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安各位好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需要開第二個使用者來用 https://i.imgur.com/z3P7YSp.png 不過發現到第二個使用者有很多權限問題 例如Gboard在第二個使用者不支援中文 還有開查看記憶卡時會閃退,甚至不能進記憶卡空間 這是不是Android系統本身機制?還是有什麼設定可以開放權限? 不然加開其他使用者就沒什麼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9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185458.A.E5F.html
pc38 : 系統已經夠亂了,不要再來添亂了07/21 23:11
可是...這不是原生系統嗎? ※ 編輯: wc10212 (111.241.191.42), 07/21/2018 23:16:55
retry3965 : 阿澤打球07/21 23:31
你當球
docsis : 原來是Note 7啊07/21 23:34
你沒看到後面的+嗎? ※ 編輯: wc10212 (111.241.191.42), 07/21/2018 23:36:43
docsis : Plus07/21 23:37
docsis : 沒辦法我餵狗N7+找不到是哪一支機07/21 23:38
Nokia 7 plus 標題列太短了打不上 ※ 編輯: wc10212 (111.241.191.42), 07/21/2018 23:39:32
chunyulai : 自創簡稱 厲害 失敬 07/22 00:29
chunyulai : 北車 信威 桃機 中港 南府 雄夢 07/22 00:31
fin5833 : 那iphone不是一堆簡稱嗎?噓的點在? 07/22 00:38
fin5833 : 還是認為只有三星能用N7? 07/22 00:38
ncdonalds123: N7+看不懂還噓人? 幫補血 07/22 01:13
fin5833 : 剛剛試了一下,內建的鍵盤是GOOGLE鍵盤,不是Gboard 07/22 09:11
fin5833 : ,在新增使用者中文輸入是正常的,但是我另外裝的超 07/22 09:11
fin5833 : 注音看不見,無法選擇(可以得知app無法共用) 07/22 09:11
fin5833 : 然後記憶卡的部分,我只要非管理員的帳戶,全部都 07/22 09:16
fin5833 : 看不見SD,管理員狀態下是可以看到的 07/22 09:16
wc10212 : 樓上,其實後來試只要在其他使用者環境下拔掉記憶卡 07/28 22:48
wc10212 : 重裝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另外,我說的鍵盤是GBOARD沒 07/28 22:49
wc10212 : 錯 07/28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