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rfacePro4 : 推心得 07/22 21:47
推 gaiaesque : 續航好嗎 07/22 21:54
購買之前也是看到有人說續航不好
不過我在猜那些所謂不好的都是以整天玩遊戲為基礎吧?
我買到現在 整天下挺頻繁開網頁看資料 看影片 撥Spotify 滑fb ig 用line
到晚上電量都還剩下50左右
當然我不是專業測試的 也沒有太客觀的數據
只是以之前紅米note3一開始使用來比較 覺得差不多 甚至好一些些
(題外話 用過的手機 htc 820/htc m10覺得噴電最快)
→ justicesword: mix續航力都是中下至下 07/22 22:03
推 ALiGoo : 845續行普遍不好 mix2s在所有845中還算前面了 07/22 22:24
→ nentendo : 輸入法問題個人是開啟單手模式(右手)、這樣就不會 07/22 22:28
→ nentendo : 因為誤判變成返回、而且MIX2S螢幕也算大、鍵盤設定 07/22 22:28
→ nentendo : 成單手模式也不會太小 07/22 22:28
原來還有這招! 改來試試看!
推 hyghmax1202 : 目前手勢我覺得做得最好的是Apple 07/22 22:29
從iphone3/3gs/4/5 之後因為雙卡需求換小米後就回不去了
ipad mac 也陸續都出掉了 個人認為iphone現在沒什麼太大優勢
反而封閉系統讓我用的覺得很彆扭 像是ipad我只是要copy工作照片進去分資料夾
找很久就沒找到方便分資料夾的軟體 感覺ipad當玩具很方便 工作用不太適合我
(android的直接丟進去就分好了 開檔案總管看就沒問題)
當然以上只是個人使用 還是有人習慣APPLE系統不習慣Android的
※ 編輯: stevenwell (61.227.131.215), 07/22/2018 22:47:17
→ Annex : 續航力普普,加上我不玩遊戲,100%上班,跑廁所or 07/22 22:57
→ Annex : 午休滑一下,下班還有85%以上 07/22 22:57
→ Annex : 小米的全螢幕手勢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邊邊往左or往右 07/22 22:58
→ Annex : 都能返回上一頁 07/22 22:58
→ Annex : 至於喇叭,我覺得很破 XD 然後你試試看錄影,那個 07/22 22:59
→ Annex : 收音到現在還解決不了,收音品質超爛,所以我幾乎 07/22 22:59
→ Annex : 都不錄影了,拍照表現倒是值得肯定 07/22 22:59
推 demonik : 官網一直買不到,也很值得肯定 07/22 23:20
→ Annex : 幫樓上QQ,小米之家現貨一堆 XD 07/22 23:33
推 hyghmax1202 : 我只是說手勢做最好而已啊QQ 07/22 23:47
推 jior : 好懷念我的MIX1,全螢幕就是爽,其實陶瓷機身蠻耐摔 07/23 02:21
→ jior : 的,怕摔的是螢幕,全螢幕很容易從邊角開始裂 07/23 02:21
推 DFIGHT : 這種旗艦就買硬不怕摔殼吧 07/23 09:23
→ DFIGHT : 我覺得這款散熱不好,鍵盤問題要是小手機沒差,大 07/24 21:23
→ DFIGHT : 手機旗艦窄框就很容易觸發全面屏手勢,反而粗框是 07/24 21:23
→ DFIGHT : 優點xddd? 07/24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