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plup : 我也是selife 也很常當當的07/20 19:09
→ james732 : 5Z比這兩隻好上不止十條街了 XD07/20 19:09
推 mafs : 不會常常當07/20 19:09
→ james732 : 不過當機可能也跟安裝的APP有關係07/20 19:09
推 starlkj : 幾年前zf5 用了快2年...很少當機07/20 19:10
→ starlkj : 除了手機本身可能有問題外,使用者的使用狀況更容易07/20 19:10
→ starlkj : 造成常當機07/20 19:10
不知道方不方便舉例一下?
噓 hTCU11 : 大家07/20 19:11
呃...有什麼問題嗎?
推 lovedls : zf2降回安卓5.0版本吧,6.0可以一天當個2、3次,華07/20 19:14
→ lovedls : 碩的軟體調校能力真的是呵呵07/20 19:14
感謝你的建議我會試試看
※ 編輯: Dendrites (180.217.81.11), 07/20/2018 19:16:32
→ elainakuo : 還可以07/20 19:15
推 x3028671 : 目前5z沒當過07/20 19:18
推 Kyrieisme : zenfone3 服役一年半頭好壯壯07/20 19:19
→ starlkj : 有人把網路推薦的一堆軟體全灌了..像360,各種防毒07/20 19:19
→ starlkj : 各種清除暫存軟體,各種拍照軟體...07/20 19:20
原來如此 感謝解說
→ ymx3xc : ZF3以前 基本上都是黑歷史 除非不太安裝APP07/20 19:21
ZF3之後的機種穩定性有提升就是了?
→ fish0112 : 你可以換手機廠牌...07/20 19:21
→ x3028671 : 5z猛的 不後悔07/20 19:22
推 xiaoyao : ZF3 一年才當一次 07/20 19:24
→ james732 : 我覺得ZF2到ZF3的進步是歷代最明顯的 07/20 19:24
推 crc2121 : 基本上不常當機,只會有既定的機率要出勤! 07/20 19:27
※ 編輯: Dendrites (180.217.81.11), 07/20/2018 19:30:50
推 saimeitetsu : Intel→Qualcomm 07/20 19:30
→ slimfat0202 : zf3,沒有 07/20 19:34
→ ymx3xc : 主要是ZF3以前的機種 那時候RAM少 CPU也鳥 07/20 19:34
→ ymx3xc : ZF3後的機種 4GRAM幾乎標配了 其他硬體也更強 07/20 19:35
→ SaberMyWifi : 當機還好,大部分沒什麼問題,只是一出事就是wifi直 07/20 19:42
→ SaberMyWifi : 接整個掛掉...華碩品質... 07/20 19:42
→ elainakuo : zf3是分水嶺 07/20 19:44
推 ekin0824 : 我的5z有時通話會突然無法觸控,然後有時手機會突然 07/20 19:49
→ ekin0824 : 無法喚醒,看下次更新會不會改善囉 07/20 19:49
推 ihsun : 不會 07/20 19:52
推 RG5678 : 剛買zf5 順順跑 長輩很滿意 07/20 19:55
推 Feishawn : 我當初用Selfie有個很神奇的問題 07/20 19:58
→ Feishawn : 打電話我只要不開擴音 07/20 19:58
→ Feishawn : 對方一定聽不到我的聲音.... 07/20 19:58
推 NEWAZEL : zf3 delux 連wifi常常怪怪的 07/20 20:02
推 Rock21 : 目前用5從上市到現在 沒啥大問題 07/20 20:04
→ paphian : Zf3d 偶爾會卡死,重開機或是等個三十秒會好 07/20 20:05
推 Jason0813 : 玩mobile legends最近會突然跳雜訊然後畫面全黑 07/20 20:05
推 psg468203 : zf5 目前用了沒當過,聽說換高通後問題少了 07/20 20:15
推 ddt73930 : 2月到現在 4pro沒當過 07/20 20:19
推 jerry00116 : 拿過四支子龍,除了第一支低階padfone,其他都不會 07/20 20:22
→ jerry00116 : 當 07/20 20:22
→ jerry00116 : 前一支ZF2順順用,是因為電池老化才換掉 07/20 20:22
推 a9111075 : zenfone3後改了,之前真的.. 07/20 20:35
→ popcorn206 : zf3開始就好很多了 07/20 20:38
推 brad001 : 5z目前一個禮拜 還沒當過 07/20 20:39
推 Askalaphos : ZF3 + ZF5 .. 不定時會卡畫面 07/20 20:42
→ Askalaphos : 強制重開機,大概要等10分鐘後,才能重開 QQ 07/20 20:42
推 lovedls : 我是覺得不要看了zf3後就…,這類話就繼續買華碩, 07/20 20:43
→ lovedls : 你自己可以去zentalk看,也是滿滿的一堆問題 07/20 20:43
推 ww : 我不同意ZF3是分水嶺 我認為ZF2 selfie才是 07/20 20:49
→ jackwula9211: ZF3完全沒問題 07/20 20:50
→ ww : zentalk是問題回報區當然滿滿都是問題 就像你去醫院 07/20 20:50
→ ww : 會覺得怎麼每個人身上都有病一樣 07/20 20:51
→ kl50365 : ZF3用了快2年 還是不錯用 當機不到5次吧 07/20 20:52
推 vincent0130 : 首購當天買z5, 到目前為止都爽用,5z不曉得,但我 07/20 20:54
→ vincent0130 : 實在不相信會爛到哪去 07/20 20:54
推 Honoeye : 你有還原過原廠嗎?大陸的app不要裝,什麼清掃加速 07/20 20:54
→ Honoeye : 的很多大陸做的,這些流氓app才會影響手機 07/20 20:54
→ Honoeye : zf2我手上也有,目前都很正常 07/20 20:55
→ srafig4 : ZF3用了快兩年,一個月當機不到1次。ZF2也不差~ 07/20 20:59
推 peaceever : zf5(2014) 目前插預付卡用 會卡但不會當機 07/20 21:01
推 t048520 : zenfone 3換5,兩隻都非常滿意 07/20 21:14
→ qazedcrfv : 有遇過幾次 07/20 21:16
推 tackcalb : M8換5Z 蘇胡~ 07/20 21:26
推 lafel : 3之後比2進步很多 07/20 21:26
推 kobesniper : 5Z目前兩禮拜沒遇到BUG不知道是不是多次更新修完了 07/20 21:27
→ leo00304 : ZF4 華碩常常有小問題 07/20 21:27
推 MuziKAY : zenfone4穩定服役中,沒當機過 07/20 21:27
推 jacky75113 : 舊ZF5 不會當 但是會發生通話無聲 無法接聽等毛病 07/20 21:29
推 raviyen : 3以後ok多了,1-2垃圾等級 07/20 21:33
→ EthereumPTT : zf3一年半 兩週重新開機一次 沒問題 07/20 21:34
推 tom50512 : zf3開始是不同世代 07/20 21:36
推 seedboxs : 前一隻舊5 這次新5 其實都很穩定QQ 07/20 21:37
推 undft082 : 不會唷 07/20 21:39
推 js0431 : 不會 07/20 21:44
推 csnst : zf4 用半年沒當過 07/20 21:45
推 ComicFan : ZF3, 5.2吋。一年半頭好壯壯順暢到不行,都不壞. 07/20 21:46
→ ComicFan : 換換病發作,老婆說沒壞不能換好難過 07/20 21:46
推 polouucc : 不會 07/20 21:47
→ peng198968 : 拿ZF2那代問現在的Zenfone會不會當機,就像拿Sony 07/20 21:50
→ peng198968 : Z3問現在觸控會不會壞掉一樣。當然不是說目前Sony 07/20 21:50
→ peng198968 : 觸控就一定沒問題,但良率是有在進步的,換作ASUS 07/20 21:50
→ peng198968 : 也一樣。 07/20 21:50
→ dooro : 沒當過 07/20 21:53
推 peng198968 : ZF3那代把HTC的中階使用者搶走不少 07/20 21:54
推 KateChen : ZF3 用快兩年好像當過一兩次而已吧 07/20 21:55
推 GF : SELFIE 1代 沒印象當機過.....不過現在很頓就是了 07/20 21:58
推 htcc0091 : ZF3用20個月,重灌過後還是一條活龍 07/20 22:00
→ Honoeye : sony z3觸控沒問題啊 07/20 22:06
推 kant1123 : zf3d 5.5 沒當過 07/20 22:16
推 louis81329 : z3 z4 5z 都用過的路過 3跟5z大推 07/20 22:16
推 mylove99gogo: 一直在推廣買無印版就好,聽不懂喔? 07/20 22:18
推 SeTeVen : 去醫院然後問說怎麼大家都生病了,笑死 07/20 22:24
推 customptt : zf4 不會 07/20 22:25
→ kshswinner : ZF2 快三年,偶爾死當,重開機後又恢復正常 07/20 22:30
→ battlewind : zf2l偶爾遇到當機 常常是youtube後 07/20 22:36
推 jhcleader : zenfone3家裡兩隻,真的穩定 07/20 22:44
→ tommie : selfie幾乎沒當機過,只有螢幕色彩調整有導致過熱, 07/20 22:52
→ tommie : 重裝完就正常了 07/20 22:52
推 h1242890 : z5服役快一個月,沒當過 07/20 22:52
→ h1242890 : *5z 07/20 22:52
推 dome : ptt鄉民真的愛asus! 討論真熱烈 07/20 23:13
推 feisky : ZF2時代真的有點糟糕,但ZF3簡直脫胎換骨 07/20 23:14
→ feisky : 您母親跟女友的手機都幾年了,就放過它們跟她們吧.. 07/20 23:15
→ feisky : 自己ZF3用了快一年再給家父用,目前都OK。同事ZF4*2 07/20 23:17
→ feisky : ZF3*2、ZF5*2,目前都活得好好的~ 沒有聽他們抱怨過 07/20 23:17
推 aasssdddd : 不常當 一當會自動重開 app操作會當砍app解決 07/20 23:23
→ aasssdddd : 一樣是selfie一代 07/20 23:24
推 jamesa12 : 這麼老的中階安卓當機還好吧 07/20 23:28
推 kiazo : 家人的zf4用半年了,沒當機過 07/20 23:32
推 hank850503 : ZF3覺得問題一堆 靠更新慢慢解決 4000空機還可接受 07/20 23:43
→ utamaru : Z5拿3~4個月 意外自動關機2次 07/20 23:43
→ petercoin : ZE520KL多工鍵截圖後出現的選項有時候會一直卡在那 07/20 23:55
→ petercoin : 邊只能重開,WiFi 不穩特別是5GHz的頻段,也遇過按 07/20 23:55
→ petercoin : 多工鍵結果整隻突然停住只能強制重開,程式有時候開 07/20 23:55
→ petercoin : 起來會馬上被關掉,連GoogleMap導航也會@@ 07/20 23:55
推 starlityang : 5Z目前沒當過 07/21 00:17
推 linch416 : zenfone 5便宜又好用 讚! 07/21 00:21
推 jack8297 : zf3 很順 07/21 00:26
推 popopal : ZF2是用40個月1年當個2-3次 虛要重開 07/21 00:39
推 mon0407 : 使用zf3已經1年8個月還沒當過。 07/21 00:44
推 doom3 : ZF2常常卡死 07/21 01:08
噓 DirkMavs : 這二支都多久以前的手機了 07/21 01:34
→ tzuen000 : 哀鳳才會常常閃退 07/21 01:40
推 fifybl : 你的當機是指什麼狀況? 買過4台asus 除了fonepad 07/21 01:40
→ fifybl : 後來一直跳什麼**啟動 都很少當機 07/21 01:40
→ alive5566 : ZF2 4G/32G 6.0 長輩說OK沒當機 07/21 01:42
→ alive5566 : ZF3更新完重設應用程式偏好設定/網路設定 WiFi好了 07/21 01:44
→ alive5566 : 幾乎沒當機過 滿意 07/21 01:46
推 leegogo : zf3真的是分水嶺 現在想起來zf2真的蠻爛的 07/21 02:03
推 ya8957 : 我zf2用了兩年半大概當一次吧,還多時候會當機都是 07/21 02:31
→ ya8957 : 因為使用不當,比如裝一堆app,開一堆app,記憶體不 07/21 02:31
→ ya8957 : 夠用當然卡住 07/21 02:31
→ htc10 : 嗯... 07/21 02:42
→ netburst : zf3比s7順多 07/21 06:49
推 joewu8267 : ZF5, 沒有當過 07/21 07:22
推 pp65788 : selfie 升6.0 用快三年還很順 07/21 08:52
推 t5p3ax : ZF4不會當機,但是有bug 07/21 09:24
推 EnJay0108 : zf3前年9月,到現在沒問題 07/21 09:24
→ t5p3ax : 當機=整個畫面卡住,有bug=某功能異常 07/21 09:26
→ t5p3ax : 所以還是經常要重開機 07/21 09:26
推 ferran : zf3跟5都很順很穩 07/21 10:49
推 androider : 此生不買華碩 用料很差 想提高毛率吧 總有人買單 07/21 11:16
→ SeTeVen : 樓上不要買,我不想撞機 07/21 11:27
推 lide19921015: 5不會 07/21 11:44
噓 styyu1281 : 很少當 07/21 12:41
推 simplytony : 我用ZF3也是常常當機,後來怒換U11就好了 07/21 12:58
噓 assotr : 對 就只有你 07/21 14:30
推 shainn : zf3 zoom很少當機 07/21 16:25
→ dysonhsi : Zf4 差三個月滿一年,偶爾會自動重開機而已 07/21 19:41
推 p1227426 : 5z沒當 zf2是三年前的東西了吧 07/22 08:30
推 alexscafe : zf3服役2y頭好壯壯,至少會在使用一年 07/24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