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hbk20491 : 台廠短視近利放棄的那個AMOLED?? 07/20 09:44
推 n1lk5g2 : 會烙印的AMOLED? 07/20 09:46
→ bkebke : 這算馬後砲吧1-2年前 moto z play那時就有這驅勢了 07/20 09:53
→ bartwang : 以我用V20一年多的經驗,說烙印的太嚴重,只有殘影 07/20 09:54
噓 pf775 : 韓國人嗎 07/20 09:55
→ bruceytw : 三星或成最大贏家 07/20 10:01
→ bruceytw : 話說短視近利是…?? 07/20 10:01
→ jtozukken : 4樓,V20是 LCD 當然不會烙印啊... V30才是 OLED 07/20 10:05
推 Freecoins : 很多年前就有人說,只是那時候大家都當笑話看阿XD 07/20 10:07
→ Lsamia : 是哪個人@@? 07/20 10:10
推 faven1024 : 台廠自己放棄繼續研發 被韓國撿去發揚光大 07/20 10:11
推 Freecoins : 問問看R哥阿,AMOLED她最熟 07/20 10:16
→ Lsamia : 那都轉世投胎好幾次了啦( ′-`)y-~ 07/20 10:18
推 Freecoins : 那叫穢土轉生XD 07/20 10:30
→ Lsamia : 輪迴天生(誤 07/20 10:31
推 ducamao : 果斷放生之術 07/20 10:47
推 menshuei : 台灣的機會是發展MLED那才是完全體啊。以後就台灣掌 07/20 10:53
→ menshuei : 握高端機型供應鏈,而AMOLED將消失,中低端仍以LCD 07/20 10:53
→ menshuei : 為主。 07/20 10:53
→ Lsamia : 台灣沒有阿 在拚miniLED而已 07/20 10:53
噓 xylophone135: 烙印烙起來 07/20 11:15
→ Freecoins : 台灣掌握高階機型供應鏈XDDDDDDDDDDDDDDDDDDD 07/20 11:32
→ Freecoins : 台GG是天時地利人和,台灣不會再有下一個了 07/20 11:32
推 suifong : 看看幾年之前台灣網路上的論壇關於AMOLED的風向... 07/20 11:36
→ suifong : 再看看如今,哈哈哈哈,諷刺啊。 07/20 11:36
→ joshua781021: 三星都有microled電視了...台廠? 07/20 11:52
→ joshua781021: 三星目前就是 microled oled led全吃... 07/20 11:53
推 edward0811 : 因為手機廠也不希望你用太久兩三年夠了 07/20 11:56
→ MBAR : 其實講什麼不希望你用太久所以才用偶類我也覺得滿好 07/20 12:05
→ MBAR : 笑的,從galaxy s到現在到底是手機跑不動才換還是因 07/20 12:05
→ MBAR : 為螢幕烙印才換的人比較多?那些還在用N2的人難道整 07/20 12:05
→ MBAR : 台都沒烙印?我才不信咧。難道iX兩年就全部淘汰? 07/20 12:05
推 poi96300 : Micro LED最大問題 很難做小 就算做出來 07/20 12:31
→ poi96300 : 也無法量產 Amoled主流至少會繼續維持5年 07/20 12:32
推 tr920 : 臺灣人擅長壓錯邊,簡單講,很容易智力測驗沒過 07/20 13:11
噓 AbdulRauf : 繼內建電池另一個不要讓你手機用太久的策略 07/20 14:11
推 devilhades : 反正大家都不在意amoled的壽命問題嘛,廠商能壓mt 07/20 14:58
→ devilhades : bf也開心,兩方皆大歡喜,完美 07/20 14:58
推 Vett : 臺灣人擅長壓錯邊 哈哈哈 07/20 15:45
推 abyepi : 不是壓錯邊單純短視,只想最短時間最省錢最快速獲利 07/20 17:24
→ abyepi : ,三星oled燒不少錢,台廠肯嗎?只會發假消息財報炒 07/20 17:24
→ abyepi : 股 07/20 17:24
噓 a0193143 : 烙起來烙起來 07/20 17:43
→ bkebke : oled不是壓錯邊,是錢燒光了,日本早期搞的也都收了 07/20 17:49
→ sansuke : 那種螢幕比較適合眼睛不好的人,因為看不清楚 07/20 18:01
推 DFIGHT : 適合眼睛不好的人,因為看不清楚????這句話怎 07/20 18:27
→ DFIGHT : 麼怪怪的? 07/20 18:27
→ tornado1621 : 未來都micro led了 07/20 18:39
→ rogergon : 是適合PWM看久眼睛不會痛的人 07/20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