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lmtw : 一定要三星? 07/22 11:32
大大你好
因為近3年都是用SUM,再之前用HTC
大大有推薦嗎
推 akoken : a6+ 07/22 11:34
推 Lyeuiechang : 如果久一點弄壞其實預算夠買好一點的了欸.... 07/22 11:35
※ 編輯: noQQ (223.137.209.47), 07/22/2018 11:38:26
推 aspeter : 買好一點防水手機+上保護貼(殼) 07/22 11:37
※ 編輯: noQQ (223.137.209.47), 07/22/2018 11:38:44
推 DFIGHT : 推樓上,看來原po沒有買好殼的習慣 07/22 11:39
推 suifong : 常常摔壞J7P就可以了,壞了比較不心痛。 07/22 11:42
推 Narusawayui : 選便宜的 07/22 11:45
推 henry8168 : 買個空壓殼吧,看了都不忍心 07/22 11:46
→ elainakuo : 使用習慣不是很好 手機掛在脖子上才不會摔壞或進水 07/22 11:48
推 vb128252 : 小米系列 07/22 11:48
推 kof2200 : 可以買Zenfone5Q,半年讓你自動換機。 07/22 11:51
→ jhcleader : 三防please 07/22 11:52
推 kof2200 : 2/7差不多換。 07/22 11:54
噓 LoveBeam : SUM是什麼?名字好好打對你來說很難嗎? 07/22 11:55
推 LegendaryOli: 這幾支跟價錢我選a8 至少泡水比較有幾率活下來 07/22 11:57
噓 LoveBeam : 還是在你的世界裡有Sumsang爽爽牌? 07/22 11:57
推 kkkandy : 紅米系列最適合你....... 07/22 11:59
推 yongguo : 疝送就疝送,害我看很久想說這是啥新的大陸雞 07/22 12:00
噓 linci : 買一支4萬以上的你就會小心了,便宜的都隨便摔 07/22 12:01
推 Happrince : s8 active 07/22 12:05
噓 lide19921015: 為什麼不買保護殼 07/22 12:15
→ fish0112 : 別這樣 原po可能半年換換病發作 就丟到水裡了 07/22 12:18
推 asdf655433zx: 買蘋果滿適合的。防水防塵 07/22 12:19
→ justin332805: 害我以為是賣中古車的 07/22 12:20
推 wei7613 : 買旗艦,看自己不好好愛護荷包能稱多久! 07/22 12:22
噓 alexlu70233 : 你根本不能保護好一支手機,去隔壁版買來泡水比較 07/22 12:24
→ alexlu70233 : 不會難過 07/22 12:24
噓 CMLeeptt : 你還是別用手機的好 07/22 12:26
→ goodfood : CAT 07/22 12:27
推 YAKATA : 買紅米系列最適合,摔壞直接再買一支 07/22 12:33
→ jhangyu : 你就買4k紅米好了,反正就當免洗機用 07/22 12:41
推 sakala : 我也覺得買紅米就好了 反正半年摔壞也不心疼 07/22 12:50
噓 Shimotsukin : 單純是你的問題 該換的是你 07/22 12:54
→ pda2001 : 速度 會考慮買好ㄧ點加保險 07/22 12:55
→ WolfAttack : 何不買個CAT手機就好了 07/22 12:56
推 twlight : 選便宜的啊,壞了比較不痛... 07/22 13:04
→ yspb : SUM是賣二手車嗎?? 07/22 13:18
→ dream717 : 不要用手機啊幹嘛製造電子垃圾 07/22 13:33
噓 kyotaoyuan : SAM 07/22 13:33
推 DKPCOFGS : 中古車就找SUM 07/22 13:51
推 brad001 : 買三防殼 不然用功能型手機 07/22 13:51
推 surnie : 買個人為保險吧,省事多了,一月才2百多 07/22 13:54
→ kakukakuka : 我也常摔 買軟膠殼螢幕摔不爆運作也沒問題 你為什麼 07/22 13:58
→ kakukakuka : 可以這麼常摔壞啊 07/22 13:58
推 ilend : 有看過影片nokia可以拿來敲核桃 07/22 14:04
推 cfvcfv666 : 不是都推3310 07/22 14:08
推 inlon : 小朋友 要好好保護電子垃圾哦 科科 07/22 14:52
推 bt9527 : 半年就報廢一隻 還買這麼貴 口袋深 細心一點更帥唷 07/22 14:55
推 zxnm120674 : 紅米5 07/22 15:06
→ inlon : 三爽表示歡迎 07/22 15:07
推 gn025 : J7P 07/22 15:15
→ peng198968 : 沒記錯A8 2016沒有防水,既然沒防水你還拿去碰水是 07/22 15:16
→ peng198968 : 怎樣? 07/22 15:16
推 pc38 : ix 256G 壞了也不會心疼 07/22 15:40
噓 adrian1993 : 天才小釣手 07/22 16:05
噓 exogeneous01: 買旗艦,你就會好好使用 07/22 16:18
推 ShareefONeal: 買Z5啊 不用等摔壞就強迫換機~ 07/22 16:47
推 kinmengon : 紅米系列啦!4千5到6千範圍 爛了再買不心疼 07/22 16:50
噓 eric525498 : SUM? SAMSUNG 字先打好 07/22 17:19
噓 abcdefg0909 : 覺得你用3310比較實際,外觀再套上防水套,便宜又 07/22 17:32
→ abcdefg0909 : 不怕水。 07/22 17:32
噓 bb0819 : 實在就是 S U M 07/22 19:01
噓 wryyyyyyyy : SUM 07/22 20:09
噓 RJYB : 買手機是都不看盒子上的品牌名?!拼字都拼錯! 07/22 21:35
→ Take2Bank : CAT 07/22 23:56
→ tzuen000 : nokia 8 sirocco 屌壓你列得機型 07/23 11:35
→ farnorth : 覺得紅米比較適合,摔壞了就算了不心疼 07/23 11:37
推 jay0117 : iPhone 阿 本版最耐用機 測試影片高樓摔下來都不會 07/23 19:35
→ jay0117 : 壞 07/23 19:35
推 joky2001 : 紅米系列適合你 07/24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