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shonyu : 狠棒 07/21 08:18
推 hungtp0706 : 雙鏡頭的設計xz2p比較好看,不過如果xz3的雙鏡方案 07/21 08:19
→ hungtp0706 : 一樣是AUBE那xz2p的吸引力還真的很小… 07/21 08:19
推 Yanpos : 今年一定 07/21 08:22
推 princeguitar: 希望跟xz2p同樣配置AUBE 但這外型依舊失望… 07/21 08:22
推 power8553 : 有4K需求的還是會選XZ2P 07/21 08:24
→ Deparic : 還我磚頭 07/21 08:28
推 chunyu0519 : 手機殼上面有凹陷和黑影代表... 耳機孔回歸!!!??? 07/21 08:36
→ Lsamia : 麥克風吧 07/21 08:37
→ RAA1144557 : XZ3可能跟XZ2一樣沒啥預購禮 07/21 08:39
推 air1007 : 所以Sony現在到底還需不需要ois 07/21 08:40
→ kagari : 我要磚頭QQ 07/21 08:58
推 aegis43210 : 很有陽剛味的設計 07/21 08:59
推 sgpx : 等磚頭回歸 07/21 09:07
推 force5566 : 祖傳額頭下巴再戰10年 07/21 09:14
推 chh7526 : 所以是輪胎的概念嗎? 07/21 09:16
推 gaiaesque : 粗額頭粗下巴 再戰2019 07/21 09:18
→ syensyens : 為何堅持不全螢幕?買個面板不難吧 07/21 09:19
→ Freecoins : 4K需求是啥概念? 07/21 09:19
推 ciplu : XZ2 都賣成這副德行 同樣外型的 xz3 也差不多..... 07/21 09:19
推 ignativs : 不是才剛出XZ2 07/21 09:25
推 agong : 運費增加 應降價回饋索迷啊 07/21 09:31
推 bossum : 雙鏡頭 這樣的樣子比XZ2P還不好看 還有就不能把指紋 07/21 09:34
→ bossum : 辨識的往上移嗎zzz 07/21 09:34
→ RAA1144557 : 18:9不就全面屏嗎 07/21 09:35
→ Freecoins : 18:9又不等於全螢幕 07/21 09:41
→ Freecoins : 不然U11+跟U12+還不拿來主打,啊就不是啊 07/21 09:42
噓 xiaoyao : 渲染圖 呵呵 07/21 09:43
推 pid2 : 指紋的位置....囧rz 07/21 09:46
→ rogergon : 我現在有U起來的陰影,這外型無法。 07/21 09:47
推 maxwater : 前索粉表示,醜。現在變諾粉QQ 07/21 09:56
噓 hank12332 : 幻想圖 07/21 10:03
推 urban01 : 就這個醜款還有復刻的必要嗎 07/21 10:16
→ thigefe : 背後排列讓人想歪 07/21 10:22
推 Porops : XZ2有預購禮阿,2000配件金不是?首發還有加倍4000 07/21 10:33
→ BlacKlonely : sony沒未來了 07/21 11:31
噓 nk950357 : 醜 07/21 11:32
推 ryan9200929 : 智障鏡頭指紋設計,sony設計師應該切腹謝罪 07/21 11:41
噓 PorkChoppers: 可以不要弧形背嗎 07/21 11:46
推 balaangel : 指紋位置… 07/21 11:54
推 SONYPS5 : 醜炸天 我索設計部門是被集體槍決了嗎? 07/21 11:56
推 Sunblacktea : 沒磚頭 87 07/21 13:15
→ Sunblacktea : 88......打錯..... 07/21 13:15
噓 LoveWin7 : 把耳機孔弄回來再說 07/21 13:16
推 p40403 : 開的洞是保險套喔 07/21 13:35
噓 dawn5566 : 背面給我平一點好嗎?指紋那位置給鬼按喔 07/21 13:45
噓 JonLo : 一樣醜 07/21 13:51
→ joson4921 : 醜到有剩 07/21 14:16
→ nchrist : 看不出來 這新機和前代外型的差異XD 07/21 14:19
推 sony1733 : 指紋……………… 07/21 14:20
推 sony1733 : XZ3如果還是這樣 只好跳過 07/21 14:23
→ dennis1212 : 官方不是澄清不會是雙鏡頭嗎?= = 07/21 17:05
推 bossum : 樓下 沒記錯的話 是說前置鏡頭 07/21 17:23
→ bossum : 打錯 是樓上 07/21 17:23
推 love52557 : 所以我說磚頭咧!!? 07/21 18:57
推 doodad : 哇,更醜了 07/21 20:35
推 Wolverine56 : 震撼彈!! 07/21 21:00
推 wesley7352 : 好不容易稍微接受xz2的醜 又來一個更醜的是什麼鬼 07/21 23:13
噓 Kust : 居然還有比 XZ2 更奇葩的機背排列方式 07/22 02:43
→ toyjhe : 給我compact啊! 07/22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