : 印度有錢人比台灣多 07/18 14:19
推 davuel : 印度本地手機廠商便宜但是很爛啊,小米手機賣的紅 07/18 14:29
→ davuel : 米手機系列才是便宜堪用的最低標準啊XD.... 07/18 14:29
推 frozenmoon : 因為印度人信印度教的占大多數 07/18 14:53
→ jasonpttt : 印度窮人太多,吃飯都有問題了還買手機界的最貴的ip 07/18 15:18
→ jasonpttt : hone? 07/18 15:18
推 Yanpos : 支持pichai!! 07/18 15:21
推 ww : 因為印度人雖然窮但不笨 07/18 15:23
推 Yanpos : 買了手機,還要買一台電腦裝iTunes,成本好高ㄛㄏㄏ 07/18 15:25
推 cress0128 : 印度盤子少 07/18 15:45
推 bathilda : 印度人比台灣人更注重cp值 07/18 15:48
推 ckh26 : 買iphone為什麼要買電腦裝itunes? 07/18 15:49
→ genius117 : 因為不崇洋媚外嗎~~ 07/18 15:52
推 DORAQMON : IOS系統就不好用呀,麻煩 07/18 16:17
推 Heathclifff : 疑 啊OPPO不是ios系統複製版嗎 07/18 16:20
推 Ws804 : 硬督人,在這方面異常理智 07/18 16:27
推 tsao1211 : apple的對手只有他自己,只要境內生產避掉關稅,價 07/18 16:27
→ tsao1211 : 格低了市佔率就會高了 07/18 16:27
→ YTVW : 窮 重視實用 07/18 16:51
→ YTVW : 台灣人愛面子 07/18 16:51
→ Lsamia : 不是因為台灣人愛FGO嗎 07/18 16:52
推 MBAR : oppo是ios介面,跟系統層級還是差很多 07/18 16:52
→ MBAR : 至少oppo插電腦還是要搬要放隨便你xD 07/18 16:52
推 alex01 : 沒iTunes的iPhone能用嗎? 07/18 17:05
推 ducamao : 現在的話iphone除非還想傳音樂鈴聲不然跟itunes大 07/18 17:13
→ ducamao : 概也沒什麼緣用到 07/18 17:13
推 lanszul : 用低規的愛縫ios跑不動,蘋果那可能逆向操作 07/18 17:32
→ hms5232 : 信仰不足 07/18 17:36
推 avmm9898 : 他們生活很簡單,不需要拿手機來炫耀自己 07/18 17:49
推 axlfun : 大概印度人受不了太封閉的系統吧XD 07/18 17:51
推 decorum : 印度人摳門出了名的 說穿了就是價錢不漂亮 07/18 18:24
→ decorum : 即使買了阿婆手機 也一定用到不能動為止 別想年年換 07/18 18:25
噓 darkMood : 乞丐買不起 07/18 19:05
噓 onollll : 你有看過乞丐開雙B過嗎? 07/18 19:24
推 tomhlover : 印度人物慾沒那麼高吧 真是理性的民族 07/18 20:08
推 amwkscl : 還是在東南亞外勞市場比較吃得開,外勞都拿iphone 07/18 20:21
推 cress0128 : 屁啦 外勞都買三星好嗎 07/18 20:56
→ amwkscl : 你是說台灣去澳洲打工的外勞嗎? 07/18 21:30
→ amwkscl : 東南亞外勞明明就都拿iphone 07/18 21:31
推 tccan : 之前我工廠的小菲手機拿的是IPHONE,然後一起去遊樂 07/18 23:06
→ tccan : 園玩的時候,還看到她們拿CANON的單眼在拍照!那支 07/18 23:07
→ tccan : 單眼機身加上鏡頭總價不會低於40000萬.......... 07/18 23:08
推 pokiman : iPhone X的定價讓人們開始思考我真的需要花四萬一 07/19 00:04
→ pokiman : 直換手機嗎 07/19 00:04
推 spongeboyz : 印度人很聰明不裝B 07/19 06:30
→ b8806 : 便宜手機要上,馬上爬山龍頭 07/19 12:02
→ tzuen000 : 比較有思考能力阿 07/20 18:06
推 momogoo : 就窮買不起嘛 我在路上遇到一個問路的外勞就是拿iph 07/20 23:12
→ momogoo : one 07/20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