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hangyu : 我猜是機王 07/21 09:25
推 cmbyts : 我的除了出現過一次相機故障外,其他部分都正常 07/21 09:41
→ NT0918 : 我目前只有遇到相機功能無法開啟然後跳回桌面的問題 07/21 09:44
→ suifong : 硬體有問題吧 07/21 09:45
→ RAA1144557 : 7天內換一隻看看 07/21 09:50
推 Hibiki0130 : 我使用上都正常 07/21 10:04
推 Freecoins : 換了啦,這一定機王 07/21 10:08
→ RAA1144557 : 我比較怕LGD螢幕是不是真的很垃圾 07/21 10:14
推 b1205p : 我相機有一次 其他全部正常 07/21 10:30
推 shinobunodok: 每個型號都會有機王 樓主運氣不好拿到而已 07/21 10:35
推 power8553 : 換貨吧,這一定不正常 07/21 10:45
→ st930324 : 我覺得讀卡姬速度很雷,上一支XZP還有80up 07/21 11:02
推 LtcShadow : 我覺得是機王,我的完全沒有你說的問題 07/21 11:17
→ LtcShadow : 然後讀卡機是有點雷 我插***那張128g evo plus也是 07/21 11:18
→ LtcShadow : 卡在寫入18m 07/21 11:18
→ LtcShadow : 不過其他操作上面倒是滿順的,或許未來有可能從韌 07/21 11:19
→ LtcShadow : 體下手改善,然後熱點不能分享5Ghz有點困擾 07/21 11:19
推 bcs : lgd殘影垃圾,jdi尿屏低亮,amoled烙印閃頻。 07/21 11:50
→ bcs : 還是ipohne面板比較好XD 07/21 11:50
推 nerolanx : 樓上說的是那個山寨的新品牌啊? 07/21 12:50
推 wres666 : 機王 07/21 13:03
推 ethel617 : 機王,我的新手機不會這樣 07/21 13:36
→ dawn5566 : 內建就這樣肯定要換 07/21 13:48
推 dennis1212 : 感覺像機王 07/21 17:04
推 xiaoyao : 快去換貨 別理店員亂講 07/21 17:40
→ buri : 快去換吧! 我沒你上述的問題,一切正常~ 07/21 18:08
晚上拿去直營店了
原本內建的音樂、相片、影片、檔案、FB當下測試都沒辦法開啟
更別說LINE還是轉珠遊戲 甚至連PTTapp 都是點了沒反應
店員才開啟安全模式去進行測試
結果 音樂 跟 相片 還有FB就可以用了
但是測試後開啟內建的app雖然可以用
不過開啟速度可以感覺得出來越來越慢
花了1個半小時店員才願意收件
但是還不是同意換機
而是要送回總公司(後再送原廠)進行測試
才有可能換機 Orz
店員還說是我下載的app跟其他app衝突才會這樣
(會有這樣的狀況嗎?)
總之目前只能等了....
※ 編輯: willylu (36.229.222.200), 07/21/2018 21:43:52
推 rexaooil : 不願意換是正常的 除了第一次當面檢查外 07/21 22:14
→ rexaooil : 其他任何情況都是要送回原廠檢測 07/21 22:14
推 MBAR : 拍拍 07/21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