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有沒有一樣用Nokia 8 的朋友 最近在用藍芽音響放音樂時覺得跟以前差很多,沒有以前大聲,手機音量要開到最大才有 以前的一半吧,不知道是不是某次更新後造成的 有用另外一支ZF3試過,手機跟音響音量都全開跟Nokia8,完全不同,超大聲,跟以前的 音量一樣 或是有人知道可以用什麼方法處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89.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091848.A.73D.html
kevin1221 : 絕對音量? 07/20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