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maplefff : 應該是你天賦異稟,真的很頓啊07/22 14:34
推 x3028671 : 記者可能是果粉 你還期待他有腦嗎07/22 14:35
推 bruceytw : 記者水準不意外07/22 14:35
→ bruceytw : ____水準也不意外07/22 14:35
※ 編輯: fifa186 (111.83.131.9), 07/22/2018 14:36:31
→ DavidXie : 手機垃圾太多和手機會lag實為獨立事件。 07/22 14:38
→ DavidXie : 會這樣想的因該是被所謂的清垃圾軟體的說明給誤導 07/22 14:38
→ DavidXie : 了 07/22 14:38
推 jhangyu : 才懶得跟記者認真 07/22 14:39
推 bruceytw : 實際上是手機用久了必定會有一堆log檔,還有暫存檔 07/22 14:39
→ bruceytw : 也許沒想像中造成多大影響,但還是有差啊 07/22 14:39
推 RG5678 : 記者可能是so 07/22 14:41
→ xiangying : ny粉 07/22 14:44
→ OscarShih : 也不能怪記者, 以前的安卓真的是這樣 07/22 14:44
→ OscarShih : 不是很多人都懂3C, 都要花錢會去避免刻板印象差的 07/22 14:45
推 bruceytw : 樓上邏輯正確 07/22 14:46
→ bruceytw : 可是既然不了解還這樣寫新聞是什麼用意? 07/22 14:46
推 addition104 : 記者不意外 07/22 14:46
推 doublestand : 非最新的iphone,更新ios後,很大機會悲劇!! 07/22 14:59
推 toyjhe : 磚塊粉 07/22 15:03
推 ayasesayuki : flash容量剩越少 效能真的會比較差 07/22 15:22
推 ogisun : 果粉如果腦還會是果粉嗎? 07/22 16:21
推 ed518 : 朋友都用安卓的中低階然後說慢 然後說用蘋果旗艦超 07/22 16:22
→ ed518 : 順 不過價差根本1:6 07/22 16:22
推 BIGETC : 果粉記者 瞎話連發 不要認真 07/22 16:25
推 gg068187 : 蘋果為什麼都很順 總歸一句 07/22 16:25
→ gg068187 : 因為沒出中低階機啊gan 07/22 16:25
推 ryan9200929 : 出一堆垃圾中階機用沒多久就卡還要怪別人沒出中階 07/22 16:38
→ ryan9200929 : 機:) 07/22 16:38
推 eric525498 : 推這篇,也推奧斯卡 07/22 16:40
推 qq204 : 你個案拉 07/22 17:05
噓 vi6 : 這是葉珮文,不要太認真,收錢辦事 07/22 17:14
噓 chungkai : 安卓真的頓阿 同樣安裝約200app 同樣去年的旗艦u11 07/22 18:01
→ chungkai : 重開機不用半天就開始頓,蘋果10幾天沒重開也沒感覺 07/22 18:03
推 chungkai : 甚至蘋果我目前裝到500多個app 流暢度屌打u11 07/22 18:08
推 h2odd : 樓上確定你用的是U11? 07/22 18:08
→ chungkai : 是阿 三創買的阿 除非那間是盜版商店 07/22 18:09
推 qq204 : 你不知道粉粉拿安卓都會莫名卡頓嗎? 07/22 18:13
噓 mikumo : u11明明都很順 07/22 18:23
推 wukeepo : 安卓真的很卡啊,6s用到現在還超順,你換幾台了? 07/22 18:24
推 lanszul : iPhone不會卡,會卡都是使用者的問題 07/22 18:29
噓 x3028671 : 我姐的i6s玩小遊戲都當到受不了 他還說要在戰2年== 07/22 18:44
噓 SKYHas : 台灣記者不意外 07/22 18:46
→ SKYHas : 我的u11一年了一樣順的要命 07/22 18:47
噓 m2017 : 我的XZ跟垃圾一樣 07/22 19:36
→ Heathclifff : 看清楚後面有沒有s 一堆天才拿6在說6s很頓 07/22 19:57
→ Heathclifff : 還是展示機跟水管的全部都盜版愛瘋 07/22 19:57
推 winohya : 我u11一個月沒重開機一樣順,說卡頓的是有問題? 07/22 20:07
噓 horace0323 : 安濁從買來就沒很順,濁粉還以為自己速度跟果一樣 07/22 22:01
推 WATERDRY : 500多app 有點猛欸…應該會卡爆吧?除非都是下載切 07/22 23:10
→ WATERDRY : 水果吧XD 07/22 23:10
推 chungkai : u11,iphone都是出國工作門號替換用 甚是切水果? 07/23 00:22
推 na27 : 那篇新聞真的很差阿! 07/23 00:25
噓 s155010 : 我三年換四台安卓,總花費不到兩萬,你跟我說蘋果 07/23 02:45
→ s155010 : 比較划算? 07/23 02:45
推 maplefff : 每一台都一樣爛,搞得整天在換機 07/23 04:38
→ maplefff : 換半天一樣爛,粉粉還覺得很棒 07/23 04:38
噓 Heathclifff : 對你來說旗艦都不划算啦 講那不是完全__話 07/23 09:10
推 eipduolc : 人家蘋果可以重新定義卡頓 07/23 11:11
→ tzuen000 : 我朋友i6s開個LINE或FB要等5秒起,還不換手機,真是 07/23 11:34
→ tzuen000 : 寒酸到爆 信仰果然滿點 這樣都能忍受 07/23 11:34
噓 Heathclifff : 呵呵 講的好像跟6s同期秒開 別笑死人 07/23 11:38
→ Heathclifff : 安卓旗艦還沒換信仰也很夠啦 不用講 07/23 11:38
→ anguslf2 : 又再我朋友 你去你朋友面前說啊 笑你不敢 07/23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