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ul40807 : 歐盟現在是怎樣 提款機兼會計歐 還知道成本價多少 07/21 16:38
推 maplefff : 不意外,邪惡公司google跟高通被懲罰了 07/21 16:39
→ maplefff : 透過不用錢,瘋狂傾銷低品質的垃圾給大家 07/21 16:41
推 paul40807 : 可是妹婆 高通版比Intel版的iPhone7表現還要好欸 07/21 16:42
→ maplefff : 早就修正成一樣了。今年高通就要滾出iPhone 07/21 16:44
→ maplefff : 高通就跟hTC一樣等著被intel打爆等著倒閉 07/21 16:45
推 DANTEINFERNO: 我怎麼記得是intel被趕出去 轉單聯發科= = 07/21 16:45
推 bruceytw : 高通被負優化跟英特爾比當然效能一樣 07/21 16:46
推 x3028671 : 果粉真愛說笑== 07/21 16:47
推 kira925 : Intel:喵喵喵?我才是要被蘋果扔出iPhone的對象耶 07/21 16:47
→ maplefff : 謠言也信,聯發科差那麼多,晶片包一包賣給中國 07/21 16:47
→ bruceytw : 英特爾可能在消費者市場會比高通更早退出 07/21 16:48
→ bruceytw : 電腦式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07/21 16:48
推 bruceytw : 而且ARM架構執行Windows也不是不行 07/21 16:51
推 bruceytw : 怎麼看都覺得高通不會先倒 07/21 16:54
推 aegis43210 : 發哥的基頻不弱哦 07/21 16:57
噓 SeTeVen : 笑死人,歐豬真難看 07/21 16:58
→ SeTeVen : 果粉真難看,看久了都像反串了 07/21 16:59
推 maplefff : 樓上反串王 07/21 17:00
推 aegis43210 : Marvell不知會不會再回來搶這塊 07/21 17:06
→ hijacker : 現在這年代要學蘋果 市佔不大但賺很多 才不會被指控 07/21 17:11
→ hijacker : 壟斷 07/21 17:11
推 Freecoins : 蘋果哪有那麼好學,要有很多像仙子那樣的粉絲才行 07/21 17:14
推 aegis43210 : modem晶片設計算是比CPU、GPU簡單一些 07/21 17:16
推 kira925 : MS的Surface用Marvell的wifi 常年被狗幹 07/21 17:18
推 bruceytw : 可是modem要花大量經費研發取得專利 07/21 17:18
噓 xiaoyao : 歐盟:繳保護費囉 07/21 17:33
→ DarenR : 世界上僅次於爿國的土__ __及經濟體 07/21 17:34
→ jacky40383 : 歐盟:口袋空了 07/21 17:49
推 iceyeman : 蘋果:粉絲是自願行為 歐盟是管不到的喔 07/21 17:50
推 kobesniper : 歐盟是窮到有事嗎 什麼都要罰 07/21 17:51
→ fuyofuyo : 就歐盟地區手機賣貴一點就好了… 07/21 17:56
噓 sincere77 : 酸民先去學什麼是傾銷再來決定要不要酸歐盟吧 07/21 18:06
噓 HMKRL : 歐盟好煩 07/21 18:19
噓 hegemon : intel都開始量產數據晶片準備出貨了,還在發哥... 07/21 18:20
推 aegis43210 : 所以Marvell的執行長也換人了XD 07/21 18:25
噓 andy246667 : 那為何當初nVidia搞GPP的時候歐盟不立刻採取行動?n 07/21 18:29
→ andy246667 : 在搞壟斷也是毫不手3軟的 07/21 18:29
推 mikotofans : 與美帝同,乞丐一枚 07/21 19:12
→ manbow77 : 什麼公平性都是說說的,各國貿易競爭才是現實 07/21 19:50
推 attis : 打貿易戰啦 還好煩勒 07/21 19:59
推 hyghmax1202 : 賣便宜不行 賣貴也不行... 07/21 20:01
→ chunyulai : 以前的年代只有反壟斷法 沒有暴利法這種東西 07/21 20:02
→ chunyulai : 所以真的是市佔不大但是把信徒當盤子削這條路最穩 07/21 20:02
推 WLR : 低於成本你敢信? 07/21 20:04
推 fujisawa : 沒什麼好不信的啊 這種事之前***最擅長了 搞倒你再 07/21 20:10
→ fujisawa : 賺回來就好惹 07/21 20:10
→ boringuy : 歐盟先自己開個科技公司好嗎,世界大廠沒一個在歐洲 07/21 20:16
推 SeTeVen : 而且把信徒當盤子,信徒還會幫你護航XDDD 07/21 21:15
推 bruceytw : 科技公司那麼多種… 07/21 21:21
→ bruceytw : 西門子也算是科技公司啊… 07/21 21:21
→ az64 : 發哥表示習慣了 07/21 22:30
→ changmary : 成本高不行嗎,HTC也都賠錢賣啊 07/21 22:54
推 jonaswang01 : 低於成本????? 07/22 03:00
→ cityport : 西門子電子產品部門全賣光了..笨Q也有買不是? 07/22 04:27
→ cityport : 歐洲唯一的電子科技公司是ARM..沒了 07/22 04:27
→ Subliminal : 缺錢就找美國企業討,歐盟手法也太粗糙 07/22 05:20
噓 zork : 真希望這些被收保護費的拿點guts出來說老子不賣了, 07/22 05:54
→ zork : 想看看歐盟會不會跪著求他們回去 07/22 05:54
推 louis0724 : 翻譯 歐盟缺錢了 07/22 06:37
→ Informatik : 歐盟是不是有收庫克的$$呀 07/22 08:34
推 sumins : 歐盟這樣做很正常 鄉民用谷歌高通就算了還跪舔 美 07/22 14:47
→ sumins : 國也常常對外這樣做 07/22 14:47
推 wulaw5566 : 歐洲還是一堆西門子跟菲利普拆分出來的半導體企業, 07/22 17:30
→ wulaw5566 : 有名的像英飛凌、NXP跟ASML市值都幾百億美金超過發 07/22 17:30
→ wulaw5566 : 哥的 07/22 17:30
推 hooorb : 歐盟:好多提款機歐 07/24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