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雙色渲染圖 https://i.imgur.com/MOwnj4s.jpg https://i.imgur.com/I1yA3ah.jpg 不過比較重要的應該是這個25W充電器 https://twitter.com/rquandt/status/1020635398886830080 This is the Samsung Wireless Charger Duo (EP-N6100) for the Galaxy Note 9. Charges the Galaxy Watch alongside the phone. https://pbs.twimg.com/media/DioGegVWsAEN78p.jpg
內裝25W的ACF變壓器 可以充兩台手機 可以充一台手機一個手錶 不知道這玩意會不會變成預購贈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52.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270953.A.E49.html
sskkyyppee : 覺得鏡頭旁的顏色還是全黑比較好… 07/22 22:50
a29976137 : 好像zenfone 5的圖 07/22 22:51
JuiFu617 : note9支援25w再來叫我 07/22 22:51
Lsamia : https://i.imgur.com/mG9D0xX.jpg 07/22 22:53
james732 : 我覺得同色系比較好看,但不能沒色差嗎 QQ 07/22 22:54
shi21 : 我覺得鏡頭旁邊不是黑色的比較好看 07/22 22:55
criminal : 哈哈果然每個人感受都不一樣,我覺得這樣很讚啊! 07/22 22:56
criminal : 同色系不同色調 07/22 22:57
OscarShih : 換一張貼紙就全新感受 07/22 22:58
CHTWifiHinet: 外觀怎麼做都有人嫌喇 我建議改成白藍色調 07/22 22:59
shi21 : 藍白拖(?) 07/22 23:05
lwamp : 沒有最醜只有更醜 07/22 23:06
whitetiger : 用綠色才有台灣價值,不然拒買!!! 07/22 23:06
nk950357 : 奇怪 我又不是一樓 拿我的文章出來幹嘛? 07/22 23:08
nk950357 : 我只覺得不能做成對稱的嗎而且為什麼要大小眼 07/22 23:09
zusuki : 前面跟後面顏色要一致,好像真的成本很高。 07/22 23:13
kegybsm8167 : o_O 07/22 23:17
nk950357 : 人呢 07/22 23:18
nk950357 : 前後顏色一致 上面就會變成0000—0000 07/22 23:18
nk950357 : https://i.imgur.com/1YjSKgy.jpg 強迫症看了真的 07/22 23:20
nk950357 : 會發作 07/22 23:20
HyperactiveX: 樓上 鏡頭設計就這樣啊= =仔細去看NOTE8跟S9+ 07/22 23:25
lukesfather : 雖然長得和Note8很像,但不知為何覺得Note8比較好 07/22 23:26
lukesfather : 看… 07/22 23:26
fujisawa : 一直都是大小眼 所以還是黑底比較好一點 不然看了好 07/22 23:28
fujisawa : 難過 又是大小眼 又是歪一邊 07/22 23:28
nk950357 : https://i.imgur.com/45qthJx.png 07/22 23:30
nk950357 : 如果這樣排就好看多了 指紋放下面就好 07/22 23:30
nk950357 : 大小眼用直排也比較順眼 07/22 23:31
Lsamia : 這樣子電池可能會只剩下3000mAh了吧 07/22 23:31
nk950357 : 所以為什麼要截我的圖 07/22 23:33
nk950357 : 你要回答了ㄇ 07/22 23:33
nk950357 : 如果今天三星考慮把電池做的寬一點短一點我相信這 07/22 23:34
nk950357 : 樣配置也能4000 07/22 23:34
Lsamia : 都已經寬1mm惹! 07/22 23:35
nk950357 : 布頓 可能3500up不到4000 07/22 23:35
Lsamia : https://i.imgur.com/zKQRKHA.jpg 07/22 23:36
ge53175317 : 我還是覺得把黑黑的用回去好了 07/22 23:36
nk950357 : 不然跟iX一樣做L形如何 07/22 23:38
Lsamia : https://udn.com/news/story/7098/3217898 07/22 23:39
Lsamia : 6.5吋那台L型大概是3200~3400mAh 07/22 23:39
suggestjoy : 這我可以 07/22 23:42
hyghmax1202 : 推nk 我的強迫症讓我很不舒服 07/22 23:45
shan535 : 這我也可以 07/22 23:47
a930078p82 : 擠牙膏 07/23 00:29
Jwfsm : o 口 O 大小眼 嘴巴歪 07/23 00:31
kh2702 : 為啥側邊要玻璃啊 07/23 00:44
trygone : 外型不討喜 07/23 00:48
DANTEINFERNO: note9能不能用25W充電我覺得比較重要 低電壓高電 07/23 01:12
DANTEINFERNO: 流方案都漸漸往40 50w邁進了 07/23 01:12
shan86206 : https://i.imgur.com/2lUYEcA.jpg 07/23 01:23
Jr0000 : 喜歡肥一點的note9,note8比較瘦長 07/23 01:40
assotr : 背面越做越醜... 07/23 02:02
jior : 鏡頭那一整塊要是能不凸出來我就覺得好看 07/23 02:18
david086t : 現在背面都流行做個表情嗎? 07/23 03:47
realtouso : 背面設計兩年前就有了好嗎,詳情請看LG 07/23 04:04
SaberMyWifi : 醜不拉機的.... 07/23 07:05
nforce0624 : 在搭配獵戶,完全廉價感10足 07/23 07:38
MBAR : o.O 07/23 07:46
stone0504 : 25w是兩台一起吧 單台上限大概還是一樣 07/23 08:27
sarspieya521: 今年三爽真是毫無特色 完全沒有讓人購買的點 07/23 08:50
supersd : o口Oⅰ 07/23 09:37
hclstarkid : 中風眼 07/23 10:11
bcs : 25w 是共計,不是單手機就25w-_-|| 07/23 10:56
a27647535 : 嗯,充電器比較重要 07/23 13:10
b8806 : afc比pd充電速度還快 07/23 16:07
dexinghuang : 為什麼相機那塊不能全黑 07/24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