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7/20跟通訊行買了XZ1, 使用上在拍照時會感覺手機微溫, 開啟慢動作攝影,可以感覺手機明顯變燙,但重點是出現了wifi連線問題!!! Wifi有時會斷線,連上時,有時候連奇摩首頁都打不開,於是下載測速軟體,用了三種測 速軟體下載都只有2mbps(我的舊手機oppo f1都至少有30mbps),下載app也呈現超慢的狀 態, 拿去通訊行,通訊行卻認為這樣沒有問題!!!但我還是請他幫忙送修,請問各位的XZ1 也是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6.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272950.A.69C.html
Wolverine56 : https://i.imgur.com/EQM3XPm.jpg 07/22 23:27
Wolverine56 : 好像是正常能量釋放,以前用sony手機wifi也比較差 07/22 23:28
twinmick : 就wifi一直沒做的很好啊.甚至可以說爛..從老機型就 07/22 23:37
twinmick : 是這樣子,同樣的點,別支手機滿格 sony的就沒滿.. 07/22 23:38
mecor : 但我這隻也慢的太誇張,下載不到2mbps@@,還是你們也 07/22 23:45
mecor : 這樣? 07/22 23:45
sky0615 : 我自從換了rt-18u後才解決wifi問題 07/22 23:59
sky0615 : 之前是只要隔一個水泥牆訊號馬上掉到1m以下 07/22 23:59
DavidXie : 新宇維修 07/23 00:08
ggirls : 會不會藍牙幹擾先把藍牙關掉看看。 07/23 00:11
s996201 : 網路設定重製一下 07/23 00:19
Barefoot24 : 我的有斷過一次,但速度是一直都正常 07/23 00:53
dawn5566 : 不知為何就是有些人會一直遇到wifi掛掉的問題超衰 07/23 01:33
fssh710020 : 我XZ1沒用過wifi... 07/23 01:58
eason2000 : 不常用 不過目前沒遇到 07/23 06:59
inlon : 可惜了XZ1的wifi和U11的wifi一樣 難兄難弟 07/23 09:48
xbearboy : wifi問題好像是某版的安全性更新後就有問題 07/23 11:41
xbearboy : 聽說要到P出來才會解決,巴哈那邊有人在提 07/23 11:41
xbearboy : 看了一下是3月份安全性更新的影響,本來是說8.1才會 07/23 11:43
xbearboy : 改,不過有消息說會直接跳過8.1上9 07/23 11:43
xbearboy : 真的在意的話去刷47.1.A.12.145之前的韌體 07/23 11:44
xbearboy : 是從47.1.A.12.145開始有wifi問題的 07/23 11:45
mecor : 謝謝回覆~ 07/23 12:33
XperiaZ2A : XZ1C的Wifi會這樣嗎? 07/23 13:01
xbearboy : s835的三隻都有一樣問題,因為韌體版號根本一樣了 07/23 13:24
XperiaZ2A : 所以是軟體問題? 07/23 13:30
xbearboy : 就安全性更新修正後產生的問題 07/23 13:32
xbearboy : 為何要等到8.1 or 9才要修正不知 07/23 13:32
xbearboy : 若你是遇到斷線處理方式:請到WIFI →WIFI 偏好設定 07/23 13:33
xbearboy : → 自動網路切換請關閉 07/23 13:33
xbearboy : 上面是巴哈的整理文寫的 07/23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