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osinjo : 已經回不去G2時代的榮光 07/23 08:56
推 seanflower : 續航好嗎 07/23 09:00
→ OscarShih : 帥氣歐爸就算拿塊石頭都有人貼上來吧 07/23 09:00
推 dashonyu : 拍照超爛 07/23 09:01
→ Lsamia : 廠商應該要打造出拿了就能變帥氣歐霸的手機(? 07/23 09:01
推 action526 : 樓下說怒等G8 07/23 09:06
→ squall410339: 要當帥氣歐爸不是靠一支爛手機而是要靠厚錢包 07/23 09:07
推 wellwest : 坐等G8 07/23 09:09
推 barttien : 有種已經慢慢變成others的fu… 07/23 09:09
→ omage : 其實一直都是OTHERS阿… 07/23 09:21
→ DarenR : 真的很奇怪,螢幕下方圓角,上方直角 07/23 09:24
→ DarenR : 美感跑偏了嗎 07/23 09:24
噓 alex01 : 不覺得超業配嗎? 07/23 09:26
噓 IvanLord : 這叫帥?是我老了嗎…孔劉帥多了… 07/23 09:33
→ ryan0222 : 帥氣歐巴,不是在球場上,就在前往億電通的路上 07/23 09:34
→ Mintyer : 為什麼上面有瀏海,下面沒瀏海,是可拆式嗎這麼猛!! 07/23 09:38
→ Mintyer : ?? 07/23 09:38
推 nchrist : 帥氣歐巴不都拿iphone x嗎 07/23 09:38
→ rogergon : 瀏海中的「極品」應該是iPhoneX吧? 07/23 09:42
推 nchrist : 跟小女友出門拍照 說這隻有AI喔 07/23 09:43
→ nchrist : 她會翻白眼吧XD 07/23 09:43
→ a27588679 : = = 07/23 09:44
噓 kiminocodo : 笑得那麼不自然還敢說是歐巴… 07/23 09:44
噓 undft082 : LG 07/23 09:45
→ a27588679 : 皮笑肉不笑 07/23 09:45
推 lobo200000 : ... 07/23 09:47
→ jyunwei : 嘔嘔嘔嘔嘔 07/23 09:48
→ gogojazz : 修成這樣也是盡力了啦 07/23 09:58
→ thomaschion : G8會出嗎? 07/23 10:02
噓 sam613 : 帥氣歐巴桑 07/23 10:03
→ Tsukasayeo : 這牌沒跳水賣不動了啦,只是出來說聲我還活著而已 07/23 10:15
噓 u4u4 : 醜 發行不適合 07/23 10:19
→ CMLeeptt : G8出了再叫我… 07/23 10:19
噓 lsps40803 : 這三小 07/23 10:28
噓 twow1216 : 這不太行 07/23 10:28
噓 mao110264 : 這無尊吧… 07/23 10:30
推 justo180 : 這人是誰,看圖不帥啊… 07/23 10:44
→ iverson0991 : 歐懶叫!!!!!! 07/23 10:45
噓 sj210444 : 無尊都比他上相(假如不漏牙齦) 07/23 11:01
推 chulen : 說其他的就算了 拍照不到超爛吧!不然說爛得用那隻 07/23 11:05
→ chulen : 貼張拍得好看的讓人欣賞一下可以嗎 07/23 11:05
推 longya : 吳尊比他帥多了吧 別鬧了 07/23 11:23
→ leopika : 還不如在億電通裡面多請幾個帥哥 07/23 11:28
噓 REALLYLIFE : 他是誰啊?長得好噁心 07/23 11:54
噓 lovereadman : 欠噓 07/23 12:33
噓 benjaminchia: 這人誰?有土味 07/23 12:43
噓 nk950357 : 我覺得我比較帥 07/23 13:10
→ sbtiagr : 傻眼 BTS好很多 07/23 13:23
噓 davendaven1 : 好醜 07/23 13:33
→ sj210444 : 無尊是模仿 牙齦外露的 吳尊是飛輪海 不太一樣 07/23 13:39
噓 hyghmax1202 : 嘔三小 07/23 14:12
→ OscarShih : pf775看到這串應該笑了 07/23 14:34
噓 mtf0310 : 嘔嘔嘔嘔 07/23 14:42
噓 chjghjg9487 : 三小 07/23 17:58
→ KudanAkito : 加油 下一代就是了 07/23 21:37
噓 htc10 : ???? 07/23 22:40
噓 louislouiste: 這樣叫帥喔? 07/24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