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兩年半前的A9幾乎確定陣亡 插著行動電源都能10分鐘沒電 想說不太玩遊戲只滑ptt來撐到換新手機 但前幾天終究受不了跑一趟八德專賣店問了一下 最後因為換電池加可能壞掉的風險覺得不划算 決定換一支過渡機撐到10月再換(剛好現在有舊換新的活動) 小弟平常不太玩手遊,只會滑滑ptt、看webtoon、用LINE跟IG、聽KKBOX等等 順便希望續航力可以不要太差,至少別電量用噴的,能安穩撐到10月 以下是幾支選手,希望大家能給點建議,如有其他品牌預算約5K內的好選擇也請大家推薦 (UU比較在預算外,但如果勝過其他兩支太多會考慮) A9s desire 10 lifestyle U Ultre 原價 4990 7990 23900 換購價 3500 5990 9990 尺寸 5吋 5.5吋 5.7吋 容量 16G 32G 64G 記憶體 2G 3G 4G 電池 2300mAh 2700mAh 3000mA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05.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084975.A.D16.html
rmnc1234 : Ultre 07/20 19:11
james732 : 你有堅持一定要HTC的手機嗎? 07/20 19:12
沒有,只是有汰舊換新感覺會省一些~,有其他好選擇也請推薦,謝謝
khsa3200 : 你A9的續航都用得下去了,乾脆直接買UU用幾年後再 07/20 19:12
khsa3200 : 換吧 07/20 19:12
hTCU11 : UU pchome 128G 不到九千元比較划算 07/20 19:12
UU預算稍微破,會捏到有點不舒服,想說要撐到10月而已,但或許以後留著當備用機也不錯?
hTCU11 : 續航別太差挑這幾隻是自討苦吃嗎 07/20 19:13
james732 : 我只能說前兩隻我絕對不會想買,UU可以考慮一下 07/20 19:13
force5566 : 去撿二手水果機,到時再原價轉出 07/20 19:13
james732 : 所以你的預算大概是6~7千元嗎? 07/20 19:15
大概5K左右可捏到6K
hTCU11 : 紅米5吧 過渡機 便宜又長續航 07/20 19:15
啊啊沒補到不考慮小米,不好意思,但還是謝謝推薦!
jacky75113 : 舊換新不包含A9吧 就算有你的A9可能也不會過 07/20 19:20
IloveZ : 紅米N5吧 07/20 19:20
jacky75113 : 而且看其他討論U11都只能折大概5000 07/20 19:21
咦可是去八德專賣店,他說不建議我換A9電池然後給我這活動的單子耶,上面的換購價就是單子上的
james732 : (店員當然會挑對他比較有賺頭的方案介紹給你) 07/20 19:24
lucifero : 到隔壁板收一支二手ZF4 S660的 撐到10月應該沒問題 07/20 19:25
IloveZ : 我本身用UU,當時9990買的,2018的今時今日,9990 07/20 19:25
IloveZ : 我真心誠摯的建議你買Eyes,因為UU續航真的太屌了 07/20 19:25
IloveZ : 。 07/20 19:25
hTCU11 : 重點是這換購價一點都不便宜啊 而且這些續航都不強 07/20 19:25
lucifero : 換購就別了 換購價說不定比外面市價還高 UU哪要9990 07/20 19:26
james732 : 真的,這換購價並不划算,而且這幾隻續航都不OK 07/20 19:26
原來如此,因為是第一次遇到這樣需要過渡機,還沒經驗 那再請大家給一些其他選手的推薦,大致上就是不要小米的就ok~~,謝謝大家!
vc5566 : 看完之後 HTC快倒掉 真的不意外 07/20 19:28
james732 : 那你可以接受二手機嗎? 07/20 19:29
nk950357 : 汰舊換新 但是這兩台都垃圾啊 07/20 19:30
hTCU11 : 二手機續航要打折喔 前一手怎麼操不知道 07/20 19:30
二手機可能也不太ok,也是有點怕一手的使用
jacky75113 : 看一下市價第一台停產 第二台4250 第三台8990 07/20 19:32
jacky75113 : 就換新是花錢請他回收的概念阿 07/20 19:33
hTCU11 : 第三台64G的市價大約七千啦 07/20 19:33
有點傻眼...,竟然會比市價貴XD,好險有先來板上問問 想以前高中時看到同學拿HTC都是很憧憬的,現在怎變這樣啊QQ
james732 : 找了兩隻:Nokia 6.1, Sharp S2,都是7000上下 07/20 19:36
adple123 : 過度機,便宜的就好 07/20 19:36
workmen111 : 大破?快上市了 07/20 19:49
jeff40108 : 居然還有人想換tc 07/20 19:49
別噓啊,小弟對這方面沒很精通,只是以前覺得HTC很美好的QQ
tornado1621 : 現在買tc,要保證1年內tc還活著 07/20 19:53
jhangyu : 每台續航都是……不忍噓 07/20 19:54
kai3368 : 五千可以買紅米當過度機 07/20 19:55
jhangyu : http://bit.ly/2K7jcvA 07/20 19:56
a77889969 : 抱歉岔個題,我是前幾篇排線斷掉的原PO 07/20 19:56
a77889969 : 請問您的A9要是不要的話,可以跟你買嗎? 07/20 19:57
我的應該也沒比較好哦QQ
allyourshit : 一台A9可以用兩年半 跟我說現在買的是過度機 噗哧 07/20 19:57
SKYHas : u11 eyes 07/20 19:57
allyourshit : 何必這麼假裝 直接說要再買一台撐兩年半的低價機啊 07/20 19:57
allyourshit : 找一台TC現在最低價的就好了 07/20 19:58
本來就是想要撐到10月換掉的,是真的撐不住了需要過渡機嘛@@
Andy7577272 : 不玩遊戲 U11 EYEs啊 07/20 19:58
Hohenzollern: 為啥到原廠換電池還有壞掉的風險 07/20 19:59
因為有摔過,螢幕似乎有裂,拆開很可能連螢幕一起壞,店員這樣說的
paphian : 紅米 Note5 電池4000 很大 07/20 20:03
a77889969 : 我是想要螢幕,不知道原PO手機的螢幕是不是好的? 07/20 20:11
螢幕角落有裂,所以會有拆開壞掉的風險,所以應該沒辦法囉0.0
jasn4560 : 求5k左右的u11 eyes怎麼買 07/20 20:11
davuel : 等7/24賣的asus zenfone max pro m1 高通636 5000n 07/20 20:12
davuel : ah.... 07/20 20:12
davuel : htc只有旗艦能買,其他很..... 07/20 20:13
ALiGoo : 5k又不要小米...那就只剩一堆xx 07/20 20:14
開始有考慮小米了,因為傳統印象比較不愛小米,不過反正才用沒多久 謝謝大家的推薦 再順便問一下三星的J7 prime這支還算可以列入考慮嗎
SurfacePro4 : 現在的htc不會比小米好 07/20 20:16
Andy7577272 : 他有考慮UU的預算不能推EYEs喔? 笑死 07/20 20:18
SurfacePro4 : 撐到十月是為了唉鳳吧 07/20 20:19
是為了IPHONE沒錯XD
sb107912 : 直接買台U11用2年 不要什麼過渡機吧 07/20 20:19
inlon : 會摔機就不能U起來了 07/20 20:30
Loser01 : 直接u11撐兩年半,買這些會氣死 07/20 20:33
jhangyu : 嗯,買了紅米Note5,到時候你就不會想換iPhone了 07/20 20:37
jhangyu : 記得買4G/64G版的,反正也沒多貴 07/20 20:37
jhangyu : 會想直接從Android跳iPhone的,有九成原因是買了HTC 07/20 20:40
jhangyu : ,LG 07/20 20:40
jhangyu : Samsung,Sony的中低階機 07/20 20:40
jhangyu : 這些廠的中低階機專出電子●● 07/20 20:40
其實看板上這麼多人推Note5,已經開始在觀望了,但好像有看到板上一些文說可能買不到...
OscarShih : Ultre 07/20 20:49
jackwula9211: 不推小米 07/20 20:49
hungene : 我覺得沒必要等到10月換iPhone,你安卓都用習慣了, 07/20 20:55
hungene : 沒必要跳脫出舒適圈,況且價錢又比較高,功能選擇少 07/20 20:55
hungene : ~個人認為你直接拿預算換一隻安卓廠的旗艦機,再撐 07/20 20:55
hungene : 個2年半,不僅划算(絕對比你現在買過度機+iphone便 07/20 20:55
hungene : 宜)而且還更有辨識度(不會跟別人撞機) 07/20 20:55
hungene : 而且現在安卓的速度根本不輸iphone(除了遊戲),還 07/20 20:56
hungene : 有過之 07/20 20:56
只是單純想拿拿IPhone爽一下哈哈,安卓的旗艦有玩過朋友的也覺得很不錯
timh3316 : 58樓很悲憤 07/20 20:56
andylin222 : 不要小米那就asus便宜的隨便挑一隻 反正只用幾個月 07/20 20:56
jhangyu : 是要悲憤啥?難以理解 07/20 21:05
z8903 : u11eyes會比uu好一些,如果10月不想換新手機,eyes 07/20 21:05
z8903 : 設計也算新穎。 07/20 21:05
gaiaesque : 信仰無價 07/20 21:12
嗚嗚我已經了解現在的HTㄈ了,不要再噓我這菜鳥了QQ
chingyun8245: 他給的換購價就只是一般市價啊 07/20 21:33
chingyun8245: 去通訊行買一隻手機,a9放到網路上隨變賣還比較便宜 07/20 21:34
chingyun8245: 我是建議買u11一勞永逸,10月如果有約再賣手機即可 07/20 21:36
lucifero : 你了解的只是這個板的HTC 常來應該就知道這個板對 07/20 21:51
lucifero : HTC是愛之深 責之切~~~ 07/20 21:51
jasn4560 : 拜託別死 腸粉已經夠少了 不能再缺你一個 07/20 21:51
信仰無價...?哈哈
MBAR : 爽一下啊 07/20 21:54
a930078p82 : 噓tc的真的很無情..雖然公司不大但做出來的產品很 07/20 22:05
a930078p82 : 不錯的 07/20 22:05
GameGyu : 雖然公司不大但做出來的產品可以養很多台灣聯強員工 07/20 22:18
jasn4560 : 蠻不錯的啊 看看那個四不像的按鍵三兄弟 07/20 22:26
tony12526 : Tc的手機以你的預算值得買的大概就是u11eye或是u11 07/20 22:31
tony12526 : 就直接用兩年半了(u11eye其實也是可以用個一兩年 07/20 22:31
tony12526 : ,這兩台續航也比較理想,比A9好非常非常多),u u 07/20 22:31
tony12526 : ltra就是你得接受那個續航(比A9好,但以現在的手 07/20 22:31
tony12526 : 機來說不理想),你列的另外那兩支就真的別了 07/20 22:31
但還是會想說先擋個幾個月就行了~~
sansuke : 好奇一下,十月舊換新的活動資訊該去哪看? 07/20 22:48
sansuke : 還是說現在舊換新要撐到十月換手機? 07/20 22:50
現在舊換新,挑支便宜的撐到10月(但不划算,都是市價)
ViktorGoogle: a9s 07/20 22:58
mrxjohn : 小米cp值比htc高太多了 07/20 23:04
vasia : 這個預算除了紅米 07/20 23:07
mygoing : 過渡期就是便宜的撐著用 別浪費下支手機的預算 07/20 23:10
真的,就是不太想用到下支的預算QQ
Catlaco : 紅米阿 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07/20 23:14
playthesong : 直接u11一勞永逸,現在也很便宜惹 07/20 23:28
jhangyu : U11那個電池用個半年一念就準備跑維修中心惹 07/20 23:51
HTㄈ品質...?怎麼好像連旗艦都頂不太住@@
jhangyu : 不過你連A9都能忍受,是可以挑戰看看(? 07/20 23:51
shi21 : 直接換U11就好 可以讓你用很久 07/20 23:56
hooorb : 隔壁二手 買一隻就夠了 07/21 00:05
不太考慮二手,不好意思... *[1;31m→ tony12526 : 講電池用半年就要修也太誇張,我們家u11+用了超過 07/21 00:35
tony12526 : 半年電池還是很正常啊,我的10電池用超過半年時也 07/21 00:35
tony12526 : 完全正常啊,電池的壽命還是跟使用方法有關 07/21 00:35
jhangyu : 是說那個容量在用快充之下會加速衰退 07/21 01:18
jhangyu : 大概一年就剩80% 07/21 01:18
jhangyu : 原本堪用的續航(7~8hr)就會變得不堪用(5~6hr) 07/21 01:18
jhangyu : 要用久一點至少續航力要10hr比較保險一點 07/21 01:18
jhangyu : 雖然你好像也不是需要用很久,應該還行 07/21 01:18
tony12526 : 我們家的u11+已經8個月左右了續航以螢幕開啟時(設 07/21 02:44
tony12526 : 定大約一半亮度+自動亮度)每小時的耗電數據來看螢 07/21 02:44
tony12526 : 幕連續使用仍有機會到9小時以上,給你參考 07/21 02:44
liveinhome : 現在選HTC真的不明智哦,一個正在走下坡的公司,如 07/21 03:07
liveinhome : 果要選過渡機可以選紅米n5或5,俗擱大碗 07/21 03:07
看板上還蠻推Note5的,應該就拿Note5來頂著了,很謝謝大家的推薦!
jhangyu : U11+電池比較大啊,跟U11不一樣 07/21 09:29
題外話,大家真的都能接受6吋這麼大支嗎@@ 小弟最大只拿過5吋的A9覺得大小挺剛好的...
MisterSmile : 好奇要撐到10月的原因? 07/21 09:47
MisterSmile : 另外htc不推中階機,直接換u11吧 07/21 09:50
因為想試試跟最新的IPHONE來裝個逼XD
snoopdoglee : htc u12+ 07/21 10:44
kiki102 : 梯西的中低階cp值低到破表千萬不要買 建議紅米系列 07/21 11:28
kiki102 : 屌打梯西沒問題 07/21 11:28
tony12526 : j大我要表達的是電池的衰退使用習慣良好的話沒有衰 07/21 13:47
tony12526 : 退那麼快,跟是不是u11沒有關聯 07/21 13:47
jhangyu : 也是,我後來都乖乖用慢充 07/22 00:00
jhangyu : 現在全面螢幕的6吋,但是機身其實才5.7吋左右 07/22 00:00
babybritney : 電池跟HTC絕對有關係~我的M8在1年前已經完全無法蓄 07/22 09:38
babybritney : 電~而更早期的LG G2~使用習慣完全相同~到現在電池 07/22 09:38
babybritney : 還是沒問題~兩者差距非常大 07/22 09:38
blurman : 只想撐幾個月,換電池就好,我的A9外面換,一千三左右 07/23 13:05
bluewolfzeus: U12+ 07/23 13:18
wwwlala007 : 紅明顯 推薦HTC U12+ 07/28 19:55
※ 編輯: henrry2220 (39.10.10.82 臺灣), 04/24/2022 23: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