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推 sony1733 : sony已經知道 可能xz3 或者xz4 才換外型 07/21 07:28 https://www.mobilefun.co.uk/sony-xperia/xperia-xz3 https://images.mobilefun.co.uk/graphics/450pixelp/68745.jpg
https://images.mobilefun.co.uk/graphics/450pixelp/68755.jpg
https://images.mobilefun.co.uk/graphics/450pixelp/68752.jpg
https://images.mobilefun.co.uk/graphics/450pixelp/68756.jpg
https://images.mobilefun.co.uk/graphics/450pixelp/68747.jpg
看起來跟之前的模糊洩漏圖還蠻接近的 https://i.imgur.com/WFBnSAl.jpg 某種層面上也可以說有換外型啦 換成了Xperia XZ2 Premium的外型 據說解析度會拉上2880X1440,這應該算是好事情? 厚度會從11.1mm變成10.1mm,但應該還是逃脫不了下半年最厚旗艦的稱號 話說只差一個月是要XZ2 Premium怎麼賣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52.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130782.A.9EB.html
dashonyu : 狠棒 07/21 08:18
hungtp0706 : 雙鏡頭的設計xz2p比較好看,不過如果xz3的雙鏡方案 07/21 08:19
hungtp0706 : 一樣是AUBE那xz2p的吸引力還真的很小… 07/21 08:19
Yanpos : 今年一定 07/21 08:22
princeguitar: 希望跟xz2p同樣配置AUBE 但這外型依舊失望… 07/21 08:22
power8553 : 有4K需求的還是會選XZ2P 07/21 08:24
Deparic : 還我磚頭 07/21 08:28
chunyu0519 : 手機殼上面有凹陷和黑影代表... 耳機孔回歸!!!??? 07/21 08:36
Lsamia : 麥克風吧 07/21 08:37
RAA1144557 : XZ3可能跟XZ2一樣沒啥預購禮 07/21 08:39
air1007 : 所以Sony現在到底還需不需要ois 07/21 08:40
kagari : 我要磚頭QQ 07/21 08:58
aegis43210 : 很有陽剛味的設計 07/21 08:59
sgpx : 等磚頭回歸 07/21 09:07
force5566 : 祖傳額頭下巴再戰10年 07/21 09:14
chh7526 : 所以是輪胎的概念嗎? 07/21 09:16
gaiaesque : 粗額頭粗下巴 再戰2019 07/21 09:18
syensyens : 為何堅持不全螢幕?買個面板不難吧 07/21 09:19
Freecoins : 4K需求是啥概念? 07/21 09:19
ciplu : XZ2 都賣成這副德行 同樣外型的 xz3 也差不多..... 07/21 09:19
ignativs : 不是才剛出XZ2 07/21 09:25
agong : 運費增加 應降價回饋索迷啊 07/21 09:31
bossum : 雙鏡頭 這樣的樣子比XZ2P還不好看 還有就不能把指紋 07/21 09:34
bossum : 辨識的往上移嗎zzz 07/21 09:34
RAA1144557 : 18:9不就全面屏嗎 07/21 09:35
Freecoins : 18:9又不等於全螢幕 07/21 09:41
Freecoins : 不然U11+跟U12+還不拿來主打,啊就不是啊 07/21 09:42
xiaoyao : 渲染圖 呵呵 07/21 09:43
pid2 : 指紋的位置....囧rz 07/21 09:46
rogergon : 我現在有U起來的陰影,這外型無法。 07/21 09:47
maxwater : 前索粉表示,醜。現在變諾粉QQ 07/21 09:56
hank12332 : 幻想圖 07/21 10:03
urban01 : 就這個醜款還有復刻的必要嗎 07/21 10:16
thigefe : 背後排列讓人想歪 07/21 10:22
Porops : XZ2有預購禮阿,2000配件金不是?首發還有加倍4000 07/21 10:33
BlacKlonely : sony沒未來了 07/21 11:31
nk950357 : 醜 07/21 11:32
ryan9200929 : 智障鏡頭指紋設計,sony設計師應該切腹謝罪 07/21 11:41
PorkChoppers: 可以不要弧形背嗎 07/21 11:46
balaangel : 指紋位置… 07/21 11:54
SONYPS5 : 醜炸天 我索設計部門是被集體槍決了嗎? 07/21 11:56
Sunblacktea : 沒磚頭 87 07/21 13:15
Sunblacktea : 88......打錯..... 07/21 13:15
LoveWin7 : 把耳機孔弄回來再說 07/21 13:16
p40403 : 開的洞是保險套喔 07/21 13:35
dawn5566 : 背面給我平一點好嗎?指紋那位置給鬼按喔 07/21 13:45
JonLo : 一樣醜 07/21 13:51
joson4921 : 醜到有剩 07/21 14:16
nchrist : 看不出來 這新機和前代外型的差異XD 07/21 14:19
sony1733 : 指紋……………… 07/21 14:20
sony1733 : XZ3如果還是這樣 只好跳過 07/21 14:23
dennis1212 : 官方不是澄清不會是雙鏡頭嗎?= = 07/21 17:05
bossum : 樓下 沒記錯的話 是說前置鏡頭 07/21 17:23
bossum : 打錯 是樓上 07/21 17:23
love52557 : 所以我說磚頭咧!!? 07/21 18:57
doodad : 哇,更醜了 07/21 20:35
Wolverine56 : 震撼彈!! 07/21 21:00
wesley7352 : 好不容易稍微接受xz2的醜 又來一個更醜的是什麼鬼 07/21 23:13
Kust : 居然還有比 XZ2 更奇葩的機背排列方式 07/22 02:43
toyjhe : 給我compact啊! 07/22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