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最近那家業者 預付卡辦最便宜 可以不用上網 只要能接聽電話就行 大約會用個半年左右 在麻煩推薦~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3.25.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079003.A.893.html
ivorysoap : cht 100元 07/20 17:33
CHTWifiHinet: 樓下chtwifihinet 07/20 17:35
pk0943 : 去全家ATM拿台星免費大玩特玩預付卡。 07/20 18:03
docsis : 半年而已就拿樓上說的免費卡 07/20 18:40
william1017 : 中華第一次辦要300之後每半年才是100 07/20 20:02
byph : 中華的不用之後可以去退 07/20 20:30
ymx3xc : 現在的話 推薦你辦中華4G卡 半年儲100 當存撲滿 07/20 20:30
ymx3xc : 退租可以全額退 07/20 20:31
blackmoon21 : 台星我是直接去門市跟他說要辦大玩特玩卡 免費就辦 07/20 20:43
blackmoon21 : 一張了 07/20 20:43
misu2718 : 中華+1,退現今轉入市話都比台星方便 07/20 22:11
docsis : 他只要接而已台星根本不用儲值 07/20 23:49
Saoo2011 : 中華預付卡+1 07/21 07:19
limitup : 台星或遠傳拿免費的 07/21 08:07
mstar : 再啦,○! 07/21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