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mes732 : 買8G版就是這樣…不知道刷機能不能改善 07/23 13:15
推 olmtw : 8G真的很難 07/23 13:16
→ air1007 : 這是在提醒你該換手機了 07/23 13:16
推 akoken : 換手機,這隻當備用或純影音用 07/23 13:16
推 x3028671 : 該換手機了.... 07/23 13:21
→ Wolverine56 : 去研究看看能不能刷lineage之類的rom吧 07/23 13:21
→ fish0112 : 沒救 07/23 13:21
推 ymx3xc : 真的沒救 也不用刷了 刷了也只是短時間治標 最後 07/23 13:22
→ ymx3xc : 一樣沒救 07/23 13:23
推 jyunwei : 8G…Rog Phone可以把你整隻裝在RAM的意思 07/23 13:23
→ whatisapity : 要更新App的話,解除安裝再更新 07/23 13:24
→ whatisapity : 我家的老人也有這隻,我每過一段時間就會這樣處理 07/23 13:24
→ ymx3xc : 建議你花個4K買個紅米之類 一切海闊天空 07/23 13:25
→ doom3 : root裝apps2sd 07/23 13:30
→ jiern : 找看看有沒有人分享ROM極簡包 有的話可刷看看 07/23 13:37
→ Gunslinger : m320的4.4版就遇到這問題了 只能換新機 07/23 13:50
推 blur13 : 換機比較快 07/23 14:00
推 dfca : mobilesales 歡迎你 07/23 14:02
推 Zenfone2 : o'='o 07/23 14:04
→ Gunslinger : 惜物可以賣或送給用得到的人 並不是非得丟掉啊 07/23 14:04
→ utamaru : 趕快備份聊天紀錄換手機 過來人經驗談 07/23 14:05
推 unowl : 刷第三方rom的風險再加上合併microSD第二重風險, 07/23 14:17
→ unowl : 直接買隻zf3 會少很多麻煩。 07/23 14:17
→ ymx3xc : 刷第三方或精簡ROM都是短暫治標 除非你不安裝APP 07/23 14:19
→ ymx3xc : 所以沒意義. 唯一有用的是LINK2SD 但如果SD卡掛了 07/23 14:20
→ ymx3xc : 手機資料也跟著掰了~ 07/23 14:20
推 blur13 : SD卡掛了就麻煩 所以還是 07/23 14:24
→ dwj : 我想是line的吃光空間, 裝個line瘦身工具定期把聊天 07/23 14:26
→ dwj : 紀錄裡的圖檔清掉, 就可以空出空間 07/23 14:26
→ hentitan : 2年前還買8G的手機 蠢 07/23 14:28
→ dannyccw : 備份完 恢復原廠 07/23 14:30
推 isawaghost : 刷lineage將sd卡跟內部合併 07/23 14:35
推 LunLin9590 : 現在隨便都有64G 確定不換手機? 07/23 14:48
推 netjedi : 愛你的家人,勇敢買新機 07/23 15:01
推 Lumia625 : 這已經不是惜不惜物的問題了 用個手機搞這麼痛苦 07/23 15:08
→ Lumia625 : 當初幫我爸買816也很後悔= = 刪東砍西的 07/23 15:08
→ lt921205 : 用兩年也值了,這個真的無解 07/23 15:20
推 slimfat0202 : 8g就電子垃圾 07/23 15:30
推 AFM : 捨不得就繼續忍耐呀 ^_< 07/23 15:40
推 WLR : 換一支最實在,光是換前年的S625手機都超有感升級 07/23 15:57
→ xcatcandy : 自己用都痛苦的東西直接處理掉吧zzz 07/23 16:02
推 DINJIAPC : line對話有在清理嗎 07/23 16:04
推 cphe : 2年前還買8G真的有誇張到~你要看這次出多久了 07/23 16:37
→ cphe : 要表達孝心就買隻新手隻吧~你忍心讓長輩用這樣的手 07/23 16:38
→ cphe : 機嗎? 07/23 16:38
推 TheMvpNash : 我裝很少也都快用到16G滿了,這年頭請至少用32G以上 07/23 16:55
→ TheMvpNash : 的吧 07/23 16:55
推 Metro123Star: 聊天記錄刪光應該會有空間 不用備份了 改用非LINE 07/23 17:37
推 legend41269 : 最少也要4g ram吧 長輩不會用完就清程式 07/23 18:08
→ yurian : 2g 8g 其實好用 但是就是不能裝app 幾個就快要爆了 07/23 18:09
→ yurian : 拿來影音用不錯啦 07/23 18:09
推 pion : 光是line就不夠用了 換一支海闊天空 07/23 18:09
→ yurian : 真的要解決的話有app2sd 可以 有點麻煩就是 07/23 18:09
→ yurian : 因此不太適合給長輩 換一隻應該比較省事 zf2都夠用 07/23 18:10
→ yurian : 的話不用換太高級的 07/23 18:10
推 ilw4e : 這支app2sd也沒用,系統就快占滿了 07/23 19:01
→ ilw4e : 賣掉買新的或其他二手機實際,無解 07/23 19:09
→ shyshyan : 不符合使用情況就是該換了阿 這麼痛苦使用手機幹嘛 07/23 22:49
推 lide19921015: 該換手機了 07/24 08:08
推 maniaque : 這隻不是 Zenfone 2 ,是 Zenfone 2 Laser 07/24 22:09
→ maniaque : 這支拿來玩 pokemon go 應該剛剛好.... 07/24 22:09