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打遊戲打到一半突然放音樂,才發現這個問題 帳戶被莫名其妙登入,還被綁定離線裝置 因為是使用Facebook登入,所以先把Spotify的所有連線先強制登出 離線裝置移除後 再從Facebook把所有已登入session登出 重新登入後那個盜用的人還在(他是用Web Player(Chrome)播放) 沒多久應該是放棄掙扎了吧,連線就不見了 Facebook使用的是長密碼,配F2A,沒有被嘗試登入的警告 登入的連線位置也都是自己的位置 且已切斷所有既有連線,不太可能是Facebook被盜用 不知道板上最近有沒有人也遇到這個問題?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51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8.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960540.A.A3F.html
egg665 : 去年有遇到被盜,寄信給客服提供付款紀錄才拿回來 07/19 08:37
egg665 : 當初帳號被綁FB,然後密碼被改掉 07/19 08:38
egg665 : 拿回來之後改密碼之後再也沒綁過FB了 07/19 08:39
我一開始就是用Facebook登入,現在後悔好麻煩啊啊啊 不過應該是排除Facebook盜用的問題 ※ 編輯: a07051226 (27.52.8.104), 07/19/2018 08:40:45
saoolp : FB先換一個密碼,有登入過的電腦斷網掃毒 07/19 08:41
saoolp : 有小小的可能性是你的電腦有點過奇怪連結後被植入07/19 08:42
saoolp : FB的備援信箱看一下,如果被改成別的,趕快改回來07/19 08:43
tom282f3 : 2FA啦幹07/19 08:44
靠腰記反,昨天看U2A的東西 ※ 編輯: a07051226 (27.52.8.104), 07/19/2018 08:57:39
k83nk7agkc : 上個月也被盜,不過沒綁FB,改密碼後就沒事了 07/19 08:53
※ 編輯: a07051226 (27.52.8.104), 07/19/2018 08:59:41 ※ 編輯: a07051226 (27.52.8.104), 07/19/2018 09:00:12
yamN18345 : 不要綁啦,綁了麻煩,之前為了用樹莓派也解綁了,綁 07/19 10:14
yamN18345 : 了危險提高,兼容降低,就是方便一點 07/19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