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摔壞了QQ 剛好領獎金想說換一台新的 前一台是i7 之前用過sony Z3+被設定計時器一到就壞 所以完全不考慮sony 用過IOS系統其實好像真的比較順一點 要等到9月蘋果出新機嗎? (價錢不是問題. 意思是如果今年出的規格沒有比 Iphone X 好的話就會考慮Iphone10) 或是有其他推薦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8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131278.A.CB0.html
DFIGHT : iPhone x 聚焦速度輸給紅米note5欸,買新不買舊,07/21 08:19
DFIGHT : 等新機吧,手上i6p i8照相相比,真心覺得紅米note507/21 08:19
DFIGHT : 不差,坐等時間到刷hdr+,可是聽說hdr+只支援單鏡07/21 08:19
DFIGHT : 頭,且有些前鏡頭不支援hdr+,好像很難找到要用哪07/21 08:19
DFIGHT : 一版的,看著電腦裡的檔案,很手癢...07/21 08:19
DFIGHT : 說錯,有些版本不支援前鏡頭hdr+才對07/21 08:21
gogomi000 : 目前沒考慮刷機的耶07/21 08:35
DFIGHT : 啊不是啦,我是說,雖然九月iphone可能比較便宜,07/21 08:42
DFIGHT : 但科技就是買新不買舊,ix i8對焦已經是過去式了,07/21 08:42
DFIGHT : 就像現在車子有渦輪和沒渦輪,有安全和沒安全的差07/21 08:42
DFIGHT : 別,今年買的鐵定比去年買的好,一個技術跨越的鴻07/21 08:42
DFIGHT : 溝07/21 08:42
不好意思,我可能沒有說清楚 我的意思是今天的apple看起來好像都是推低價位的 目前考慮IPhone x,是因為他的規格算不錯~ 所以不知道今年9月會不會推同款或更高規格的 ※ 編輯: gogomi000 (180.217.80.2), 07/21/2018 08:52:57
rogergon : 我就算要買,也要等到它別再出瀏海。 07/21 09:42
force5566 : 要蘋果我會選今年號稱平價的lcd版iphone 07/21 11:05
force5566 : 如果不在意又大又重,外型古早味,我覺得i8+還可以 07/21 11:08
rogergon : 哀鳳6s plus32G(2019)。科科 07/21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