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小米2 10000服役中 無論外觀 售價 電容量都很滿意 但重量與接口則稍為可惜 (應該買高配版的) 重量230g 就旅行用尚可 但若僅是輕裝出門則稍嫌不方便 目前手機是ZF3 最近想找顆輕薄一點 希望重量150g以下 有type c接口.快充 電容量4000-6000皆可 能充滿手機一次 足矣 目前看了一下 小米 zenpower 好像沒有產品符合 求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6.93.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073750.A.0B8.html ※ 編輯: aspirev3 (61.226.93.249), 07/20/2018 16:03:04
Tiara5566 : 買轉接頭不是好了07/20 16:05
太小顆 怕容易弄丟 ※ 編輯: aspirev3 (61.226.93.249), 07/20/2018 16:06:10
bruceytw : 有同樣需求+107/20 16:09
bruceytw : 現在好像都看不到輕薄的typeC行充?07/20 16:09
不知道是不是尚未普及 ※ 編輯: aspirev3 (61.226.93.249), 07/20/2018 16:14:22
poi96300 : Type-c成本高啊 做小容量買的覺得不划算07/20 16:16
camry2338y : 小米 5000的會太大??07/20 16:16
size 重量很不錯 但可惜沒typec
bursty : 你的問題在轉接頭或線材,跟行動電源本身無關07/20 16:17
是的 但會希望一個線就能解決手機跟行充
DavidXie : SONY CP-SC507/20 16:18
bruceytw : 也有可能是要先清以前的料?07/20 16:18
※ 編輯: aspirev3 (61.226.93.249), 07/20/2018 16:21:07
bruceytw : 手機跟行充用同樣的線充電方便很多07/20 16:19
bruceytw : 就不用另外搞轉接頭或是二合一的線07/20 16:19
bruceytw : 原pi的意思應該是這樣?07/20 16:20
bruceytw : 原po07/20 16:20
aspirev3 : 是的 同樓上意思07/20 16:22
※ 編輯: aspirev3 (61.226.93.249), 07/20/2018 16:23:39 ※ 編輯: aspirev3 (61.226.93.249), 07/20/2018 16:30:07
ChenYan101 : HTC QC 3.0快充行動電源,10050mAh,182.5公克07/20 16:27
※ 編輯: aspirev3 (61.226.93.249), 07/20/2018 16:31:01
xenium : 高配版不是有災情嗎 07/20 16:32
clair281 : 想找支援pd的小容量電池 07/20 16:32
bruceytw : 高配版有災情?! 07/20 16:33
dsilver : 小米有100cm 的線附上轉接頭,不會搞丟,之前才買 07/20 16:35
oh40066 : 我用的是三星雙向閃充5100款,重量151.3g 07/20 16:36
tomsawyer : 高配一代有災情 07/20 16:38
parislove3 : 紫米QB810 07/20 16:49
hejen1902 : 全漢Q1002PD(18w)/全漢Q1012PD(30w)這2款行充隨便 07/20 16:50
hejen1902 : 選一台即可,不要再買小米後期出的偷料辣雞行充了 07/20 16:50
hejen1902 : 紫米qb810也可以考慮(雙向qc2.0快充+雙口輸入,但是 07/20 16:52
hejen1902 : 只有單口輸出,也沒有支援PD快充協議) 07/20 16:52
poi96300 : 約150g的 又要type-c 大概只有三星那款 07/20 16:53
bruceytw : hejen1902 你推薦的感覺還不錯 07/20 16:53
bruceytw : 不過淘寶現在買電池進得來嗎 07/20 16:53
hejen1902 : 有點錢的話建議直上現今功能最強的10000mAh行充_全 07/20 16:56
hejen1902 : 漢Q1012PD(30w)10000mAh 07/20 16:56
hejen1902 : ml 07/20 16:57
hejen1902 : 充電頭網址被截斷(重貼一次) 07/20 16:59
hejen1902 : http:www.chongdiantou.com/wp/archives/25978.html 07/20 16:59
jeff101234 : QB810我用過 快充啟動時發熱明顯 要三思 07/20 17:06
Lumia625 : 找私人集運就好了啊 07/20 17:06
bruceytw : 板上好像不能開集運對吧? 07/20 17:07
bruceytw : 我搞混惹… 07/20 17:08
netburst : qb810+小米TYPEC MICROUSB雙用頭 也不怕掉 輕 無敵 07/20 17:09
netburst : qb810+小米TYPEC MICROUSB雙用線 也不怕掉 輕 無敵 07/20 17:09
sixf0ld : 借問 現在有沒有推的type-c 孔充電插頭 07/20 17:11
sixf0ld : 現在找到都是雜牌 07/20 17:12
bruceytw : 樓上是問插座嗎? 07/20 17:12
bruceytw : 台達的不錯 07/20 17:12
aspirev3 : 感謝上面大大的推薦 會以重量為優先考量 07/20 17:12
bruceytw : 打錯 我要說「充電頭」 07/20 17:13
jeff101234 : type-C的充電頭 c/p較高的就小米吧 要泛用就是買台 07/20 17:14
jeff101234 : 達的60cc (就是之前集資的55cc) 搭配筆電轉接線還可 07/20 17:15
jeff101234 : 以用最大65W充筆電 07/20 17:15
jeff101234 : 不過60cc說真的不便宜...我是在集資時買的 07/20 17:16
carey1119 : 台達電,不過價格比較貴 07/20 17:16
jeff101234 : 現在都放在筆電包中 出門就是一顆可充筆電也能充手 07/20 17:17
jeff101234 : 機 充筆電時就透過筆電充手機 07/20 17:17
bruceytw : 但是真的不便宜… 07/20 17:18
kwadeg : 小米高配不支援5z快充悲劇 07/20 17:18
sixf0ld : 感謝推薦 台達的我看看 07/20 17:19
jeff101234 : typeC的充電頭看來看去還是小米45W那顆門檻最低啦 07/20 17:19
jeff101234 : 應該500出頭就有了 07/20 17:19
jhangyu : 台達那顆PowerGear 60C啊,才85g 07/20 17:26
hejen1902 : 華碩有生產一款新的PD快充頭 07/20 17:31
hejen1902 : http:www.chongdiantou.com/wp/archives/25886.html 07/20 17:32
aspirev3 : 請問 QB810 要如何入手 才不會買到假貨呢 07/20 17:33
hejen1902 : 小米USB-C快充頭也是建議直上新款的65w版本(CDQ07ZM 07/20 17:36
hejen1902 : ),體積大小和45w版本(CDQ02ZM)完全相同,也是標配一 07/20 17:36
hejen1902 : 條1.5M的CC線,售價大概比45w版本多個200元台幣而已 07/20 17:36
hejen1902 : 樓上應該要問的是紫米qb810要如何入手才能買到假貨 07/20 17:41
hejen1902 : 吧(據我了解紫米的行充,坊間沒有生產假貨) 07/20 17:41
hanksgo : QB810 07/20 17:44
cvn21 : tqka的啊!最近有活動39 10000mah pd 07/20 17:48
cvn21 : 39人民幣 07/20 17:48
cvn21 : 華碩那個是拉基 07/20 17:48
cvn21 : 坤興27w QC4+八月初有貨了,他們公司說的 07/20 17:49
cvn21 : 趕快跟群裡湊一波團 07/20 17:50
hanksgo : QB810從天貓zmi旗艦店買保證正品,有時候會特價79人 07/20 18:23
hanksgo : 民幣 07/20 18:23
joel0415 : Moshi IonSlim 5K 超薄的 07/20 19:39
psg468203 : 小米高陪版不就很輕了 07/20 20:16
Honoeye : 去新宇能買sony出的線550元 07/20 21:00
doritos88 : 其實你轉接頭插在上面不會掉 07/20 22:39
cvn21 : 二六那邊買華為魅族的線都不到一百 07/20 22:50
b8806 : 要輕薄壽命短,買那個有必要?? 07/21 00:16
sam352306 : 小米65W頭的線是直出的吧,, 07/21 10:59
sam352306 : 唔看到了好像也是用TypeC雙頭連接線。 07/21 11:06
Archon1018 : Moshi 07/21 14:55
pirrysal : 哎呀~65W終於改款出了雙頭和能收納插腳了 又要重買 07/21 15:32
pirrysal : 大家買的時候記得別買錯 要買TYPEC線能分開的 07/21 15:33
Kevin890701 : 10000還不方便?小米行充我只買20000 07/21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