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gsmarena.com/smartphone_world_cup_final-news-32220.php 這兩台分別是票選的冠亞軍決選, 應該也可以說是目前智慧型手機的頂點機種? https://i.imgur.com/EQ9xCFh.png 是說在這之前P20 Pro會輸給OnePlus6這還是有點緊張的 畢竟這兩台的聲勢可以說是伯仲之間, 一台是是頂尖的三鏡頭拍照手機,另一台是頂尖的簡潔順暢跑分機 這是冠亞軍的投票結果 https://i.imgur.com/TkaJRit.png 投票地分布以歐洲印度還有美東為最主要的區域 亞洲好像就比較不熱衷? https://i.imgur.com/qC110JH.png 這是票選淘汰的歷程圖,看起來因為歐洲最大宗所以讓iPhoneX進不了八強? https://i.imgur.com/BbHfU0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52.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263627.A.62B.html
olmtw : 法國 07/22 20:50
Lsamia : 歐洲真的很熱衷世界盃或世界大戰(沒有誤 07/22 20:51
DOBBS : asus rog 在國外上市了嗎? 07/22 20:51
Lsamia : 沒有吧 07/22 20:51
Lsamia : 只是發表了而已 07/22 20:51
alexlu70233 : 歐洲S9是甚麼處理器R 07/22 20:54
Lsamia : 跟台灣的一樣頂級吧(? 07/22 20:54
hTCU11 : 印度不算亞洲? 07/22 21:11
Lsamia : 南亞?  或許該說東北亞與東南亞比較不熱衷? 07/22 21:13
pf775 : 韓國新聞能信嗎 07/22 21:49
Zeroro : 1+... 07/22 22:01
a27588679 : 越想越不對勁 07/22 22:33
NetsFan : 不進845的S9+ 台灣觀眾看爽而已 07/23 07:48
MBAR : 歐洲也是看爽而已,大家都不買(? 07/23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