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中午吃完飯,一個手殘手機應聲落地,然後就螢幕一片黑了QQ,現在狀態是按壓開機 跟指紋都有反應,但是螢幕完全黑屏。 請問有大大知道台灣哪邊能修嗎?還是只能乖乖等台灣開賣了(據說是十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78.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067665.A.0D2.html
x740552 : 線上客服,拿到RMA label請美國朋友幫你寄過去,收07/20 14:28
x740552 : 到後會給你一台整新機07/20 14:28
了解,感謝大大
abc21086999 : or先買一隻爛手機頂著,然後等到3在台灣上市看台灣07/20 14:37
abc21086999 : Google修不修07/20 14:37
目前是傾向這樣子,感謝大大 ※ 編輯: Michael0625 (114.136.178.97), 07/20/2018 14:40:34
potns : pixel 2算好修的,心臟大一點可自己修看看?XD 07/20 15:15
potns : 是說逛網拍時有看到幾家店會修,可以問看看 07/20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