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創 10 年來首次季度出貨量「縮水」!韓媒曝三星 S9 銷量 文/記者黃敬淳/ 2018-07-20 12:57 據韓媒《The Bell》引述自調研機構的數據,三星 Galaxy S9 系列 的出貨在今年第一季仍保持熱度,達到 1,000 萬支出貨,但到了第 二季則下滑到 900 萬台。這也是 Galaxy S 系列推出近 10 年來, 首度在第二季度的表現不及前一季。 總計,Galaxy S9 系列在今年上半年的出貨量,為 1,920 萬台,相 比前代 S8 在去年同期的出貨量減少 9.4%。 Galaxy S 系列是蘋果 iPhone 外,全球最暢銷的單一機型,每年的 出貨達到 4,000 萬台。2016 年的 Galaxy S7 系列則是其歷史紀錄 ,來到 4,870 萬支出貨,但之後的 S8 與 S9 就一路下滑。 至於銷量下滑的原因,則可能是因高階手機市場飽合,導致 S9 雖然 較前代 S8 提早上市,但仍無法阻止整體需求下降。三星亦為了因 應 S9 的市況,選擇於 8/9 提前發表下半年旗艦 Galaxy Note 9。 http://3c.ltn.com.tw/news/34104 好像很久沒聽到諸如三星要倒了之類的說詞,現在還真的是頗懷念的 S9系列給人的驚艷比較少,真要說大概就是S9+那個可變光圈,其他還想不太到 再加上台灣版本的處理器被批評的頗嚴重,也讓我興趣缺缺 -- Sent From My iPhone 6s Plus (TSM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53.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079944.A.AA0.html
poi96300 : 跟S8比起來沒太大進步 07/20 17:49
bruceytw : 樓上點出重點 07/20 17:51
bruceytw : S8跟前一代相比改動幅度太大了 07/20 17:52
bruceytw : 相較之下S9就相形失色 07/20 17:52
a29976137 : 屌打asus、tc 07/20 17:54
hyghmax1202 : 產品沒吸引力而已 在那飽和三小 07/20 17:57
bruceytw : 飽和也算部分原因(? 07/20 18:00
bruceytw : 畢竟換機週期變長是事實 07/20 18:00
JuiFu617 : s9擠點牙膏就要人買單? 07/20 18:01
saimeitetsu : 87%的人也是只看網頁和傳訊息而已 07/20 18:03
chadhsieh : 我捏一點就上 iPhone X 了 07/20 18:12
menontw : 三星手機那麼貴,怎麼大家還願意買? 07/20 18:14
lf2net895623: 我s6用了三年本來想換s9,看到處理器直接先換電池再 07/20 18:16
lf2net895623: 稱一年等s10 07/20 18:16
lzainside : 如果台版是S845就很有吸引力XDD 07/20 18:18
DarenR : 只給台灣人垃圾的獵戶座用 07/20 18:24
MBAR : 845有吸引力,大概可以多賣20台吧呵呵 07/20 18:25
watwmark : S8已經是很成熟好用的產品 一般人也沒差那cpu的效率 07/20 18:30
Lumia625 : 噓文的是不知道韓國自己也是用獵戶座嗎-.- 07/20 18:32
Tsukasayeo : 如果不是雙喇叭真的會改買S8省點錢 07/20 18:34
maplefff : 滯銷,要倒了 07/20 18:36
bruceytw : 三星倒了的話,首當其衝應該就是蘋果惹 07/20 18:39
bruceytw : 除了三星大概也沒人能供應這麼大量的oled面板 07/20 18:39
eason2000 : 笑死 每次都在那邊韓國也用獵戶座 別人用爛的 我們 07/20 18:40
eason2000 : 還要一起用? 07/20 18:40
paul40807 : 三星不會倒啦 記憶體賺那麼多 手機也不是沒賺 07/20 18:43
etudiant : 三星副業那麼多沒差啦 07/20 18:43
WOODOM : 韓國人自己要愛國挺爛貨 干台灣人屁事 07/20 18:43
bruceytw : 真的蠻好奇的 07/20 18:44
bruceytw : 買三星的人到底會不會玩遊戲啊? 07/20 18:44
bruceytw : 不玩遊戲的人用獵戶座根本沒差 07/20 18:44
WOODOM : 蘋果越來越沒差了啦 一直抽三星單 什麼都跑單 07/20 18:45
bruceytw : 忘記蘋果最近在抽單惹… 07/20 18:46
DarenR : 還真的不知道,反正我也不是拿三星 07/20 18:50
lf2net895623: 我會玩遊戲阿,所以獵戶座我就覺得不ok,一樣的錢如 07/20 18:50
lf2net895623: 果是845才值得買 07/20 18:50
bruceytw : 假設玩遊戲的人就不會選三星 07/20 18:52
bruceytw : 那麼一直對獵戶有怨念的到底是什麼人@@ 07/20 18:52
bruceytw : 想不通 07/20 18:52
anguslf2 : TC都沒倒了怕啥 07/20 18:53
JuiFu617 : 認為全球只給中美日用好貨的人 07/20 18:54
farnorth : 給愛拍照的人吧 07/20 18:54
Lsamia : 當然會吧三星自己都贊助電競這麼多 07/20 18:54
anguslf2 : 我想怨念就是只能買二線安卓才能玩遊戲吧 07/20 18:55
qaz13579 : 假如像之前獵戶座比高通還好的時候那些在怨的人又會 07/20 18:57
qaz13579 : 變成什麼樣子@@ 還是他們只是要酸三星= = 07/20 18:57
bruceytw : 我自己拿S8也只玩2048 07/20 18:59
bruceytw : 我朋友拿s7e好像也只玩傳說,而且還不常玩 07/20 18:59
bruceytw : 我跟我朋友都對獵戶座沒怨念 07/20 18:59
bruceytw : 我也沒有遇到slag 07/20 18:59
bruceytw : 那…怨念到底哪來的@@ 07/20 18:59
force5566 : s9就是負責讓s8降價的 07/20 19:00
YIHE : 大型APP和遊戲,吃資源的都不玩不裝,三星還滿順的 07/20 19:00
YIHE : ,獵戶座根本沒差。 07/20 19:00
RieX : 其實u12+並不會比s9差.. 07/20 19:06
leo255112 : 我在等S10 希望有重大革新 07/20 19:06
katoai : 我拿S9+當工作機,還真的不玩遊戲 07/20 19:08
SaberMyWifi : 為什麼要說服自己那麼多沒差,買個845版不就不用幫 07/20 19:09
SaberMyWifi : 自己找那麼多理由? 07/20 19:09
SaberMyWifi : 阿我忘了台灣買不到qq 07/20 19:10
bruceytw : 就真的沒差啊! 07/20 19:12
bruceytw : 為啥硬要別人覺得有差? 07/20 19:12
bruceytw : 這是甚麼心態? 07/20 19:12
barttien : 就算韓國滅國,三星都不可能倒,這是現實 07/20 19:12
james732 : 常常有人根本沒用過就跟著酸,這算是本板常態了(茶) 07/20 19:12
anguslf2 : 說真的說沒差的可能給你裝個S660賣你ㄧ樣錢也真的沒 07/20 19:14
anguslf2 : 差啊 反正用不到 07/20 19:14
Freecoins : 猴你說公道話,你星粉,你瞎挺 07/20 19:15
bruceytw : 說真的s660我也覺得沒差啊! 07/20 19:18
bruceytw : 重點是我買S8是為了拍照 07/20 19:18
bruceytw : 哪隻用s660的手機拍照比S8好? 07/20 19:18
james732 : 如果有哪隻s660拍照跟P20 PRO一樣我立刻賣掉後者 XD 07/20 19:20
bruceytw : 詹小妹突破盲點 07/20 19:21
x3028671 : 墊底相機不意外 07/20 19:22
rogergon : 別忘記中國因為薩德搞他,本來就難。 07/20 19:38
Hohenzollern: 從S6開始外型二年才改一次 S6/S7跟S8/S9 07/20 19:38
ajia0818 : 沒有換機動力才是事實吧 07/20 19:42
ajia0818 : 蘋果的信仰越來越強 三星的信仰則相反 07/20 19:43
kuma660224 : 蘋果是美帝的公司,中國不敢動它 07/20 20:25
kuma660224 : 薩德明明是美軍的,卻只反韓不反美 07/20 20:25
kuma660224 : 中美貿易戰也不敢號召拒買美貨 07/20 20:30
a62511 : 等完美10啊 07/20 20:36
rockhart : 雙鏡頭 日夜雙拍 07/20 21:05
pf775 : 三星要倒了嗎 07/20 21:20
YIHE : 什麼都不裝不玩不跑,獵戶座還滿順的。 07/20 21:21
jacky75113 : S7E用兩年超會過熱跟卡 以前S5用兩年不會 07/20 21:33
jacky75113 : 目前對獵戶座抱持一點懷疑的態度 07/20 21:34
Riesling : 樓上 我怎麼s7e用兩年多都沒有你遇到的問題 07/20 21:52
MBAR : 每個人用法不同嘛 07/20 21:55
SurfacePro4 : 不知道就在那邊亂放炮 水準可見一斑 07/20 22:05
SurfacePro4 : 獵戶座的確不怎麼樣 不過在那邊說“只”給台灣用 07/20 22:06
SurfacePro4 : 跟造謠有87%像 07/20 22:06
farnorth : 中國市佔率從20%直接摔到0.8%感覺很傷 07/20 22:36
jasn4560 : 三星倒了 韓國也差不多要掛了 07/20 22:49
kiazo : 光賣dram就賺飽了 07/20 23:34
jacky75113 : 我也不知道為何s7e用到很卡 我是重度暴力使用 07/20 23:44
jacky75113 : s5使用時也重度 我對s5評價是超高的 可惜相機差 07/20 23:45
alexlu70233 : 三星失敗的下一代值得期待 07/20 23:46
owancato : 所以有人能指出9810跑不順但S845跑的順的遊戲嗎 07/21 00:29
kyo06 : 我不確定FPS掉下去這樣算順還是不順? 07/21 00:49
kyo06 : 不過獵戶座一向都這樣,只是今年連續航都鳥掉 07/21 00:49
kyo06 : 以前我很挺台灣版用獵戶座,但這次S9很失望就是 07/21 00:50
kyo06 : 但NOTE9可以再觀望啦,三星以前常常S系列沒弄好 07/21 00:53
kyo06 : 但在NOTE上面就扳回來了,畢竟同樣的東西又玩半年 07/21 00:54
syensyens : 誰還在用三星啊.... 07/21 09:22
alive5566 : Note8的8895也是會滑動掉幀 slag真的敬謝不敏 07/21 09:27
iPadProPlus : 因為就一樣啊,盤子才買 07/21 09:56
lf2net895623: 很多人不玩遊戲沒差,但玩遊戲的就真的有差阿,沒 07/21 10:02
lf2net895623: 什麼好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 07/21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