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早 小弟手機平均半年換一支 不是摔壞就是浸水 我也滿無奈 目前這支因昨天浸水又壞了 也是使用半年的手機 sum a8 2016 版 剛瀏覽一下地標 目前空機約有以下的可選 請問版友大大們會推薦哪一隻呢 謝謝 J600 $6500 J7 PRO $6500 J7+ $7800 A6+ $9300 A8 2018 $8990 目前使用範圍,最多下載一個遊戲玩 其它如賴及工作關係要常拍照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09.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230204.A.680.html ※ 編輯: noQQ (223.137.209.47), 07/22/2018 11:32:25
olmtw : 一定要三星? 07/22 11:32
大大你好 因為近3年都是用SUM,再之前用HTC 大大有推薦嗎
akoken : a6+ 07/22 11:34
Lyeuiechang : 如果久一點弄壞其實預算夠買好一點的了欸.... 07/22 11:35
※ 編輯: noQQ (223.137.209.47), 07/22/2018 11:38:26
aspeter : 買好一點防水手機+上保護貼(殼) 07/22 11:37
※ 編輯: noQQ (223.137.209.47), 07/22/2018 11:38:44
DFIGHT : 推樓上,看來原po沒有買好殼的習慣 07/22 11:39
suifong : 常常摔壞J7P就可以了,壞了比較不心痛。 07/22 11:42
Narusawayui : 選便宜的 07/22 11:45
henry8168 : 買個空壓殼吧,看了都不忍心 07/22 11:46
elainakuo : 使用習慣不是很好 手機掛在脖子上才不會摔壞或進水 07/22 11:48
vb128252 : 小米系列 07/22 11:48
kof2200 : 可以買Zenfone5Q,半年讓你自動換機。 07/22 11:51
jhcleader : 三防please 07/22 11:52
kof2200 : 2/7差不多換。 07/22 11:54
LoveBeam : SUM是什麼?名字好好打對你來說很難嗎? 07/22 11:55
LegendaryOli: 這幾支跟價錢我選a8 至少泡水比較有幾率活下來 07/22 11:57
LoveBeam : 還是在你的世界裡有Sumsang爽爽牌? 07/22 11:57
kkkandy : 紅米系列最適合你....... 07/22 11:59
yongguo : 疝送就疝送,害我看很久想說這是啥新的大陸雞 07/22 12:00
linci : 買一支4萬以上的你就會小心了,便宜的都隨便摔 07/22 12:01
Happrince : s8 active 07/22 12:05
lide19921015: 為什麼不買保護殼 07/22 12:15
fish0112 : 別這樣 原po可能半年換換病發作 就丟到水裡了 07/22 12:18
asdf655433zx: 買蘋果滿適合的。防水防塵 07/22 12:19
justin332805: 害我以為是賣中古車的 07/22 12:20
wei7613 : 買旗艦,看自己不好好愛護荷包能稱多久! 07/22 12:22
alexlu70233 : 你根本不能保護好一支手機,去隔壁版買來泡水比較 07/22 12:24
alexlu70233 : 不會難過 07/22 12:24
CMLeeptt : 你還是別用手機的好 07/22 12:26
goodfood : CAT 07/22 12:27
BadGame : 買隻真三防磚頭機吧 https://youtu.be/WhY_YNBv31k 07/22 12:30
YAKATA : 買紅米系列最適合,摔壞直接再買一支 07/22 12:33
jhangyu : 你就買4k紅米好了,反正就當免洗機用 07/22 12:41
sakala : 我也覺得買紅米就好了 反正半年摔壞也不心疼 07/22 12:50
Shimotsukin : 單純是你的問題 該換的是你 07/22 12:54
pda2001 : https://tel3c.tw/blog/post/19603 我若有這種消耗 07/22 12:55
pda2001 : 速度 會考慮買好ㄧ點加保險 07/22 12:55
WolfAttack : 何不買個CAT手機就好了 07/22 12:56
twlight : 選便宜的啊,壞了比較不痛... 07/22 13:04
yspb : SUM是賣二手車嗎?? 07/22 13:18
dream717 : 不要用手機啊幹嘛製造電子垃圾 07/22 13:33
kyotaoyuan : SAM 07/22 13:33
DKPCOFGS : 中古車就找SUM 07/22 13:51
brad001 : 買三防殼 不然用功能型手機 07/22 13:51
surnie : 買個人為保險吧,省事多了,一月才2百多 07/22 13:54
kakukakuka : 我也常摔 買軟膠殼螢幕摔不爆運作也沒問題 你為什麼 07/22 13:58
kakukakuka : 可以這麼常摔壞啊 07/22 13:58
ilend : 有看過影片nokia可以拿來敲核桃 07/22 14:04
cfvcfv666 : 不是都推3310 07/22 14:08
inlon : 小朋友 要好好保護電子垃圾哦 科科 07/22 14:52
bt9527 : 半年就報廢一隻 還買這麼貴 口袋深 細心一點更帥唷 07/22 14:55
zxnm120674 : 紅米5 07/22 15:06
inlon : 三爽表示歡迎 07/22 15:07
gn025 : J7P 07/22 15:15
peng198968 : 沒記錯A8 2016沒有防水,既然沒防水你還拿去碰水是 07/22 15:16
peng198968 : 怎樣? 07/22 15:16
pc38 : ix 256G 壞了也不會心疼 07/22 15:40
adrian1993 : 天才小釣手 07/22 16:05
exogeneous01: 買旗艦,你就會好好使用 07/22 16:18
ShareefONeal: 買Z5啊 不用等摔壞就強迫換機~ 07/22 16:47
kinmengon : 紅米系列啦!4千5到6千範圍 爛了再買不心疼 07/22 16:50
eric525498 : SUM? SAMSUNG 字先打好 07/22 17:19
abcdefg0909 : 覺得你用3310比較實際,外觀再套上防水套,便宜又 07/22 17:32
abcdefg0909 : 不怕水。 07/22 17:32
bb0819 : 實在就是 S U M 07/22 19:01
wryyyyyyyy : SUM 07/22 20:09
RJYB : 買手機是都不看盒子上的品牌名?!拼字都拼錯! 07/22 21:35
Take2Bank : CAT 07/22 23:56
tzuen000 : nokia 8 sirocco 屌壓你列得機型 07/23 11:35
farnorth : 覺得紅米比較適合,摔壞了就算了不心疼 07/23 11:37
jay0117 : iPhone 阿 本版最耐用機 測試影片高樓摔下來都不會 07/23 19:35
jay0117 : 壞 07/23 19:35
joky2001 : 紅米系列適合你 07/24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