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其它的網友也遇到一樣的問題, 就是充電充到 70% 就再也充不上去了。 我之前就是因為紅米 Note4x 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才買紅米 Note5 的,沒想到也遇到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37.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2284613.A.9B8.html
hsueh0629 : 我也是note5 換了兩個月目前都滿滿100%喔 07/23 02:38
docsis : 有沒有想到是不是你的電池被唯讀了? 07/23 02:39
docsis : 目前好像沒看到有人有一樣問題 07/23 02:39
jcballer : 你有用快充頭嗎 過熱會強迫停止充電 07/23 02:52
ffffaaaatttt: 有沒有想過是自己的問題? 07/23 02:54
jinnig17525 : 沒想過是自己問題嗎 XD 07/23 03:46
west1234 : 有發生過,但重插後又沒事 07/23 07:01
goooeooo : 應該是環境過熱 停止充電... 07/23 07:09
jacky75113 : 同一組充電器跟線嗎? 07/23 07:10
rul284dl : 紅米NOTE 4X 一年多沒這問題 07/23 07:13
pcgame02 : 官網買 沒問題 07/23 07:35
LincolnBoy : N4X 也沒問題 07/23 07:39
a29976137 : 都沒問題 07/23 07:48
LastAttack : 只要夠便宜,被檢討的就是__。不過你可以先送修嗎? 07/23 08:02
Lineages : 換條線看看,搞不好是線 07/23 08:04
tiwwy2 : n4x之前有發生過,換個版本刷之後就沒發生了耶,供 07/23 08:07
Lineages : 先借條確定沒問題的線充看看,家裡老人家買便宜的 07/23 08:07
tiwwy2 : 你參考 07/23 08:07
Lineages : 線也是有這問題 07/23 08:07
doom3 : 買手機都有附原廠線跟充吧 07/23 08:16
yurian : 滿有趣的 怎麼這牌都是在檢討使用者(x 07/23 08:23
stone0504 : 就算用快充頭 也不應該充到過熱充不進去 頂多就比慢 07/23 08:51
stone0504 : 充溫一點 07/23 08:51
DFIGHT : 因為怎麼說,第一次看到這種問題的啊,再加上他有 07/23 09:15
DFIGHT : 前例,當然排除因果關係優先度是先檢討使用者是否 07/23 09:15
DFIGHT : 用同一組充頭充線or環境散熱不佳,不過高溫狀態也 07/23 09:15
DFIGHT : 只是慢充 07/23 09:15
DFIGHT : 充頭有沒有插緊充頭?不要插一半,手機端也是 07/23 09:17
DFIGHT : 剛買回來電線插入充電頭,穩穩的以為ok,結果過兩 07/23 09:18
DFIGHT : 天發現還可以往下壓,原來我之前只插一半在那邊充 07/23 09:18
DFIGHT : 電...... 07/23 09:18
kiazo : 之前有聽過類似的case是發生在sharp s2上面 07/23 09:33
birdy590 : 這兩隻都有 沒發生過 07/23 09:37
hyk32166 : 充到過熱只會變慢速充電吧... 我是覺得電池問題啦 07/23 09:38
tornado1621 : n4x自從刷機後就沒這種問題 07/23 09:54
tornado1621 : 結論是miui問題 07/23 09:54
jhangyu : 沒遇到過…我猜有可能是你的 充電器觸發了MIUI限制 07/23 10:12
ayno : 在那想帶風向zz 就是之前有遇過換條線就好了才這樣 07/23 11:05
ayno : 問 07/23 11:05
Ron51320 : 通常充電線跟充電器的問題 07/23 13:55
b8806 : 不是90%??? 07/23 15:56
force5566 : 小問題而已,c/p值超高的,瑕不掩瑜 07/23 17:51
jerry1019 : 若不是用原廠線、頭充,先試試吧 07/23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