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用8個月螢幕不顯示 男揮棍嗆店家「要給我處理」 出版時間:2018/07/21 00:02 一名在台中市逢甲經營手機維修的業者昨晚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發文表示,7月17日晚上近7時,一名半裸秀出赤青的男子帶手機到店 裡,要求店家為螢幕不會顯示負責,「要給我處理」,質疑是店家之 前拆開手機時弄壞,期間還拿著球棒作勢打人、推倒椅子、猛踹櫃檯 門。一名業者不斷安撫,表示會處理,才沒讓風波擴大。 業者發文指出,該名男子去年11月來修尾插電池,過了8個月後手機 螢幕不顯示,檢測後確定液晶破掉漏液,但男子硬拗是業者之前拆壞 的,要求業者賠償一塊液晶給他。業者不滿表示,朋友都已經想說息 事寧人認賠了,男子還硬要馬上拿,「開始摔椅子,拿棒球棍作勢要 打人,嗆說逢甲是他在管的,明明我們低聲下氣的,卻一直要找碴. ..要砸店...」、「我們做服務業,現場還有客人,沒有與你衝突, 被打完還得笑著迎接客人」。業者實在氣不過,除了報警並發文希望 提醒附近店家。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真正的大哥不會這樣」、「沒錢買衣服穿嗎 ?」、「很少看到那麼不自愛的孕婦,肚子那麽大了動不動就生氣」 、「假流氓加奧客的概念」、「耍流氓就可以免費換東西嗎?丟臉」 。也有人認為業者當時就應該強硬反擊,但也有人表示,畢竟業者的 店面就在那跑不掉,真的當場衝突恐怕以後更麻煩。(即時新聞中心 /綜合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721/1395640/ 手機修了八個月才出現問題,確實要責怪店家是一件比較麻煩的事情 只能說要是真的手機被修壞也沒必要這麼生氣才是,我常聽人說:心平氣和,才是王道 我想,面對手機壞了也得沉住氣,才能營造雙贏的局面吧 -- ◆投票名稱: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07/01-2018/02/28 19 票 1.52% 0.87% olmtw 2018/06/23結果揭曉 43 票 4.06% 2.69% 超越0.87%,感恩有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53.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142836.A.51F.html
a27588679 : 裸上半身我想是setting到一半,難怪發火 07/21 11:17
az61007 : 樓上老司機 07/21 11:20
milk830122 : 老肥8+9 07/21 11:23
gc1319 : 是刺青還是赤青? 07/21 11:24
suifong : 一般店家只保固三個月,而且就算是店家真的拆卸過程 07/21 11:24
suifong : 中損壞好了,只要領機沒當下發現,事後他們也會說是 07/21 11:24
suifong : 你那個原本就有損壞。更不要講有些手機拆過之後有些 07/21 11:24
suifong : 零件不換裝回去都會有點鬆鬆或怪怪的。Google評論看 07/21 11:24
suifong : 那些手機維修的商家很多都有這樣的情形。所以真的要 07/21 11:24
suifong : 良好的維修品質還是原廠維修好,沒修好沒裝好至少原 07/21 11:24
suifong : 廠會願意處理到好。 07/21 11:24
keyofdejavu : 確定嗎? 07/21 11:27
paul40807 : 這超好笑的 07/21 11:29
andylin222 : 肚子想摸 = = 07/21 11:37
oscarddd : 肥宅印個紋身貼紙 07/21 11:52
Gedu : 真正的大哥到底是怎樣啊 好像大家都很懂一樣 07/21 11:55
hyghmax1202 : 樓上上口味真重... 07/21 11:57
hyghmax1202 : 我是說andylin222 07/21 11:58
thioploca : 結尾的感想比較好笑 07/21 12:18
MBAR : 不自愛的孕婦好好笑xDD 07/21 12:21
yutsngchen : 很好笑 07/21 12:41
liveinhome : 真好,會吵的孩子有糖吃,感覺之後免不了民眾群起 07/21 12:44
liveinhome : 而效之 07/21 12:44
misu2718 : 身上髒兮兮的青青的兩片,都沒洗澡嗎,嘔嘔嘔嘔嘔 07/21 12:46
andy532023 : 真正的大哥都在強拆民宅吧 07/21 12:50
snakelalala : 你是大哥你會叫小弟修還是自己去修? 07/21 13:13
ppsc : 想看真正的大哥的話你現在去海線一家一家說要收保護 07/21 17:39
ppsc : 費,不久你就會看見了 07/21 17:39
supersd : 我覺得硬要為轉貼的新聞寫心得有些辛苦…最後一句 07/21 19:40
supersd : 話你是認真的?業者會理你才有鬼 07/21 19:40
manbow77 : 真正大哥會因為螢幕壞了就沒手機可用嗎?XD 07/21 20:32
NgJovi : 不自愛的孕婦 www 07/21 20:44
BIGETC : 就老屁孩 07/22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