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samia (samia)
看板MobileComm
標題[情報] 華為Mate 20新料:或配屏下開孔前置相機
時間Fri Jul 20 16:31:35 2018
報導來源:
https://goo.gl/BHcxWs
http://img.etnews.com/photonews/1807/1092845_20180719203221_835_0002.jpg
心得:這大概是在又要高屏占比又要追求防水等等下的方案之一吧
對於華為應該是頗為苦惱的,畢竟只做幾十萬或一百萬台旗艦那說不過去
可是要跟VivoNex或是Oppo Find X去拚極端屏占比
不用機構方案的話勢必會有代價的
不知道華為會怎麼實作齁
話說三叔有沒有可能用雙螢幕去拔前置鏡頭阿(?)
https://new.qq.com/omn/20180720/20180720A05L3J.html
華為Mate 20新料:或配屏下開孔前置相機屏佔比超高
據韓國ETNews報導,華為已經開發出新型的全面屏設計,將採用屏下開孔技術,將在今
年第四季度實裝,極有可能是Mate 20系列。
報導稱,華為將通過在屏幕面板開孔容納前置相機,來改變目前的劉海屏缺口設計。不
過,暫時不清楚華為是通過哪種手機屏幕面板來實現,畢竟三星、LG等面板大廠還沒有展
示支持屏下開孔的OLED面板。
至於最有可能率先搭載這種設計的機型,無疑是第四季度發布的Mate 20系列。此前
,華為明確表示不會採用類似OV的機械式設計;而從Mate 20洩露照片來看,其頂部邊框
極窄、基本上無法容納前置相機或是結構光、TOF組件,或許華為已經在測試全新設計,
將前置相機集成在屏下。
如果華為能夠在今年實現屏下開孔設計,無疑會走在所有手機廠商前面,還能夠完全
擺脫蘋果式的劉海屏設計,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0.25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075497.A.080.html
※ 編輯: Lsamia (219.80.253.8), 07/20/2018 16:31:50
推 dickman121 : 一個洞在那很阿雜欸 07/20 16:39
推 popo3809490 : 桌面改用釋迦摩尼佛 07/20 16:47
推 XXXXHAY : 這樣不會溢光嗎 或是黑一個洞 07/20 16:49
推 iverson0991 : 嘔嘔嘔嘔嘔嘔 07/20 16:49
推 DANTEINFERNO: 螢幕下 所以是隱藏的 Mate 20就能辦到的話是真的蠻 07/20 16:51
→ DANTEINFERNO: 厲害的 07/20 16:51
→ Lsamia : 它這是開洞啦@__@ 07/20 16:54
→ DANTEINFERNO: 還是開洞的話那跟瀏海的差別就只有它佔用空間少很多 07/20 16:56
→ DANTEINFERNO: 反正黑底功能還在就不是問題 07/20 16:56
推 aegis43210 : 今年不太可能,三星能量產出這種面板嗎? 07/20 17:05
→ Lsamia : 這只是異形切割的應用吧 重點只是挖洞好不好看XD 07/20 17:05
推 hyghmax1202 : 一整塊瀏海在那比較好?還是一顆痣在那裡比較好?如 07/20 18:03
→ hyghmax1202 : 果很多顆 會不會引起密集恐懼症? 07/20 18:03
→ Lsamia : 應該頂多就是一顆吧 07/20 18:52
→ ooto : 內建晴空塔? 07/20 19:03
推 turnpoint : 那不就Sharp的美人尖? 07/20 21:30
推 chocopie : 會不會一顆變兩顆?XD 07/20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