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oter : 千里尋母,幫推07/19 21:53
→ skull0107 : 這太酷了wwwwwwww07/19 22:05
→ docsis : 不懂 原廠有這種換機服務?07/19 22:08
推 ashiou1031 : 要回答一堆問題好麻煩,要是我就不會講07/19 22:15
推 Andy7577272 : 所以你是維修拿錯手機?07/19 22:16
咦?沒有沒有
我是xz1螢幕摔壞,所以換這支二手機
想上來問問那位大大有沒有在這裡啦
推 QBey : 自動降級07/19 22:19
推 ShibaTatsuya: 幫高調07/19 22:23
推 op840906 : 這原廠換新的不能拿出來賣吧?07/19 22:33
ㄅ是ㄅ是,是那位大大舊機換新機啦
然後我買下了他的舊機…
對不起我打的好像很容易誤會……
推 sunskist0831: XZ1指紋真的不太OK 裝殼更難解鎖07/19 22:39
是齁是齁 而且其他人XZ1都沒什麼問題
就我的用了半年後常常熱當,明明app都沒有載什麼中國的或是遊戲啊= =
※ 編輯: realtouso (115.82.51.106), 07/19/2018 22:47:06
※ 編輯: realtouso (115.82.51.106), 07/19/2018 22:48:41
※ 編輯: realtouso (115.82.51.106), 07/19/2018 22:49:36
推 jpevo101 : 獅子林SONY先推07/19 22:54
噓 xain1982 : 到底想表達什麼 PTT看世界?07/19 23:13
推 dawn5566 : XZ1竟然降級用XZs 07/19 23:18
推 andylin222 : 同是XZs霧霾藍幫推><07/19 23:24
當初換XZ1前本來在XZs出時也是要衝了XDDD
我真的很愛這個顏色,而且也喜歡叫它霧霾藍XDDDD(握手
→ Andy7577272 : 傻眼== 07/19 23:25
→ sakuno0114 : 換了新機也不想交出舊機…07/19 23:41
→ BlacKlonely : 直接去西門町挑一隻啊約5-6k07/19 23:59
這支二手的8k呀QQ
※ 編輯: realtouso (180.204.48.231), 07/20/2018 00:02:00
※ 編輯: realtouso (49.215.179.27), 07/20/2018 00:08:47
※ 編輯: realtouso (49.215.179.27), 07/20/2018 00:11:15
→ hydebeast : yt那個是故意改的 單純點不行要稍微做拖曳動作 真的07/20 02:16
→ hydebeast : 很難用…07/20 02:16
竟然嗎!!好吧可能之前用xz1時沒用手機看yt所以沒注意到QQ
※ 編輯: realtouso (49.215.179.27), 07/20/2018 02:47:38
※ 編輯: realtouso (49.215.179.27), 07/20/2018 02:49:01
推 Barefoot24 : yt那個真的很爛,害我以為觸控有問題 07/20 09:31
推 kissflame : 我也以為觸控問題 07/20 10:03
推 a27647535 : 只有拿著手機打過手槍而已 07/20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