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 《Goodsong (無眠)》 之銘言: :   : 大家晚安,小弟的Z5也拿了將近兩年了, : 最近漸漸沒有辦法忍受發燙 : 以及看影片會頓的問題, : 所以想要找一款比較不會發燙的, : 因為本身一直都是拿安卓系列, : 也希望可以換好一點的撐比較久, : 查了一下最近的新機,價格都頗高! :   : 另外是也有人推薦拿蘋果, : 所以想請問大家, : 蘋果真的是最不會發燙的嗎? : 因為預算希望可以不要太高, : 網路上有看到i6p最便宜只要12000有找, : 如果以這個價格, : 是不是大家會推薦直接入手i6p呢? : 還是多存錢買i8? : 還是有其他散熱不錯的安卓可以推薦? : 再麻煩各位大大為小弟解惑~ 應該看哪個時期 Z5處理器是高通黑歷史的s810 也是很多人對安卓手機有又熱效能又差的刻板印象的原兇 但如果是s835以後的處理器 答案就很難說了 我手邊有哀鳳X和XZP測試 用同一款重3D遊戲掛機 結果竟然是哀鳳X比較燙 而且哀鳳X雖然大致比較順 但有時疑似過熱 甚至出現卡頓的狀況 因此若想繼續用安卓 建議挑一款處理器是s845的即可 如果想繼續當索粉可以考慮xz2 大概是這樣 果粉別說我在黑哀鳳 我說的那款遊戲是英雄之戰 掛機重複自動戰鬥半小時以上保證熱情 -- Φ どうする? Φ 桐乃の中に出す 黑貓の中に出す 親父のケツの中でションベンする 綾瀨の中に出す ▲ ∮ 真奈実の中に出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67.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955820.A.2DE.html
amwkscl : 護駕! 07/19 07:25
a29976137 : 安卓手機真難搞 07/19 07:27
onollll : iPhone X設計原本就有瑕疵了 發熱正常 07/19 07:29
onollll : 主機板兩層 散熱比較差 07/19 07:30
onollll : 對了 配上AR的軟體 根本就是小型煎台... 07/19 07:33
amwkscl : 樓上忘記開分身? 07/19 07:43
onollll : 你才忘了開分身 我不是盲目的果粉 07/19 08:11
onollll : amwkscl 辛苦了 跑去iOS板 反串被水桶一個月 QQ 07/19 08:15
amwkscl : 我在那個板反同,結果被一堆Gay圍剿QQ 07/19 08:23
amwkscl : 打錯,我是反甲 不是反同 07/19 08:24
w3160828 : 某族群最愛使用愛瘋不是外國研究認證嗎 07/19 08:25
onollll : https://i.imgur.com/n9ybyK0.jpg 07/19 08:33
onollll : amwkscl 你錯亂了哦-_- 我在說這個欸 07/19 08:33
onollll : amwkscl 你是不是忘記換帳號了? 07/19 08:33
danielwu13 : 苦行僧常常錯亂,說詞反反覆覆的啦,習慣就好 XD 07/19 08:36
danielwu13 : 我都搞不太清楚是反串還是反反串 07/19 08:36
onollll : 樓上 原來... 07/19 08:37
alex01 : 7的發熱也不惶不讓,810以後的熱度基本上都好了。 07/19 08:47
Freecoins : 因為討厭蘋果才反甲的吧,你為了打蘋果真是努力 07/19 08:52
dead11 : 寶可夢活動日長時間運作 唉鳳都會熱當閃退 唉鳳只 07/19 08:52
dead11 : 能威前半小時 07/19 08:52
amwkscl : 原來是那個低能水桶啊,那篇下面改判決改到板皇丟臉 07/19 08:56
amwkscl : 到自己鎖文了呢 07/19 08:56
amwkscl : 我是意外發現一堆跑來嗆的都是Gay板常客XDDD 07/19 08:58
heymomo : 你很常去甲板喔 不然怎麼知道是常客 07/19 09:06
onollll : 樓上 我剛剛好奇Google 一下 發現 07/19 09:14
onollll : http://ageofqueer.com/archives/12992 07/19 09:14
onollll : 可能真的是這樣吧... 07/19 09:15
amwkscl : 因為我在八卦板意外看到某果粉在甲甲雜交新聞下面 07/19 09:23
amwkscl : 嗆人 07/19 09:23
nk950357 : 所以兩者關聯 07/19 09:25
squall410339: 蘋果很容易發燙啊尤其跑大型遊戲 07/19 09:28
onollll : 樓上 他可能深櫃壓力大 錯亂了吧 07/19 09:28
amwkscl : 你這種拉人下水的邏輯讓我懷疑你是某族群 07/19 09:39
vancepeng : 所以兩者關聯是? 07/19 09:39
nk950357 : 你好像也沒有高尚到哪裡去 說實在話 07/19 09:40
amwkscl : 狗咬狗一嘴毛 07/19 09:44
maplefff : 小a你有話要對nk說對吧 07/19 09:44
maplefff : 卓粉要內戰了嗎 07/19 09:44
jimei2 : 個人經驗長時間使用U11跟i7+ 玩同個遊戲後者較熱 07/19 09:44
maplefff : 鼓風爐拿出來,吸-唬~~吸-唬~~ 07/19 09:45
onollll : 站起來 07/19 09:46
onollll : 戰啦幹 07/19 09:46
abc0922002 : iphone x的確蠻熱的 07/19 09:56
Mankind69 : A11的8/8+跟X比,X真的熱 水管三分鐘就暖暖包了 07/19 10:13
KENYESYES : 我IX天天熱 07/19 10:29
lanszul : 看今年的iphone有沒有改良,蘋果只要第一次大改都會 07/19 13:13
lanszul : 有些小狀況,畢竟對新材料不熟悉,所以要磨刀磨四年 07/19 13:13
Heathclifff : 我覺得常駐專版然後反串鬧板的人,可以這麼理直氣 07/19 13:27
Heathclifff : 壯也不簡單 07/19 13:27
gaga200408 : 遊戲程式太廢什麼機都燙好嗎 07/19 13:29
amwkscl : 用登入次數200多的免洗帳號在那裡散播信仰大小聲比 07/19 13:43
amwkscl : 較神奇 07/19 13:43
Heathclifff : 連登入次數都拿來講 真慘 07/19 13:53
cutepony1798: 朋友的6s常常也覺得拿起來很燙,剛開始有嚇到,但不 07/19 14:28
cutepony1798: 知道用起來是否有影響順暢度 07/19 14:28
Zetaxin : 蘋果只是遊戲優化跑比較順而已,一樣熱得發燙 07/19 16:08
Zetaxin : 至於省電則是省在待機8小時依然100%上 07/19 16:09
biggood20708: 看到人生樂趣只剩下上ptt到處反串看了真的於心不忍 07/19 17:37
biggood20708: 07/19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