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晚安,小弟的Z5也拿了將近兩年了, 最近漸漸沒有辦法忍受發燙 以及看影片會頓的問題, 所以想要找一款比較不會發燙的, 因為本身一直都是拿安卓系列, 也希望可以換好一點的撐比較久, 查了一下最近的新機,價格都頗高! 另外是也有人推薦拿蘋果, 所以想請問大家, 蘋果真的是最不會發燙的嗎? 因為預算希望可以不要太高, 網路上有看到i6p最便宜只要12000有找, 如果以這個價格, 是不是大家會推薦直接入手i6p呢? 還是多存錢買i8? 還是有其他散熱不錯的安卓可以推薦? 再麻煩各位大大為小弟解惑~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40.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919698.A.B75.html
ducamao : 不要買1G ram的電子拉G 07/18 21:15
ducamao : 所以乖乖存錢 (・∀・) 07/18 21:15
mco520 : 醒醒,不要花這個錢買這支,理智點 07/18 21:16
a29976137 : 會燙啊 07/18 21:18
psg468203 : ip6幾年前的東西了,還花12000… 07/18 21:20
Goodsong : 哈哈,我也是在猶豫,你們這樣說應該不會考慮i6p了 07/18 21:22
e771001 : 等iPhone 9 07/18 21:23
zero720419 : 我也是Z5暖暖包苦主 燙到我都想換紅米Note5了 XDD 07/18 21:23
jru : 高通CPU的問題 不是安卓(系統)的問題…… 07/18 21:23
Goodsong : 那請問我應該怎麼選cpu呢? 07/18 21:24
Goodsong : i9會比較好嗎 感覺貴爆 07/18 21:24
sam613 : 您就買i9吧 07/18 21:27
nightless9 : 等I9 預計18K~20K 不然就SE比I6便宜 07/18 21:27
Goodsong : 18~20k 這麼便宜?哈哈 07/18 21:27
james732 : 如用量不高,買中階Android用S6xx系列的省電又不燙 07/18 21:27
james732 : 如果有旗艦需求,買去年S835也是經濟實惠 07/18 21:28
j673 : iPhone 6 本版護版神機 該買 07/18 21:28
amwkscl : 蘋果產品都可以買,https://i.imgur.com/GEmIMM9.jp 07/18 21:29
amwkscl : g 07/18 21:29
force5566 : 真的,iphone6 2018版屌虐其他安卓機 07/18 21:35
jru : 有效能要求就s835跟845 07/18 21:38
jru : 6系列對810來說效能降低 07/18 21:38
Goodsong : 好,謝謝 07/18 21:41
aragon : 我也是Z5換i8,熱度真的差很多 07/18 21:44
ptt80357 : 等i9出來買i8 戰5年 07/18 22:14
SaberMyWifi : i9:25k iXs:30k iX+:35k 不會再變了 07/18 22:17
Lineages : 所以你買手機的需求是什麼,只是追劇紅米note5就夠 07/18 22:18
Lineages : 了 07/18 22:18
atsuki : 我這邊的i9才賣15K欸,20K也買太貴 07/18 22:21
j673 : 再忍一陣子 反正發表會後i8也會降價 不管要不要買i9 07/18 22:21
j673 : 都不會虧 07/18 22:21
jior : 除非玩遊戲吧,不然會燙到哪裡? 07/18 22:26
james732 : 樓上別小看S810啊 XD 07/18 22:28
qq204 : 會直覺到你崩潰 我朋友前天買了 狂開GOOGLE 07/18 22:30
sunskist0831: 不要6 真的太久了 07/18 22:31
Goodsong : 好的謝謝大家!所以ixs應該才是蘋果今年新機?i9算 07/18 22:37
Goodsong : 嗎? 07/18 22:37
Goodsong : jior 會燙傷那種 ^^" 07/18 22:37
Goodsong : j673 那i9發佈後大概什麼時間買會比較恰當啊?兩個 07/18 22:38
Goodsong : 月? 07/18 22:38
maplefff : 發布就買,iPhone愈早買愈賺 07/18 22:48
maplefff : 反正也跌不了多少,先買先用比較爽 07/18 22:49
likeysana : 等i9出來再決定要8或9還是續留安卓 07/18 22:51
chao830712 : iPhone 8 Plus玩崩壞3特效全開很燙阿 07/18 22:52
tzuen000 : 要當腦粉也該有個限度 07/18 23:04
Heathclifff : 愛瘋剛出那一兩個月買最划算 07/18 23:07
tim03090309 : 不會 我i7沒玩遊戲一樣燙 07/18 23:08
Heathclifff : 樓上你那台該送修了 認真 07/18 23:14
dawn5566 : Z5天生就燙到爆,你隨便買一隻都比較涼,不是蘋果比 07/18 23:22
dawn5566 : 較好 07/18 23:22
starlityang : 存一下啊,不要冒險 07/18 23:23
james1201 : 直上i11 絕對滿意 07/18 23:28
BIGETC : 想太多了 沒比較不燙 07/18 23:47
crustancean : 我xperia x 一樣燙啊 07/18 23:50
RichHung :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了 真的一樣燙 07/18 23:54
goodfood : 4 07/19 00:32
Ahri123 : 大概一個月前 也是受不了z5 換了xz2 07/19 00:40
Heathclifff : 同期來說蘋果都會比較涼 截至835為止 07/19 00:47
Heathclifff : 845差不多一個門檻 待測試吧 07/19 00:48
Heathclifff : 沒比較不燙 拿著同期比看看吧 07/19 00:49
Heathclifff : 820 vs A10 ,835 vs A11 07/19 00:49
darkMood : 1F說的是..................... 07/19 01:10
bugbuug : 沒這回事 已跳槽回安卓路過 07/19 01:19
james1201 : 蘋果領先安卓三代左右 i6約等同於去年安卓旗艦 07/19 01:30
windsoul0312: Z5會燙是理所當然 請換用S835或S845 涼爽 07/19 01:43
onegroup : 至少買6s吧!6s plus 64g二手不用一萬 07/19 03:06
hsyumi1026 : 都一樣啊... 07/19 03:57
maxw1102 : iPhone 8+ 應該比較OK 我覺得iPhoneX還比較熱情 但 07/19 04:13
maxw1102 : 不會熱情到lag就是了 07/19 04:13
fionhihi : 一樣燙 我的i6當年拿的時候就很燙了 現在裸機拿的 07/19 06:06
fionhihi : 話有時候還會被燙到 07/19 06:06
AHQJOE : 最近偏燙 07/19 07:31
f77928 : 看你的使用方式 玩遊戲和開熱點還是很容易發燙 07/19 08:41
killer0213 : i8+ 玩KR掛龍燙到拿不住給你參考 07/19 08:45
Hua0722 : 我是不會花上萬去買一個幾年前的3C產品啦,但如果是 07/19 09:09
Hua0722 : 宗教獻金就另當別論 07/19 09:09
SeTeVen : 真的啊,心中有蘋果,手機不發燙 07/19 10:04
SeTeVen : 蘋果領先安卓20年,區區散熱才不會影響蘋果的使用 07/19 10:04
vvvi : APP裝多的話 Apple不容易燙 Android容易 07/19 10:06
fishweija : 不發燙只是信仰,iphonex熱的很,s835的安卓手機效 07/19 10:59
fishweija : 能跟溫度都不錯 07/19 10:59
black9139 : 是真的 07/19 11:33
Villkiss13 : 買就買新的 別買i6p 1g的垃圾 07/19 12:29
sulecandys : 當然買i6p阿==1萬2就有愛瘋可以拿怎麼想都超賺 07/19 15:12
assotr : 會發燙肯定用戶的手有問題 不是蘋果的錯 07/19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