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1q3z9c7 : 用SD女僕清一清 07/20 12:30
→ Gunslinger : 可能是暫存吧 07/20 12:31
推 bruceytw : 應該是暫存跟記錄檔 07/20 12:33
→ bruceytw : 最簡單方法就重設 07/20 12:33
→ bruceytw : 有時候亂刪很危險 07/20 12:33
推 william1017 : 下載Boots+清一下 07/20 12:33
推 whhw : 你怎麼這麼肥 07/20 12:38
推 cress0128 : 我系統 9.1G 07/20 12:43
推 ShareefONeal: 我也是8.0 佔8.3G 07/20 12:45
推 iverson0991 : 臭!!!!! 07/20 12:53
→ chondrites : 檢查了一下 是這個問題嗎 07/20 12:54
推 whhw : 你484有加一些奇怪的群 07/20 12:55
→ chondrites : 應該說 只有奇怪的群:3 07/20 12:56
推 Toy17 : TG快取10g 是都在看糟糕的影片或是圖片吧? 07/20 12:58
推 whhw : 你每看過一個影片一張圖片他都會儲存下來,你可以 07/20 12:58
→ whhw : 去資料夾把那些刪掉,可是這個跟系統應該沒什麼關 07/20 12:58
→ whhw : 係 07/20 12:58
→ chenming867 : xzp最新更新給你參考 07/20 13:03
→ chondrites : 的確是有一個另存的資料夾(下圖) 才沒想到Android 07/20 13:03
→ chondrites : 內還有一個TG.... 07/20 13:03
→ kick7377 : 我系統吃13G 07/20 13:03
→ bl3649765 : Nokia 7 plus 07/20 13:06
推 windyyw : 我的6.79g 07/20 13:07
→ rex1135 : 後系統空間降很多 07/20 13:15
→ wp2010504 : ZF4p 8.0 算瘦的了 07/20 13:28
推 louis0724 : 5Z系統14G 07/20 14:05
推 BlacKlonely : 你的瀏覽器裡面484都是A片暫存? 07/20 14:29
推 windsoul0312: 我XZP也是13G 你好肥喔 07/20 14:38
→ mshx : XAU 7.0 07/20 14:41
→ liang94313 : 我的14GQQ 07/20 14:52
推 potns : 升P之後真的少蠻多的,上面pixel XL也太省了XD 07/20 15:27
推 rada118 : 去刷 lineage os 07/20 15:29
推 hangtenboy : U11 64G系統佔8.4G 07/20 15:54
推 ctes940008 : 片片太多 07/20 16:20
→ Arbin : TG去數據與儲存改一下保留週期 順便清一清XD 07/20 17:22
推 LtcShadow : XZ2P 8.0給你參考 07/20 19:39
→ MoneMizuno : 用空間 07/21 13:47
→ MoneMizuno : 實際佔用空間 (hTC U11 128G) 07/21 13:50
→ MoneMizuno : 不知道設定裡的「系統佔用」是指哪一部份,比 /sys 07/21 14:06
→ MoneMizuno : tem 分割區本身大了許多 07/2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