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很怪 為啥老是會有這種說法:蘋果用好幾年都不會卡頓,安卓半年就不順? 手機會卡頓不順,撇開設計和軟體太爛不談 主要原因就是記憶體吃光,儲存空間不足,和手機垃圾太多 這種情況無論是蘋果機或安卓機都會出現 其實只要定期清理,重開機,就可以解決 這篇報導怎麼會寫成:安卓機半年就會卡,只要卡頓就沒救,只能丟掉買新的? 而蘋果都不會卡,撐很久不用換新? 騙人沒用過蘋果機嗎?蘋果照樣會卡啊 如果這樣,那我三星j7安卓機,用兩年半還在用是怎樣?天賦異稟嗎? 真懷疑記者到底有沒用過手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3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241219.A.6CE.html
maplefff : 應該是你天賦異稟,真的很頓啊07/22 14:34
x3028671 : 記者可能是果粉 你還期待他有腦嗎07/22 14:35
bruceytw : 記者水準不意外07/22 14:35
bruceytw : ____水準也不意外07/22 14:35
※ 編輯: fifa186 (111.83.131.9), 07/22/2018 14:36:31
DavidXie : 手機垃圾太多和手機會lag實為獨立事件。 07/22 14:38
DavidXie : 會這樣想的因該是被所謂的清垃圾軟體的說明給誤導 07/22 14:38
DavidXie : 了 07/22 14:38
jhangyu : 才懶得跟記者認真 07/22 14:39
bruceytw : 實際上是手機用久了必定會有一堆log檔,還有暫存檔 07/22 14:39
bruceytw : 也許沒想像中造成多大影響,但還是有差啊 07/22 14:39
RG5678 : 記者可能是so 07/22 14:41
xiangying : ny粉 07/22 14:44
OscarShih : 也不能怪記者, 以前的安卓真的是這樣 07/22 14:44
OscarShih : 不是很多人都懂3C, 都要花錢會去避免刻板印象差的 07/22 14:45
bruceytw : 樓上邏輯正確 07/22 14:46
bruceytw : 可是既然不了解還這樣寫新聞是什麼用意? 07/22 14:46
addition104 : 記者不意外 07/22 14:46
doublestand : 非最新的iphone,更新ios後,很大機會悲劇!! 07/22 14:59
toyjhe : 磚塊粉 07/22 15:03
ayasesayuki : flash容量剩越少 效能真的會比較差 07/22 15:22
ogisun : 果粉如果腦還會是果粉嗎? 07/22 16:21
ed518 : 朋友都用安卓的中低階然後說慢 然後說用蘋果旗艦超 07/22 16:22
ed518 : 順 不過價差根本1:6 07/22 16:22
BIGETC : 果粉記者 瞎話連發 不要認真 07/22 16:25
gg068187 : 蘋果為什麼都很順 總歸一句 07/22 16:25
gg068187 : 因為沒出中低階機啊gan 07/22 16:25
ryan9200929 : 出一堆垃圾中階機用沒多久就卡還要怪別人沒出中階 07/22 16:38
ryan9200929 : 機:) 07/22 16:38
eric525498 : 推這篇,也推奧斯卡 07/22 16:40
qq204 : 你個案拉 07/22 17:05
vi6 : 這是葉珮文,不要太認真,收錢辦事 07/22 17:14
chungkai : 安卓真的頓阿 同樣安裝約200app 同樣去年的旗艦u11 07/22 18:01
chungkai : 重開機不用半天就開始頓,蘋果10幾天沒重開也沒感覺 07/22 18:03
chungkai : 甚至蘋果我目前裝到500多個app 流暢度屌打u11 07/22 18:08
h2odd : 樓上確定你用的是U11? 07/22 18:08
chungkai : 是阿 三創買的阿 除非那間是盜版商店 07/22 18:09
qq204 : 你不知道粉粉拿安卓都會莫名卡頓嗎? 07/22 18:13
mikumo : u11明明都很順 07/22 18:23
wukeepo : 安卓真的很卡啊,6s用到現在還超順,你換幾台了? 07/22 18:24
lanszul : iPhone不會卡,會卡都是使用者的問題 07/22 18:29
x3028671 : 我姐的i6s玩小遊戲都當到受不了 他還說要在戰2年== 07/22 18:44
SKYHas : 台灣記者不意外 07/22 18:46
SKYHas : 我的u11一年了一樣順的要命 07/22 18:47
m2017 : 我的XZ跟垃圾一樣 07/22 19:36
Heathclifff : 看清楚後面有沒有s 一堆天才拿6在說6s很頓 07/22 19:57
Heathclifff : 還是展示機跟水管的全部都盜版愛瘋 07/22 19:57
winohya : 我u11一個月沒重開機一樣順,說卡頓的是有問題? 07/22 20:07
horace0323 : 安濁從買來就沒很順,濁粉還以為自己速度跟果一樣 07/22 22:01
WATERDRY : 500多app 有點猛欸…應該會卡爆吧?除非都是下載切 07/22 23:10
WATERDRY : 水果吧XD 07/22 23:10
chungkai : u11,iphone都是出國工作門號替換用 甚是切水果? 07/23 00:22
na27 : 那篇新聞真的很差阿! 07/23 00:25
s155010 : 我三年換四台安卓,總花費不到兩萬,你跟我說蘋果 07/23 02:45
s155010 : 比較划算? 07/23 02:45
maplefff : 每一台都一樣爛,搞得整天在換機 07/23 04:38
maplefff : 換半天一樣爛,粉粉還覺得很棒 07/23 04:38
Heathclifff : 對你來說旗艦都不划算啦 講那不是完全__話 07/23 09:10
eipduolc : 人家蘋果可以重新定義卡頓 07/23 11:11
tzuen000 : 我朋友i6s開個LINE或FB要等5秒起,還不換手機,真是 07/23 11:34
tzuen000 : 寒酸到爆 信仰果然滿點 這樣都能忍受 07/23 11:34
Heathclifff : 呵呵 講的好像跟6s同期秒開 別笑死人 07/23 11:38
Heathclifff : 安卓旗艦還沒換信仰也很夠啦 不用講 07/23 11:38
anguslf2 : 又再我朋友 你去你朋友面前說啊 笑你不敢 07/23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