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wkscl : 護駕! 07/19 07:25
推 a29976137 : 安卓手機真難搞 07/19 07:27
推 onollll : iPhone X設計原本就有瑕疵了 發熱正常 07/19 07:29
→ onollll : 主機板兩層 散熱比較差 07/19 07:30
→ onollll : 對了 配上AR的軟體 根本就是小型煎台... 07/19 07:33
推 amwkscl : 樓上忘記開分身? 07/19 07:43
推 onollll : 你才忘了開分身 我不是盲目的果粉 07/19 08:11
推 onollll : amwkscl 辛苦了 跑去iOS板 反串被水桶一個月 QQ 07/19 08:15
推 amwkscl : 我在那個板反同,結果被一堆Gay圍剿QQ 07/19 08:23
→ amwkscl : 打錯,我是反甲 不是反同 07/19 08:24
→ w3160828 : 某族群最愛使用愛瘋不是外國研究認證嗎 07/19 08:25
→ onollll : amwkscl 你錯亂了哦-_- 我在說這個欸 07/19 08:33
→ onollll : amwkscl 你是不是忘記換帳號了? 07/19 08:33
推 danielwu13 : 苦行僧常常錯亂,說詞反反覆覆的啦,習慣就好 XD 07/19 08:36
→ danielwu13 : 我都搞不太清楚是反串還是反反串 07/19 08:36
→ onollll : 樓上 原來... 07/19 08:37
推 alex01 : 7的發熱也不惶不讓,810以後的熱度基本上都好了。 07/19 08:47
→ Freecoins : 因為討厭蘋果才反甲的吧,你為了打蘋果真是努力 07/19 08:52
推 dead11 : 寶可夢活動日長時間運作 唉鳳都會熱當閃退 唉鳳只 07/19 08:52
→ dead11 : 能威前半小時 07/19 08:52
推 amwkscl : 原來是那個低能水桶啊,那篇下面改判決改到板皇丟臉 07/19 08:56
→ amwkscl : 到自己鎖文了呢 07/19 08:56
→ amwkscl : 我是意外發現一堆跑來嗆的都是Gay板常客XDDD 07/19 08:58
→ heymomo : 你很常去甲板喔 不然怎麼知道是常客 07/19 09:06
推 onollll : 樓上 我剛剛好奇Google 一下 發現 07/19 09:14
→ onollll : 可能真的是這樣吧... 07/19 09:15
推 amwkscl : 因為我在八卦板意外看到某果粉在甲甲雜交新聞下面 07/19 09:23
→ amwkscl : 嗆人 07/19 09:23
噓 nk950357 : 所以兩者關聯 07/19 09:25
→ squall410339: 蘋果很容易發燙啊尤其跑大型遊戲 07/19 09:28
→ onollll : 樓上 他可能深櫃壓力大 錯亂了吧 07/19 09:28
推 amwkscl : 你這種拉人下水的邏輯讓我懷疑你是某族群 07/19 09:39
→ vancepeng : 所以兩者關聯是? 07/19 09:39
推 nk950357 : 你好像也沒有高尚到哪裡去 說實在話 07/19 09:40
推 amwkscl : 狗咬狗一嘴毛 07/19 09:44
推 maplefff : 小a你有話要對nk說對吧 07/19 09:44
→ maplefff : 卓粉要內戰了嗎 07/19 09:44
推 jimei2 : 個人經驗長時間使用U11跟i7+ 玩同個遊戲後者較熱 07/19 09:44
→ maplefff : 鼓風爐拿出來,吸-唬~~吸-唬~~ 07/19 09:45
推 onollll : 站起來 07/19 09:46
→ onollll : 戰啦幹 07/19 09:46
推 abc0922002 : iphone x的確蠻熱的 07/19 09:56
推 Mankind69 : A11的8/8+跟X比,X真的熱 水管三分鐘就暖暖包了 07/19 10:13
推 KENYESYES : 我IX天天熱 07/19 10:29
推 lanszul : 看今年的iphone有沒有改良,蘋果只要第一次大改都會 07/19 13:13
→ lanszul : 有些小狀況,畢竟對新材料不熟悉,所以要磨刀磨四年 07/19 13:13
推 Heathclifff : 我覺得常駐專版然後反串鬧板的人,可以這麼理直氣 07/19 13:27
→ Heathclifff : 壯也不簡單 07/19 13:27
推 gaga200408 : 遊戲程式太廢什麼機都燙好嗎 07/19 13:29
推 amwkscl : 用登入次數200多的免洗帳號在那裡散播信仰大小聲比 07/19 13:43
→ amwkscl : 較神奇 07/19 13:43
推 Heathclifff : 連登入次數都拿來講 真慘 07/19 13:53
推 cutepony1798: 朋友的6s常常也覺得拿起來很燙,剛開始有嚇到,但不 07/19 14:28
→ cutepony1798: 知道用起來是否有影響順暢度 07/19 14:28
→ Zetaxin : 蘋果只是遊戲優化跑比較順而已,一樣熱得發燙 07/19 16:08
→ Zetaxin : 至於省電則是省在待機8小時依然100%上 07/19 16:09
推 biggood20708: 看到人生樂趣只剩下上ptt到處反串看了真的於心不忍 07/19 17:37
→ biggood20708: 07/19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