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C ( 能搞革命 我很快樂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想買iPhone8的會等9月發表會過後?
時間Sat Jul 21 15:25:30 2018
※ 引述《disgusting (噁心的)》之銘言:
: 如題
: 有意換iphone8+
回文賺一下 P幣 xD
手機排版,敬請見諒
如果是 哀鳳 8+ 其實沒有固定的答案
因為蘋果可能使出停產的大絕招
64G 的地標價格已經比原價降了 2-3 千以上
依照去年的經驗,可能 64G 直接 "停產",
用 32G 代替,降是降了,可是容量也減半。
256G 的旗艦容量官方一定直接停產,
所以要看經銷商的壓力,建議看看現在的
哀鳳7+ 256G 就可以瞭解未來大概的行情。
: 和家人討論後
: 有打算等9月新機發表再買
: 這樣價格應該會較低
: 降幅會很大(3000~4000)嗎?
哀鳳 7 已經更舊的機型應該會降價,
不過當做容量升級還比較好,
就是 32G 的價格買到 128G。
但是傳說中的 18K 新機也不要期待太多
就算有也是最入門的陽春機種
哀鳳體系太龐大,要單一機型大幅降價不太可能,買的高興,用的開心就好。
: 值不值得等啊?
總之不太建議等,
因為最大風險是...看到新機會很想買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02.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157933.A.C90.html
→ APC : 還要一招秘技是...去日本買 xD 07/21 15:27
推 iwinlottery : 日本機台灣沒保固 07/21 15:51
→ APC : 日版的優點是便宜跟收訊更好的晶片組。保固就不予評 07/21 16:29
→ APC : 論 xD 07/21 16:29
推 ueilan : 日本機 拍照不能靜音呀(誤 07/21 16:31
→ siegfriedlin: 早就降半年了 07/21 17:06
推 jasonlai79 : 我覺得應該是不會停產 07/21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