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nk950357 : 其實你去看三星跟阿婆 都差不多這個價格 07/21 17:05
推 jake0916 : QC 3.0 07/21 17:06
→ force5566 : 尊爵不凡的祖傳5w充電器 07/21 17:07
推 grayoasis : 那個5w充電器真的很鬧 07/21 17:11
噓 lastpower : 原廠不都這個價 07/21 17:13
推 x3028671 : 5W拿出來充要多久 07/21 17:14
噓 kenny840719 : 除了小米 每家都蠻貴的吧 07/21 17:18
推 rwhung : 有比阿婆貴再說,只要加了阿婆的名字,身價都會上升 07/21 17:20
推 paul40807 : 小豆腐都沒見識過 太菜囉練練再來 07/21 17:25
→ DarenR : 哪間原廠的增購配件是在做慈善的? 07/21 17:32
→ DarenR : 耳機那個我會買 07/21 17:33
推 simplytony : 增購配件都馬是貴的要死,我之前買是因為他送購物 07/21 17:34
→ simplytony : 金,不然誰要= = 07/21 17:34
噓 Andy7577272 : HTC那個耳機你有聽過嗎? 07/21 17:36
推 DarenR : usonic耳機棒棒 1000元價位市面上都是垃圾 07/21 17:37
推 timk7 : 很正常啊 07/21 17:39
→ bcs : 小米 Meizu ASUS 原配件就不貴。TC配件真的很羊味 07/21 17:42
→ Wolverine56 : 好像也只有支那廠比較便宜,其他相較之下都很羊 07/21 17:44
→ OscarShih : HTC那耳機的音質, 我覺得1290還算可以 07/21 17:58
推 dsilver : 看到照片只能推你了,有夠誇張… 07/21 17:58
→ OscarShih : 其它東西確實很羊, 你看一下保護殼也會滿臉問號 07/21 17:59
→ Wolverine56 : 我記得原廠jbl那個耳機好像6k 07/21 18:02
→ waroz : HTC去年大打折幾乎全數砍半,阿婆好像沒這麼佛過 07/21 18:18
→ OscarShih : 這不就是原價x200%劃掉,然後打5折賣你嗎 07/21 18:19
噓 Heathclifff : ipad頭也690 用料屌電好嗎 07/21 18:20
→ linyoyo : 用料?分析一下 07/21 18:33
→ DarenR : 原廠配件只剩耳機能買,其他都是羊;他廠也是 07/21 18:39
推 jacky75113 : 那如果要買耳機預算1300 會推HTC嗎? 07/21 18:43
推 Kevin890701 : apple佛的都是假的 買foxcon吧 07/21 18:44
推 weijinsusu : 上網蒐尋一下一樣標原廠的不用一半價格 07/21 19:00
噓 starts : 每一家的原廠都一樣 除了某幾間支那廠牌 07/21 19:02
推 lide19921015: 原廠不都這樣 07/21 19:02
推 kwadeg : 有一些不懂3c的人還是會買,坑羊囉 07/21 19:09
推 docsis : 尊貴 非凡 HTC 07/21 19:17
→ rex4253 : 各品牌專賣店原廠配件大概就能賣到撐起整家店 07/21 19:23
推 jacky75113 : 華碩原廠充電器也差不多價格 應該只有小米例外 07/21 19:31
推 pujos : 那個耳機就不要笑死人了 07/21 20:19
→ pujos : AKG入門的隨便就巴死了 07/21 20:20
推 abc0922001 : hTC耳機滿不錯的 07/21 20:21
→ manbow77 : 原廠配件價是給門市銷售當贈品或加購打折用的 07/21 20:28
→ manbow77 : 不要真的傻傻原價去單買啊啊啊 07/21 20:28
推 pujos : 現在耳罩式入門的不用兩千塊了 07/21 20:33
→ pujos : 要買這種手機廠出的莫名其妙耳機錢還不如省下來 07/21 20:34
→ DavidXie : HTC原廠配件用料品質被三星、蘋果原廠海放 07/21 20:40
推 w28103566 : 那行動電源跟小米99%像 除了商標 07/21 20:46
噓 ReDmango : 對岸一堆特別跑臺灣買htc的type c線 07/21 20:46
推 brad001 : 那顆行動電源還不錯 之前用買htc手機送的2000元折價 07/21 20:52
→ brad001 : 券買的 07/21 20:52
→ bcs : …代工廠在對岸還跑來台灣買,被當羊剛剛好。 07/21 21:27
→ bcs : tc的線也只有usb2,又貴傳速又不快。 07/21 21:28
噓 x11663 : 只有蘋果可以貴?人家定價爽就好,你可以不要買單, 07/21 21:33
→ x11663 : 但是不用批評人家定價喇 07/21 21:33
→ DavidXie : 那顆行動電源到購物網站購買只要半價 07/21 21:37
→ hydebeast : s8那個耳機三千捏 07/21 21:47
→ windflye : 那個行動電源找的到千元以下阿~善用比價就有了 07/21 21:56
→ a85236549 : 說認真滿貴的買過行動電源,但是真的撐很久反觀小 07/21 21:56
→ a85236549 : 米我用不久就壞 07/21 21:56
噓 seafire : 除了小米其他家價格也差不多吧 07/21 22:06
推 amishitter : Usonic的確不錯 但只能給tc自己用啊 07/21 22:19
→ Arthur818 : 某樓講錯摟 tc的線傳輸是usb3.0 07/21 22:21
→ NomadShu : HTC的這顆行動電源好用,QC3.0/Type-C還是有它的方 07/21 22:39
→ NomadShu : 便之處,可是太貴啦!但如果當初不是搭配U11的預購 07/21 22:39
→ NomadShu : ,我想我也不會花這個錢買 07/21 22:39
噓 shaoweichen : 你沒看過其他專賣店的價格吧,覺得貴還是去買網拍 07/21 22:47
噓 whatever55 : 是刻意想黑嗎? 07/21 23:16
→ force5566 : 看了一下華碩官方18w充電器是賣890,沒比較便宜 07/21 23:17
→ mco520 : 原廠幾乎都超貴吧,然後拿來做登錄禮送 07/22 00:26
→ mco520 : 是說,想到之前看到有人說他買了貴鬆鬆兩米蘋果線 07/22 00:26
→ mco520 : 其實懂需要長線的需求啦,但兩公尺......的充電速度 07/22 00:27
→ mco520 : 花大筆銀子,我個人是不能理解 07/22 00:27
→ mco520 : (看到上面的圖想到的) 07/22 00:27
噓 Twinkle0414 : 需要多多見見世面 07/22 00:52
推 a930078p82 : 您似乎沒看過其他家的尊爵不凡... 07/22 01:12
→ Spurious : 真的不懂為何這麼貴 07/22 01:38
噓 masutaka : 來亂的 07/22 02:11
推 DavidLiao01 : 人家apple有那個品牌價值才敢這樣定價,htc還要繼 07/22 02:56
→ DavidLiao01 : 續走這種高價路線也是挺勇敢的 07/22 02:56
噓 yomax : 誰也沒有人逼著買吧 覺得貴就讓市場機制淘汰它就好 07/22 02:58
→ yomax : 啊 07/22 02:58
噓 zork : 原廠都是這個價,真的是不爽不要買 07/22 05:49
噓 bowgo : 沒見過他牌的價格嗎?原廠都差不多啦 蘋果的線用料 07/22 09:27
→ bowgo : 也沒多好 看一堆人都脫皮了 07/22 09:27
推 YTVW : 以後就是倒店絕版品 還不買起來屯 07/22 09:28
噓 ZeroValue : 原po你這個起手式我覺得不行 07/22 09:46
推 kiki102 : 梯西中低階手機都賣超盤子價了 配件賣貴一點臭了嗎 07/22 10:38
→ jay0215 : 可以養活很多台灣家庭啊! 07/22 11:32
噓 super1725w : 沒見過世面?只有蘋果才是超值 07/22 12:47
噓 Hiphop0827 : 腦黑 怎麼不說蘋果一顆頭七百 07/22 13:01
推 shhs1000246 : akg入門呵呵 不就被26廠巴死 笑死人 07/22 13:05
噓 jinnig17525 : .. 07/22 14:53
噓 kokokko416 : 想黑hTC也不先做功課… 07/22 15:13
→ onedollar : 我以為是htc 愛2折促銷,所以只好把價格墊高 07/22 18:49
→ g31421173 : 只有小米的比較便宜一點 07/22 19:22
推 aoc902001 : 愛用便宜山寨貨,然後手機燒了,電池壞了,充電慢充 07/22 19:26
→ aoc902001 : 不飽的時候,還可以在黑一次。讚。(我燒了一台手機 07/22 19:26
→ aoc902001 : ,電池膨脹2次,無法充電2次,全是買便宜仿冒品害的 07/22 19:26
→ aoc902001 : ,拿剪刀把線路剪開後才知道,外表看不出來,裡面偷 07/22 19:26
→ aoc902001 : 工減料很嚴重) 07/22 19:26
→ aoc902001 : 之後我寧願特價時買貴一點的原廠貨。(我出問題都是 07/22 19:28
→ aoc902001 : 以前拿可換電池的三星手機) 07/22 19:28
噓 fantasy2600 : 每個牌子都貼一次吧 07/23 07:17
→ fenslon : 其他牌不都差不多 07/23 09:46
噓 doritos88 : 早上十點 07/23 09:52
推 hooorb : 其實品質不錯 而且htc網站常常半價促銷 07/23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