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充電部分因為出了點狀況送修 就先借用家裡的xa1plus 嗯怎麼體感上 xa1plus比較行 我s8上班中還要充電不然無法撐到下班 xa1plus就還可以剩10%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3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129772.A.C8C.html
hydebeast : xa1 plus本來就重續航有名的 一般旗艦不是對手 07/21 07:47
p4585424 : 產婦大跛屌打 07/21 07:50
JuiFu617 : 電量比較大還是有差 07/21 07:56
davuel : zenfone3 zoom 5000mah續航超強XD.... 07/21 08:10
bcs : 子龍推一個,一生一定要喝一次皇家咖啡 07/21 09:02
paul40807 : 現在的中階機 電池容量差不多續航幾乎都比較好 何況 07/21 09:30
paul40807 : 是有塞電池的… 07/21 09:30
paul40807 : 不過XA1+那個螢幕真的很爛 看了顏色很慘 我用不下去 07/21 09:31
paul40807 : 而且也沒羅盤 照相也悲劇 同價位的sharp S2都比較好 07/21 09:31
paul40807 : 不過後者續航有點廢 但那個螢幕在中階算不錯的呢 07/21 09:32
suifong : http://i.imgur.com/cvNXPIO.jpg 07/21 09:50
suifong : http://i.imgur.com/h1jxggE.jpg 07/21 09:50
suifong : http://i.imgur.com/cAEPxId.jpg 07/21 09:53
suifong : http://i.imgur.com/L3oqA3A.jpg 07/21 09:53
suifong : http://i.imgur.com/QuZb62p.jpg 07/21 09:54
suifong : 18:9多了上下螢幕面積還是大了點,看到一樣的SoC換 07/21 09:57
suifong : 成18:9螢幕後續航都有差一點。S8續航和U11 XZP XZ1 07/21 09:57
suifong : 差不多,續航要好一點要S8+ 07/21 09:57
suifong : http://i.imgur.com/dCn8XRX.jpg 07/21 09:59
suifong : 至於XA1 PLUS 要知道性能比較差,拿來跟旗艦高性能 07/21 10:03
suifong : 的SoC比其實不太公平。就像跑車跑的快但是吃的油也 07/21 10:03
suifong : 比較多。 07/21 10:03
ge53175317 : sony換過來覺得續航有差 07/21 10:25
hank11431 : 上班完還會沒電 什麼班這麼爽 07/21 16:46
willko : 很差哈哈 但充電很快 07/22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