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目前手上持有LG G4,使用三年了狀況還算滿意 但還是想換手機XD 看上LG G6的超廣角鏡頭好像非常實用 對其中的金色跟新出的紅色比較感興趣 跑了幾間舊市區的名店or非名店通訊行不是沒有就是只有黑跟銀 感覺LG變得很小眾QQ 如果有人知道還請告知,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55.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278178.A.607.html
zssj : 如果是看上超廣角,ASUS 5Z也有那顆 07/23 00:57
xz870919 : G6使用者不推G6,待機耗電的問題一直沒解決,而且邊 07/23 00:57
xz870919 : 充邊用的時候會很Lag和充很慢(充很慢似乎是LG保護) 07/23 00:57
xz870919 : ,建議看能不能捏上V30+,另外續航力真的不算好…… 07/23 00:57
xz870919 : 別被3300mAh騙了 07/23 00:57
xz870919 : http://i.imgur.com/jTveEqN.jpg 07/23 01:04
xz870919 : 而且,我也中殘影了(機子不熱的時候也會出現,只是 07/23 01:04
xz870919 : 嚴重程度差異而已),早知道不要亂立flag... 07/23 01:04
chenszhanx : 我的G6正常的…樓上要不要重設或送修 07/23 01:11
xz870919 : 樓上,重設過N次了,送修三次,兩次換主板一次換尾 07/23 01:16
xz870919 : 插都一樣……我看了XDA也有在討論待機耗電的問題, 07/23 01:16
xz870919 : 看起來是無解了 07/23 01:16
goodfood : G4 三年 神者 07/23 01:44
davidhsian : G6使用者路過,耗電一般般,不過我沒什麼玩遊戲, 07/23 01:50
davidhsian : 如果玩遊戲就不是很推,感覺電會不夠 07/23 01:50
amwkscl : 直上V30,沒瀏海的那支 07/23 01:59
ycc1227 : 待機耗電是多耗 想問問,自己八小時睡覺wifi開 最 07/23 02:56
ycc1227 : 多3% 07/23 02:56
kinmengon : xz大是不是中機王啊!銀幕殘影一樣但沒那 07/23 03:22
kinmengon : 些你送修的誇張紀錄 07/23 03:22
a06030501 : G6拍出來的照片有點抹過頭 07/23 06:53
smile2271 : 不推G6,使用六個月開始殘影 07/23 07:25
fat919020 : 我也拿G6 如果你不玩手遊 我蠻推薦的 買快1年了 無 07/23 07:48
fat919020 : 殘影問題 07/23 07:48
zusuki : 沒換過機板的話,可說是天選之人了,哈哈。 07/23 08:12
jd21 : 我的G6也沒事 而且是福利機 耗電 跟螢幕都ok 07/23 08:13
yurian : 我也沒換過機板啊 只能說如果有20趴的人出問題這良 07/23 08:25
yurian : 率比例就(爛的)很恐怖了 但還是有80趴的人沒事就是 07/23 08:25
yurian : 但說g4滿意感覺不會是重度用者 因為808的手機過熱 07/23 08:26
yurian : 後的表現絕對不會令人滿意的 07/23 08:26
yurian : g6已經是上一代旗艦 lg又半放棄台灣市場 所以很少 07/23 08:28
yurian : 地方有放實機了吧 07/23 08:28
yurian : 不過我建議要買lg也最好避開821吧… 07/23 08:30
chiuan23 : G6後鏡不錯 但自拍悲劇 07/23 08:34
salebyme : xz大,請問你平常螢幕開多亮?https://i.imgur.com/ 07/23 08:44
salebyme : 4v6iWV6.jpg 07/23 08:44
salebyme : 我大多開的亮度 07/23 08:44
hellojames : v30會比g6好一點 07/23 08:51
ryan0222 : 都西元幾年了,怎麼會這時候買G6 07/23 09:36
info1994 : G6真的有殘影喔 實際體驗 07/23 09:38
a27588679 : G6別了吧 過時那麼久= = 07/23 09:51
f11299723 : 我今天一月都買福利機了 你還想買新的 07/23 09:52
CHOCOLATEE : 為什麼要立 flag ,你的G4保重 07/23 10:03
Heathclifff : 1%就很扯了吧= =如果20%可以倒了 07/23 10:09
xz870919 : http://i.imgur.com/1JSuPZ3.jpg 07/23 11:32
byotch : 我g6待機也是一小時1% 開飛航也差不多 舊手機gp2充 07/23 11:41
byotch : 滿電開飛航不開螢幕可以放20天才沒電 07/23 11:41
byotch : 難道說s821跟s835一樣有待機耗電的問題嗎? 看網路 07/23 11:42
byotch : 上都是在討論s835待機耗電的問題 07/23 11:42
kinmengon : 因為都是用三叔的垃圾製程 要能用台gg多好啊 07/23 13:05
acer12356 : V30的續航到底好還不好啊!? 07/23 13:15
salebyme : 可能螢幕太亮也有關係,一般環境下我開到50%就覺得 07/23 13:34
salebyme : 刺眼,所以還是開護目模式 07/23 13:34
ryudodo : 謝謝以上各位回覆,只好再找看看了QQ 07/23 15:42
sarsman : 樓下阿信404 07/23 16:32
ncdonalds123: 自己G6覺得現在這預算可以買835就不要碰821了 07/23 17:47
keny80206 : 樓下殘影歌 07/23 18:50
DUSTWAVE : G4可以用三年,你真的可以買樂透,我一年主機板掛兩 07/24 01:57
DUSTWAVE : 次 07/24 01:57
yurian : 別鬧了 s808 s821 活著就耗電吧(x 07/24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