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rangeleaf : 日常 我有時候也很慢 07/21 16:08
推 Feishawn : 台東 07/21 16:20
→ menontw : 可能基地台在維修吧,再觀察一陣子。 07/21 16:35
→ willko : 388, 21M 07/21 16:37
→ willko : 板橋亞東醫院 07/21 16:37
推 tonybbbb : 高雄的也有嗎?還是是我的幻覺.. 07/21 16:45
→ rei196 : 中和不是鄉下?我也住中和怎麼差哪麼多?我這好鄉下 07/21 16:57
→ zzziii : 若不是跟人網內免費,不如改種花15個月的 07/21 16:58
→ zzziii : 偶的188 21m也是卡卡 07/21 16:59
推 Z727808260 : 我這也是越來越廢 07/21 17:04
→ ymx3xc : 假日人太多 沒CA跑不了滿速. 應該是系統有在限速 07/21 17:05
→ ymx3xc : 因為一開始有衝到快40m 然後一直降這樣 07/21 17:06
→ hungene : 台北榮總,不過玩遊戲的時候明顯感覺到比遠傳慢(gb 07/21 17:10
→ hungene : f) 07/21 17:10
噓 benjaminchia: 我不覺的用台星的人有資格抱怨什麼 07/21 17:18
推 pugin1006 : 台南永康 07/21 17:28
推 Mues : 我在六月底變很慢 幾乎不能上網 於是馬上轉出去 07/21 17:37
→ Mues : 不過是亞太 07/21 17:37
→ afiend0927 : 這速度我不信 07/21 17:48
→ dc0244 : 台星測速成績都還不錯不過實際使用又是另一回事了 07/21 17:50
推 afiend0927 : 我下載30分鐘的韓劇實測大概2分多鐘,大概200多mb, 07/21 17:58
→ afiend0927 : 第五人格下載大概四分鐘 07/21 17:58
→ e0936658653 : 我這可悲的上傳速度是怎麼回事 07/21 18:04
→ e0936658653 : 我辦的真的是不降速吃到飽嗎 07/21 18:04
推 afiend0927 : 他給你吃到飽,但是不準你拉… 07/21 18:07
噓 tello : 早就跳回三大家了。。省那點小屁錢用三流網速品質真 07/21 18:10
→ tello : 可悲 07/21 18:10
推 AstraH : 連有沒有資格抱怨,都要看鄉民臉色www 07/21 18:11
推 hitsukix : 台星測試不成,實際使用也不錯,288用滿意 07/21 18:22
推 mike0608 : 吸引到綁約了 可以擺爛了 07/21 18:23
推 joky2001 : 我家房間H+客廳4G。兩種速度 07/21 18:51
噓 jeff26781 : 台星客戶不都不會抱怨的嗎滿意度超高 07/21 19:21
噓 docsis : 說的好像三大都好棒棒沒人抱怨 07/21 19:30
噓 tornado1621 : 我有問過客服,他說最近基地台在優化此乃正常現象 07/21 19:43
推 yuwei722 : 亞太 07/21 20:02
→ yuwei722 : 表示: 07/21 20:02
推 AstraH : 市區與潮州使用都很正常 07/21 20:17
→ AstraH : 離開這兩個地方訊號就開始4G與H交換跳 07/21 20:18
→ AstraH : 台星何時才要開啟B8與B8的2CA呢 07/21 20:19
→ ryanchang03 : 高鐵上桃園新竹附近 07/21 20:20
→ docsis : 搞笑? 台星B8就10MHz你要搞什麼B8+B8 CA? 07/21 20:34
推 daniel0202 : 最近常斷線... 07/21 20:35
→ docsis : 本來就連續頻段 07/21 20:35
→ lineer : 188,21M/10M,速度正常 07/21 21:02
→ McDownloads : 最高跑過186... 07/21 21:05
推 jfy1989 : 台北市正常 07/21 21:25
→ Teng0615 : 客服說基地台優化那個,我兩年前就聽過了XD 07/21 21:44
推 o39955588 : 我也問過亞太了 他說全台基地台都在優化調整中 07/21 22:14
→ jameshcm : 優化(X) 擇人限速(O) 07/21 22:14
→ o39955588 : 亞太電信 死不認錯 持續改進 07/21 22:16
推 dragondin : 我用台星188看網路轉播 直播 都還蠻順的 不卡 07/21 22:19
噓 YABN : 台星在鄉鎮區訊號超不穩 用過一陣收不了跳回三大家 07/21 22:22
→ YABN : 更正:受不了 07/21 22:22
→ jbbewhng : 我從辦好 回到家就只有死機 只能用wifi 你們算好 07/21 22:51
→ jbbewhng : 了 07/21 22:51
推 aptiva : 一分錢 一分貨 07/21 23:58
推 SilverFox : 拉G電信日常啦~ 07/22 02:14
推 ptrex : PING值第二高。第一名大家都知道 07/22 03:34
推 Saoo2011 : 同事之前辦台星188,後來受不了又轉回中華 07/22 07:26
推 aowen : 新竹 爽爽用 07/22 09:45
推 hsuchu2014 : 連續一星期內都是H連4G信號都收不到 07/22 11:21
噓 g37373737 : benjaminchia因為188所以沒資格抱怨?總有個最低標 07/22 12:34
→ g37373737 : 準吧,你是開發中國家的人,沒資格和我談什麼資不資 07/22 12:34
→ g37373737 : 格 07/22 12:34
推 breakingdown: 不意外…之前辦一個月試用晚上有時變超慢… 07/22 14:16
→ breakingdown: (平常就只有用line、灠網頁和看youtube而已) 07/22 14:19
→ breakingdown: 瀏 07/22 14:19
→ caster5red : 劇,NCC申訴後台星客服說這區域基地台不夠,爛透了 07/22 20:26
噓 kronis : 我最近也變慢 之前都不會 07/24 23:17
噓 hegemon : 某名店一直推台星,現場測試連上個Google Play抓東 08/29 22:28
→ hegemon : 西都可以斷掉..萬隆那邊有這麼偏僻嗎? 店員當場被打 08/29 22:28
→ hegemon : 臉 08/29 22:28
→ fujiyang : .jpg 09/16 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