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購入oppo r15 pro用的不是很習慣,今天去看電影的時候用上滑下來的快捷按鈕設 震動 可是剛好有人打來的時候手機確響起了......想問有這隻的人這樣是哪個設定錯了嗎? 我實在找了好久沒有答案啊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076898.A.EF4.html
hank12332 : 沒有勿擾模式嗎? 07/20 16:57
jongnan : 我是想要讓它變成只要震動就好 07/20 17:13
knowhile : 只有正常跟靜音喔,你去設定>聲音與震動,看靜音的 07/20 17:46
knowhile : 鈴聲有沒有調成0,我入手一個月已經習慣了QQ 07/20 17:46
DarenR : oppo這麼不人性化…倒是跟蘋果學得很像 07/20 18:25
dashonyu : 誰叫你要買這台 07/20 19:05
twnuu : 我用R11s是直接上滑,把鈴聲按掉就靜音http://i.img 07/20 19:58
twnuu : ur.com/PkYiMCi.jpg 07/20 19:58
twnuu : http://i.imgur.com/xqO8FsT.jpg 07/20 19:59
sakala : r15之後的版本已經把上滑仿iOS那個拿掉了 07/20 20:31
a930078p82 : 電子垃*買一次學一次教訓 07/20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